(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45篇 我讓妳一口氣母儀天下

本書發到這一篇的 "已發" 總字數:28萬6千字。
我讓妳一口氣爬上權力頂峰、母儀天下
《地球防衛武力》
第045篇
我讓妳一口氣爬上權力頂峰、母儀天下
隔天早上,天色才剛發亮。(天頂的太陽燈開始微亮)
徹夜難眠的沙奇亞大族長。
忽然有人來大帳篷拜訪。
站在布門外的草地:「沙奇亞大族長?沙奇亞大族長?」
沙奇亞親自走去:「誰啊?」
掀開布門,是一名印度裔士兵:「沙奇亞大族長?」
沙奇亞意外士兵出現,又有點害怕是要來牽連自己:「我是大族長。」
士兵:「我被派來通知,請你今天早上九點之後,拿一套衣服去軍營接女兒回家。」
沙奇亞:「誰要你來通知?是要我暫時接回娘家照顧?」
如果只是暫時接回娘家照顧,就表示事情還有轉圜可能。
士兵:「我不知道。我受令前來傳達的內容只有這些。」
說完,士兵立正敬禮,轉身向遠方緊閉的防爆門跑去,回到軍營。
沙奇亞轉頭向另一頂大帳篷叫喊:「沙拿巴!」
幾個小時之後。
沙奇亞和兒子沙拿巴拿著一套衣服,前往軍營內部。
操練士兵的聲音,不時遠遠傳來。
軍官蒙克帶領他們父子,走進只有一盞天頂燈亮著的牢房區。
第一間牢門,沙佳赤裸身體,蹲屈在牆壁邊,用手遮蓋身體。
沙佳:「爸爸……哥哥……」
沙奇亞大族長瞪著女兒,怒火噴發:
妳到底做了什麼!!!!!!
沙佳:「…………」
蒙克按下面板,開啟牢房門:「那麼把她交給你們二位家屬了。」
說完,蒙克直接轉身離開,不想留下來攪和這麼難搞的事情。
沙拿巴走進去,把深灰色的布罩衣交給地板的妹妹:「快穿上,回家了。」
沙佳伸手拿過布罩衣,遮在身上:「回家?」
沙拿巴正要向妹妹解釋。
沙奇亞壓不住怒火:
「蠢東西!妳被休妻離婚啦!」
沙佳:「…………」
沙拿巴:「剛才我和爸爸進入軍營,那個叫做蓋雅的女電腦守在門口傳話---」
沙奇亞氣急敗壞:
「她當我們的面,三聲離婚!
就是三聲離婚!
妳這個蠢貨!
我們一族的未來真的都毀在妳手中!」
中東原始部族男人離婚休妻,只需要三聲離婚就算休妻完成。
雖然封閉的中東部族幾乎不談離婚……
沙拿巴再說下去:「他還讓女電腦交代,環境比較濕冷的時候,妳會乾咳,氣管和肺部不太好。他沒有辦法再照顧妳了,要我們好好照顧妳。」
沙佳真的意外:「他有發現……」
沙奇亞暴怒:
「因為他是真的喜歡妳,當然會發現!!!!
大蠢貨!
相親那天,結束之後我去跟妳說過什麼!
他是年輕天真又鈍了點,
不過男人一定要預想十年後的發展來論斷,
他絕對是難得的好男人!
我們都是賭命打拼的男人,
真的一看就知道對方會有多少出息,
一看就知道對方有沒有跟著走下去的價值!
如果我是妳,絕對不會去妨礙他打拼,
反而要盡力幫助他,
鼓勵他把事業做的越大越好!
因為他打拼出來的成果,
都會是妳在享受!
由妳生下的孩子在繼承!
有利到妳自己的孩子和我們全族!
結果妳看看自己,
蠢到把自己賠下去,還把全族未來賠下去!
大家到底是哪裡欠妳,要讓妳這樣糟蹋!」
沙佳慢慢低頭:「…………」
沙奇亞發現到女兒落淚:
「妳哭什麼!我和妳還沒有開始!」
沙佳落淚:「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沙奇亞更加抓狂的打斷:
「妳只知道他對妳很好?!
