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47篇 一切都完了

本書發到這一篇的 "已發" 總字數:29萬4千字。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
《地球防衛武力》
第047篇
一切都完了
牢房外面就是軍營大操場,軍官們分別帶著士兵進行早課。
他們看見沙佳被族長父親拉著頭髮走,都安靜無聲遠望。
三人就此直走到通往大走廊的防爆大門前,站到右側的通訊系統。
沙奇亞大族長:「蓋雅電腦小姐?」
幾秒鐘之後,蓋雅的投影出現面前:「要回去居住區?」
大族長把女兒抓向前:「拜託妳,跟我的女婿說這個女孩太糊塗,都是我沒有教好---」
蓋雅直說:「艦長的交代。離婚。離婚。離婚。」
大族長:「唉……完全不是這樣。三聲離婚必須本人當面說才行,否則我們怎麼知道不是被人趁機亂說?」
只要年輕男孩出現,大族長就能親自上場,看能不能把這件事給重新說圓,獲得回到權力寶座的機會。
所以沙奇亞大族長邊說,邊狠心用力拉扯女兒的頭髮,讓沙佳不住叫痛。
看能不能因此把心疼沙佳的年輕男孩釣出來。
蓋雅依然:「艦長的交代。離婚。離婚。離婚。」
沙奇亞:「看看妳做出什麼蠢事!還不快跟那麼疼愛妳的丈夫道歉!」
更用力的拉扯沙佳頭髮。
沙佳痛哭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沙佳的道歉,不只為自己,更多的是是為了阿敏:
『重新討他歡心,才有機會救阿敏一命。』
所以沙佳的道歉,想要達成的目標是:
『對不起……請放過阿敏吧……』
放過腹中孩子的爸爸。
沙奇亞大族長更用力拉扯頭髮:「還不快跟丈夫說以後不會再這麼糊塗了!」
沙佳哭著說:「我以後絕對不會這麼糊塗了……」
沙奇亞大族長再說:「還不快跟丈夫---」
大族長說到這裡,被忽然出現的男孩打斷。
蓋雅的投影消失,出現男孩坐在艦長椅上的投影。
一臉憔悴,充滿倦容,明顯一晚沒睡。
男孩親口說:「離婚。離婚。離婚。」
沙佳意外:「…………」
遠看的軍人們,看到總司令再次出現,都不由自主的一步步走上前。
大族長則是喜悅,真的把身為實際人類王者的女婿釣出來。
趕緊開口,試著說圓整件事:
「女婿啊,這件事是我這個老丈人對不起你。
是我沒有把女兒教好。
你聽我解釋,一定就能瞭解怎麼回事!」
男孩:「…………」
大族長:「這一切都是沙佳對你的誤會!」
沙拿巴:「妹夫,這一切真的是大誤會。剛才我們好好問過,才知道是那麼大的誤會。」
男孩:「…………」
大族長:「沙佳這個蠢女孩,誤會妳只是個一無所有的工人頭啊。」
沙拿巴:「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男孩:「…………」
沙拿巴再說:「另外也是因為沙佳把你對她的好和溫柔,當成軟弱,才會無法接受你。」
大族長:「我活到這個歲數,大概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麼回事。我承認,我們這些部族比起外界的人非常推崇男人的陽剛。所以沙佳欣賞的是那種又兇又壞的男人,才會把你對她的好看成軟弱無用,誤會你對她的好是軟骨頭。」
男孩:「…………」
大族長:「都怪我這個做父親的沒有把她教好,沒有好好讓她瞭解世事,才會傻傻的被垃圾騙。」
沙拿巴:「現在已經沒有問題。沙佳絕對會知道你才是她唯一應該選擇的好丈夫。」
男孩卻是說:「算了……」
這二個字單單這樣看,無法確定到底怎麼解讀。
可能是原諒般的不再追究。
也可能是決裂般的不再跟你囉嗦。
沙奇亞大族長趕緊往好方向解讀,搶佔話頭:「喔喔!你是願意原諒我們父女了!真是太好!再沒有比夫妻破鏡重圓更好的事!還不快跟這麼寬宏大量的丈夫說聲謝謝!」
沙佳:「謝謝你……」
男孩:「沙佳?」
沙佳抬頭看去:「是……」
男孩表情再次複雜:「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任何女孩,妳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孩。我是真的很喜歡妳,什麼都願意為妳做。」
沙佳心情複雜:「我知道……」
男孩的眼淚再次滑落:「但是妳真的太傷我的心。」
沙佳看著男孩的眼淚,無話可說,唯有跟著低頭落淚……
男孩低頭,哭泣起來:
「抱歉……
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拆散妳和阿敏……
今後的生活,妳自己好好照顧自己了……」
沙奇亞大族長聽到這,知道大事非常不妙,趕緊說:
「女婿,這樣吧,
我先把這個笨女孩帶回娘家重新教一教!