他根本迷上妳了!!!!!!
只把妳的一切都看在眼裡!!!!!!
妳哭著要他去消滅我們的敵對部族,
就算他的嘴巴說不去,
我跟妳保證,
最後還是會心痛妳的眼淚為妳動手!
他就是這麼的喜歡妳!
真的很難得他會這麼喜歡妳!
被妳迷的神魂顛倒!
他是我們一族重新再起的千載難逢機會,
也是妳這輩子能依靠的最好男人!
結果看看妳自己搞出什麼大蠢事?
竟然和阿敏那個垃圾偷情!」
沙佳:「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他……」
沙奇亞大族長:
「蠢蛋!
還在說這種蠢話!
喜歡有什麼用!
喜歡就可以讓我們一族重新發達起來,
回到祖先帝王那樣的輝煌嗎?
現在有多少部族,多少女孩,
希望可以像昨天以前的妳一樣啊?
反正妳給我回頭試著補救!
去求他和妳當面說幾句話!
跟他道歉!
說都是妳一時鬼迷心竅!
讓他把妳帶回身邊!」
沙佳哭叫反抗:
「我不要------
是爸爸不懂!
我整天和他在一起!
我才真的知道他是什麼樣的男人!
所以我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
沙奇亞大族長:
「好!那妳給我說!
他是什麼樣的男人?」
被爸爸這一問,沙佳迅速在心中把爸爸和自己合法丈夫進行比對。
沙佳覺得,大族長爸爸一直表現的威風凜凜,無所畏懼。
不論面對誰都不會缺少自信,大權在握的模樣。
反觀自己的年輕合法丈夫……
沙佳哭叫:
「他只是一個軟弱的工人頭頭啊!
整天只會笑!
對女人彎腰哀求!
花大錢吃些有的沒的!
房間還一無所有的窩囊廢!
我怎麼可能喜歡他那樣的軟弱男人!」
大族長被女兒這些話說的萬分恍惚:「什麼?」
沙佳哭訴:
「爸爸……
不管他對我再好……
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他那樣的男人……」
大族長:「等等……妳到底在說誰?」
沙佳哭訴:「就是你把我嫁出去的那個男人啊。」
大族長:
「妳剛才說他是什麼?
工人什麼?」
沙佳哭訴:「他只是個工人頭頭……」
父子二人沉默幾秒。
很明顯,雙方的認知搭不起來。
沙拿巴出面問妹妹:「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沙佳邊哭邊說:
「怎麼可能誤會?
一定是你們沒有常常和他在一起,
才會不知道他其實是個什麼樣的人……」
沙拿巴:
「我們先把到底是誰誤會放在一邊。
妳為什麼叫他工人頭頭?
他是不是做了什麼讓妳這樣認為?」
沙佳擦著眼淚解釋:
「因為他蓋那間白色房子的時候。
來找我的時候都一身臭汗。
身體也髒兮兮。
明明就是一個工人頭頭!」
大族長聽完女兒的解釋,感覺訝異:「…………」
只因為工作之後一身髒汙,就認為自己的年輕丈夫是工人頭頭?
沙拿巴覺得一定不止這樣:「只有因為這件事,所以妳認為他是工人頭頭?」
沙佳:「當然不是!哥哥還記得我們來這個基地的那一天嗎?」
沙拿巴:「大概記得。」
沙佳:「我們走進來的時候,不是有一個叫做茱什麼的女人出現?」
沙拿巴:「茱彼特?」
沙佳:「茱彼特不是很生氣的和那個工人頭頭大小聲?」
沙拿巴:「然後呢?」
沙佳:「工人頭頭不是一直低聲下氣的拜託她?所以他真的對女人低聲下氣,整天只會微笑。」
沙拿巴:「還有沒有?」
沙佳:「我們進入居住區,所有族長在一起說話,他帶我站在旁邊都不說話,也是因為他地位不夠,只是個工人頭頭啊。」
沙拿巴:
「好,我大概知道了。
所以妳認為他只會對人低聲下氣微笑說話?