你們夫妻先分開一陣子,冷靜冷靜,再把她接回去!
相信那時她就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疼愛她的好男人!」
反正還有沙佳肚子那個小賤種必須偷偷拿掉,也需要時間處理。
這件事如果不處理,爆發開來,不知道又會變成怎樣?
男孩低著頭,邊哭邊說:
「我已經親口說了三次離婚,就是這樣……」
沙奇亞大族長不放棄的盡力補救:
「女婿啊,不要怪沙佳,直接怪我!
都是我這個當父親的沒有教好,
今天她才會惹出這樣的事---」
才說到這裡,沙佳自己對著曾經是丈夫的男孩雙膝跪下。
沙佳恐懼哭說:
「我的丈夫,求求你,我給你跪下了!」
眾人都是意外。
一臉淚水的男孩也抬起頭。
沙佳哭著哀求:
「爸爸準備殺阿敏!
求求你救阿敏吧!」
這一聽,眾人更是意外。
就是男孩也:「…………」
沙佳哭求:
「如果你真的是大家的偉大帝王,
你就這樣放手不管,
阿敏一定被殺啊!」
這是事實。
離開這裡之後,可能永遠沒有機會再和年輕男孩面對面交談,孤單的阿敏必死。
想要阿敏活命,這是最後的機會。
沙奇亞大族長卻是聽到一整個驚恐:
「沙佳!!!!!!」
這樣搞下去,他們永遠復合無望。
沙佳滿臉淚水: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求求你救救阿敏,保護阿敏!
以後不論你要怎麼樣,我都會永遠乖乖聽你的!」
沙奇亞大族長憤怒高舉手,一巴掌很想下去:
「妳------」
沙佳繼續跪著哀求:
「求求你!
你對我的心痛,就像我對阿敏的心痛啊!」
因為意外而發愣沉默的男孩,終於有反應。
男孩哭叫著爆出怒火:
「我去妳的阿敏!!!!!!」
沙佳:「…………」
男孩怒罵到口水鼻水都噴出來:
「妳嫌傷我不夠,
還想要再傷我一次嗎!!!!!!」
沙佳:
「不是!我真的沒有這樣的意思!」
男孩:
「還敢喊我是妳的丈夫!
妳從一開始就已經拋棄我,選擇他!
昨天我也求過妳回來,結果妳說什麼,妳做什麼!
既然妳想和他當夫妻,你們自己去解決問題!」
沙佳恐懼哭泣:
「我真的不是故意求你!
而是真的除了你,沒有人可以救阿敏了!」
男孩:
「沙佳,妳這樣,我只會開始恨妳!
不要讓我恨妳!!!!!!」
沙佳哭著發自內心控訴:
「又不是我喜歡這樣!
你們就有誰想過我的感受?
當時我就想要嫁給你嗎?
我就不能自由的嫁給喜歡的阿敏嗎?
夾在你們中間的我,又要恨誰了!」
男孩激怒:
「所以妳恨我了!!!!!!
我一直把妳當成家人!!!!!!
發自內心的喜歡妳!!!!!!
盡全力滿足妳啊!!!!!!」
沙佳趕緊哭著回答:
「那不是我的意思------」
男孩哭著怒吼:
「我管妳的阿敏怎樣!
去死吧!
對我來說,阿敏才是忽然跑出來搶走妳的第三者!