族長說話的時候,他的地位不夠所以不能開口?
茱彼特對他大小聲,
他必須對茱彼特這個女人彎腰哀求,
所以茱彼特比他還要大?
他的地位比茱彼特還要小,
但是可以讓那麼多人幫他做事,
也必須親自弄到一身髒的蓋房子給妳住,
因為他只是個工人頭頭?」
沙佳:「對啊!」
父子二人,為如此認知吃驚的沉默好幾秒……
直到沙拿巴再次提問:
「剛才妳說他家裡什麼都沒有。
也說他花大錢吃些有的沒的。
那又是怎麼回事?」
沙佳:
「因為他的房間真的什麼都沒有!
結婚那天,我不是被他帶走?
他的房間真的空空的,什麼財產都沒有!
然後還公開跟大家說他的房間空空的一無所有!
更要爸爸你們照顧我!
當時我覺得好丟臉!
真的有夠丟臉!
也覺得他有夠不爭氣!」
沙拿巴:
「好,財產這件事我們知道了。
妳說他花大錢亂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沙佳:
「蓋房子的那幾天,
傍晚的時候他來找我,都會帶來一些奇怪的食物。
他說為了把那些食物做出來和我一起吃,要花很多錢。
他明明有點錢,他寧願吃吃吃,卻不去買一群羊?
買一群羊不是比亂吃還要有價值?
不然去買些東西,把房間放滿東西也好啊!」
大族長已經完全知道怎麼回事,深深嘆氣:
唉------
沙拿巴也覺得非常意外:
「竟然會有這樣的誤會……
所以從一開始就一直誤會下去……
後來變成這麼大的誤會……」
沙佳哭問:「我到底哪裡誤會了!」
大族長已經完全瞭解前因後果,萬分懊惱後悔:
「唉……算是我的錯。
一直讓沙佳關在家裡,從來沒有好好教過她世界上的事情。
害她只知道很基本的是非對錯判斷。
另外,相親那天也沒有好好跟她解釋那個男人的情況。
我的確一直只有說那個男人很偉大,必須嫁給他。
這二件事我真的錯了……」
沙拿巴看爸爸萬分懊悔,只得親自解釋給妹妹聽:「沙佳,我先問妳一個問題,妳覺得這個基地誰最大?」
沙佳:「我不知道。我沒有見過他。像我們的祖先那樣的帝王最大?」
沙拿巴:「妳認為擁有這個基地的帝王,他在哪裡?」
沙佳:「我不知道。這個基地這麼大,一定是在什麼地方。」
沙拿巴:「妳覺得帝王看起來應該怎麼樣?」
沙佳:「我想看起來一定很偉大……」
沙拿巴:「帝王應該怎麼和人說話?笑嘻嘻的或是很可怕?」
沙佳:「一定是很可怕吧……」
沙拿巴正想再問下去……
大族長不想囉嗦那麼多,冷冷的問:
「沙佳,妳真的覺得爸爸把妳嫁給一個工人頭?」
沙佳傷心的問:
「爸爸到底為什麼……
他真的就是那麼的軟弱……
如果要嫁給他,不如嫁給認真努力勇敢的阿敏……」
大族長幾乎使盡全身的力氣,憤怒吼叫:
「妳這個大傻蛋啊!!!!!!」
沙佳有點嚇到:「…………」
大族長發自內心憤怒:
「正式娶妳的那個男人,就是這個時代的帝王!
妳是他唯一娶進門的心愛正妻!
結果看妳蠢到做出什麼!!!!!!」
沙佳被爸爸罵的完全不瞭解:「…………」
大族長激動喘著氣:
妳實在是!妳實在是!……」
沙拿巴:「爸爸,我來跟沙佳解釋,你不要太激動。」
大族長傾頹無力:
「好慘……真的慘……根本笑話了……
我們一族的千年光輝、
竟然崩在這樣根本不應該有的基本誤會……」
沙拿巴:「沙佳,哥哥跟妳好好解釋,仔細聽好了。」
沙佳:「嗯……」
沙拿巴:「妳說他一無所有,對不對?」
沙佳:「嗯……」
沙拿巴:「妳知道爸爸和哥哥對妳的丈夫,最訝異的是什麼?」
沙佳:「不知道……」
沙拿巴:
「我們最訝異的,一開始是親眼看他的蓋雅號飛出來。
那時候我們真的覺得,這個男人的力量難以想像。
我們都覺得幸好妳嫁給他,才能分享這樣的權力。
後來我們才發現,蓋雅號帶來的訝異根本沒有什麼。
而是大家剛來到這個基地的那陣子的一些發現。
妳知道是什麼發現嗎?」
沙佳垂著眼淚搖頭,表示不知道。
沙拿巴:
「我們最訝異的,是妳的丈夫製造無盡財富的能力。」
沙佳困惑不懂:「…………」
沙拿巴:
「妳應該有在交易市場看過喊價拍賣?
人們拿著大量子彈錢聚集。
買香菇,買魚,買木材,買冰箱,買各種東西……
妳知道那些東西哪來?
完全是妳的丈夫製造出來。
然後拿出來給人們喊價。
這表示什麼?
表示妳的丈夫獨力製造出一個經濟圈。
拍賣人們極度缺乏東西促進經濟交流。
從供給需求控制整個經濟體系的發展。
這才是最讓爸爸和我訝異、吃驚、害怕的事情。」
沙佳似懂非懂:「…………」
沙拿巴:
「說的更明白,這一切都是他的。
就連大家使用的子彈錢,他也可以一直製造出來。
其他物品都是一樣,他可以自己做。
他做不做的問題而已,而不是他有沒有。
食物是財富,羊群是財富。
物品是財富,生存的土地和安全空間也是財富。
賺取各式各樣財富的能力很可怕沒有錯。
可是更可怕的是親手製造財富的能力。
妳的丈夫擁有的,就是這麼可怕的財富製造能力。
完全不必跟人搶奪財富。
反而是其他人必須求他帶來這些財富,豐富自己。
所以他根不需要什麼羊群,不需要房間裡的東西。
因為他已經幾乎什麼都有了。
反而他可以輕輕鬆鬆把我們的羊群和東西都奪走。
這樣說,妳懂嗎?」
沙佳:「…………」
沙拿巴:
「另外,妳說他像個工人一樣髒兮兮的蓋房子。
那是因為他想要親手給妳一個安全的家。
自己親手從無到有建蓋,是最安全的家。
也是最寶貴有價值的家。
說明了他有多重視妳,多疼愛妳。
否則他為什麼要每天這麼累?
因為讓工人自己去蓋,他不安心讓妳住。
至於妳說他花大錢亂吃東西,絕對不是那樣。
甚至於那些東西,其他人想要吃還吃不到。
因為他只心愛妳,所以只讓人專門做出來和妳一起吃。
妳是他的愛妻,他才會再多錢都願意花。
這樣說,妳懂嗎?」
大族長再次氣急敗壞:
「本來那一切人們無法輕易吃到的美食!
還有那樣的財富製造能力!
也都算是妳的!
只要妳開口,再多的美食和子彈錢都得的到!
更大的豪華房子也能擁有!
甚至於妳可以擁有更多更多!
包括讓你們的親生孩子繼承這一切!
妳自己卻!
唉---------------」
沙佳:「…………」
沙拿巴再告訴妹妹:
「妳說他只會笑,拜託大家做事情。
這說起來有點複雜,不知道妳能不能聽懂。
那是一種很簡單基本的控制人的馭人術。
為了讓大家能夠繼續愉快合作下去,所以他那樣做。
因為太高壓的命令態度,大家會害怕,人心會離散。
真正的帝王都很會馭人術,絕對不會只靠高壓命令。
我們的祖先默德大帝就是馭人高手,才能成為大帝。
這樣說,妳懂嗎?」
沙佳:「…………」
沙拿巴:
「同樣的,妳說茱彼特比他大,更是大誤會。
他永遠比茱彼特還要大。
只要他一聲命令,茱彼特要乖乖聽他的話做事。
那一天他沒有那樣做,就是剛才說的希望事情順利。
希望大家不要不愉快,才會低聲下氣,開始二邊去說。
之後進入這個居住區,族長們聚在一起談話也是一樣。
他不說話,因為他只需要在大家違背他的意思時候說話。
而妳想,會有族長敢違背他的意思?