破壞我們這個小家庭的第三者!
我恨不得當時就殺他,一直忍耐著,為什麼要救他!」
沙佳慌張說著:
「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做事會遵照你的父親教你的良心---」
男孩:
「好人的忍耐和良心也是有限度!
只要我想要,我現在就可以下令軍隊去殺他!
妳相不相信!」
沙佳慌張:
「你是蓋雅號的艦長!是全人類的守護神啊!」
男孩:
「但是我這個神,對妳來說一定比阿敏還不如!
妳才會選擇他!」
沙佳:「我沒有這---」
男孩:
「大家都說神總是冷酷無情!
那我就乾脆當個神,草菅人命比較好吧!」
沙佳開始苦苦哀求:
「求求你!都是我的錯!
我知道自己是個壞女人!是個淫婦!
是個不知道感恩的---」
年輕男孩直接轉頭看去,憤怒叫喊:
「中校!!!!!!」
中校趕緊奔跑上前,立正敬禮:「是!」
沙佳全身顫抖,相信就要下令士兵處死阿敏了:
「不要!求求你不要!」
年輕男孩:
「把他們帶回去居住區!」
中校:
「是!
第三班出列上前!
護送這三人回到居住區大族長帳篷!」
班長帶領班兵出列,圍上三人。
沙佳鬆了一口氣,但還是一直哀求:
「求求你……
阿敏會被殺死啊……
真的會被殺死啊……」
年輕男孩:
「不管你們以前怎麼樣!
不管你們被拆散多可憐!
阿敏還是已經知道妳正式和我結婚!
他就應該識相走開,不要再接近妳!
這才是人類文明社會需要的規範!
因為這樣才能避免很多社會問題!
阿敏會有今天,也是自找的!
他才是我們之間的第三者!
死有餘辜!」
沙佳哭著盡最後的努力:
「你真的不再喜歡我了嗎?不再在意我了嗎?」
年輕男孩:
「現在比起妳,我真的更希望阿敏不得好死!
讓他好好享受吧!」
說完,男孩的投影完全消失。
不過這段話,根本是變相的死刑許可令。
不管誰動手殺阿敏,擁有這個基地的年輕男孩八成都會當成不知道。
搞不好還會偷偷送上獎賞,感謝動手殺阿敏的人。
為什麼?
說穿到底,雄性生物之間為了交配繁衍權,引發的殺機。
強壯優秀的雄性,才有繁衍優秀下一代的資格。
再說,如果把雌性放給其他雄性,天知道對方未來生下的下一代會不會威脅到自己的下一代?
更何況:『既然我無法讓這個雌性為我生下並且養育下一代,為什麼我就要把她交給你享有?』
這就是赤裸裸的生物本能。
所以大自然的雄性動物,天天為這件事打殺個不停。
同樣是動物的人類男性,有能耐避免?
認為可以的,過往的和平世界,電視新聞常常報出的為情動手是怎麼回事?
軍營的鐵門就此開啟,露出後方的走廊通道。
沙佳一直恐懼哭著:
「不要這樣……
拜託你不要這樣……
阿敏不是那麼壞的人……
真的不是啊……」
沙奇亞大族長乏力,深深嘆息:
「唉……
完了……
真的都完了……
一切都完了……」
第三班的班長只能說:「走吧。」
來看看大自然界,雄性為了雌性引發的衝突與殺機。
根本是因為交配繁衍權,引發的衝突與殺機,
人類和大自然界的動物究竟有多少不同?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作者小談:
這陣子發文比較慢,也比較少,因為我想給第七章積些稿件。
另一個原因是,我察覺就巴哈小屋狀態來說,最快二天以上發一篇,比較有實質效益。
說到第七章,說實話。
一開始我尋尋覓覓二週至三週,試過寫幾種發展,但是都寫不順。
主要是感覺不對。
個人直覺上,認為那樣的故事發展是錯誤的。
後來,大約一週前,終於找到一個新發展,寫出幾萬字。
但是現在又開始覺得:第七章這樣發展對嗎?
是還不至於到停筆的程度。
至少,我真心覺得,第七章不好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