只要沒有,他不是就不必說話?
這樣說,妳懂嗎?」
大族長大聲罵:
「當時所有族長談話,妳真以為他插不上話?
連我在內,大家都邊談話邊偷看他的臉色!
所有人都很緊張,害怕說錯話!
他才是那場談話的主導者啊!」
沙佳:「…………」
大族長繼續罵女兒:
「以前在要塞管理部族的時候,很多時候我不必說話!
道理就跟真正的帝王很多時候不必說話一樣!
因為底下的人會自己負責把事情辦妥!
沒有人敢讓我這樣的大族長說話!
所以讓帝王說話的嚴重性,
妳到底懂不懂啊!!!!!!」
沙拿巴接話告訴妹妹:
「最後,妳說他是軟骨頭。
一個骨頭軟的男人,會有膽量和外星人面對面戰鬥?
大戰一場打過一場?
強悍的軍人會服從他,聽他的命令?」
大族長父親接著對女兒說:
「看妳這樣,八成也蠢到不知道另一件事!
妳知道他擁有的實力有多可怕?
現在四千多人住在這裡,覺得很多人對不對?
他只需要派出十幾架無人機,就可以把所有人殺光!
他殺我們,真的就像捏死螞蟻一樣輕鬆!
那群強悍的軍人敢不服從他?
垃圾阿敏到底要跟他比什麼?
靠骨氣打的贏一架無人機嗎?
妳真的夠蠢!」
沙佳:「…………」
大族長憤怒的再說:
「妳如果覺得擁有一切的世界帝王。
強壯勇敢又可怕的世界帝王。
唯我獨尊的世界帝王。
才會讓你甘心出嫁。
才配的上妳……
我已經把妳嫁給那樣的世界帝王!
是妳自己一直誤會看不懂!!!!!」
沙佳:「…………」
大族長:
「因為他喜歡妳這個愛妻!
所以他對妳很溫柔!
對妳百依百順!
不敢在妳面前露出可怕的樣子,以免妳害怕討厭!
那是他對妳的真心疼愛!
妳竟然真的認為他軟弱,軟骨頭……」
接著,大族長發自靈魂深處哀嘆:
「唉------」
沙佳:「…………」
大族長疲乏喘氣,一句一句說著:
「道歉……
妳一定要快點跟他道歉……
趁著事情剛發生……
他的心中還有疼愛妳的感情的時候……
復合之後加倍討他的歡心……
保住妳自己的地位最重要……」
沙佳聽完一切,直看大族長父親:
「所以……他真的是世界帝王?」
大族長怒罵:
「我怎麼可能把女兒嫁給一個爛工頭!!!!!!
我讓妳一口氣爬上權力頂峰!!!!!!
站在世界的最頂端!!!!!!
母儀天下啊!!!!!!」
結果這樣的皇后女兒,成為和下等人阿敏偷情的賤婦?
大族長的不甘心程度,難以形容。
至於聽完這一切詳細解釋的沙佳,深被動搖,完全沒想到竟然徹底誤會自己的合法丈夫……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3)科幻愛情短篇小說文創實驗 - 科幻愛情短篇小說,何時加入觀看,都明其所以。公元2055年,人類無需工作,無論粗活細活,快活慢活,都由 AI 智能人24 小時不眠不休負責,人類進入比帝王還舒適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19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2)科幻愛情短篇小說公元2055年,人類無需工作,無論粗活細活,快活慢活,都由 AI 智能人24 小時不眠不休負責,人類進入比帝王還舒適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12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1)科幻愛情短篇小說公元 2055年未來的 AI 世界,人類無需工作,過著帝王式生活。五篇完小說,文創實驗 - 何時加入觀看,都完全明白前因後果。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05
《老人黨與革命社》科幻輕小說連載中!如果全台淹沒x極權統治會怎麼樣?這就是賽博龐克系的反烏托邦小說!2069年臺灣,海平面淹沒了絕大多數的陸地,浮空汽車在違章加蓋的巨塔間穿梭⋯⋯從事間諜活動的少女「花園」,負責替老人黨滲透黨外的革命社,卻在某天早上看見黨主席被暗殺的新聞,頓時陷入內戰的臺灣讓花園也想擺脫極權的掌控。她究竟是要降於老人黨的追殺還是跟隨革命社爭取自由?亦或是為了活下去而成為雙面間諜!?
Thumbnail
avatar
超過敏少年夏雨韋
2023-12-15
No.0707774 郝滔 | HP-118 樊翊卿 || 科幻短篇《M.O.N》「台南人,骨灰必須爬滿螞蟻!」出此狂言的郝滔,是個乾癟歐吉桑。 「尼住中壢。」樊翊卿說,是與他同樣乾癟的歐吉桑仿生人。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11-13
【本日放映】《永生戰》:共感不足的偽文青科幻故事閔基憲(孔劉 飾)終於找到突然在路上消失的徐福(朴寶劍 飾) 《永生戰》無論是在台灣或韓國上映時話題度都極高,畢竟集結了兩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剛好又是朴寶劍入伍前留下的最後一部作品。但看完只能說如果你是朴寶劍的粉絲可以給個機會,期待孔劉或是精采劇情什麼的還是建議把時間拿去看別部電影。 首先要聲明不是
Thumbnail
avatar
閣樓電影節
2021-07-19
科幻輕小說系列之三--若紫PPART1   「嗶!嗶!嗶……」探索一號傳來驚心動魄的求救聲,響徹整個火星基地的指揮中心。 欣翠音憂心忡忡地按下對講開關,急切地問:「寧夏!你的宇航機出了什麼狀況?」 「它……好像……」寧夏的訊息斷斷續續,夾著雜音。過了不久,寧夏的妻子欣翠音只聽到他大喊:「糟糕!」接著探索一號的生命跡象顯示燈瞬間從雷達螢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1-19
科幻輕小說之二 億萬星塵part3 他們一直待到深夜天文台關門為止。范倫凱開車載芙妮回復建中心,老遠就看到一樓入口處,護士長賽茜焦慮地來回踱步。看見芙妮下車,她才算鬆了口氣。 「你們去那兒啊?怎麼沒先報備……博士又要罵人了!」賽茜攙扶著芙妮往大門走,范倫凱想跟上前卻被她阻止:「你快回家去!芙妮有我照顧,別擔心。」 范倫凱點點頭,回去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1-01
科幻輕小說系列之二 億萬星塵part2   他們走過大廳迴廊,來到十樓。隔著玻璃窗,范倫凱看見溫室裡有一位少女,秀髮披肩,瀏海下一雙無辜眼眸,望著空無一物的遠方。這一幕,讓范倫凱震驚了。 是的,任何人只要不經意,都會誤以為她只是一名平凡的16歲女孩。而不會相信,她年輕美麗的容顏,已經跨越數十個年頭。 「她是為了治病,才接受冷凍保存的手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0-25
科幻輕小說系列之二:億萬星塵PART1 陰霾的西雅圖天空,轉瞬間下起了滂沱大雨。 芙妮戴著呼吸器,氣若游絲地喘息著。她伸出手,向旁邊的護士說:「克雷多瓦呢?我有話要對他說……」 「克雷多瓦?是你的哥哥嗎?」護士不假思索地問,從她進來芙妮小姐家的客廳到臥房,每個芙妮的親屬見過,就沒見過芙妮的哥哥。 芙妮吃力地搖搖頭,勉強吐出一句話:「快去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