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41篇 夫人的外遇,事情不能收拾了

《地球防衛武力》
第041篇
夫人的外遇,事情不能收拾了……
年輕的男孩為了討好沙佳,回來基地不到四十八個小時,就又率領艦隊出發。
當然是回到阿拉伯半島,帶回另一處隱藏聚落的人們。
最快也要十四天才會回來。
中校正式啟動他的計劃。
艦隊一出發,中校就帶著阿敏離開軍營,前往司令官邸……
整趟路上,中校沉默。
默默跟隨的阿敏,心情一直難以安定下來。
畢竟對阿敏來說,沙佳是他從小認識到大的女孩。
花費許多苦心追求的女孩。
好不容易讓沙佳答應婚嫁的女孩。
卻硬生生的讓一個外來的男孩搶去成為妻子,阿敏的心情真的氣憤難平。
更不必說阿敏見到沙佳的真實臉龐之後,發現是那麼攝人魂魄的絕世美人,更是讓阿敏萬分不甘到幾近瘋狂。
沙佳出嫁當天開始,直到抵達基地的那幾天,阿敏沒有一時半刻不在懊惱。
懊惱著,沒有早一點鼓起勇氣去向大族長求婚,否則大族長一定將會沙佳嫁給自己。
甚至於阿敏一直憤怒想著,強迫娶走沙佳的男孩是如何一次又一次的侵犯沙佳的身體,讓沙佳懷孕。
為此不停咒罵天神,控訴這樣的世界多麼不公平。
阿敏:『沙佳真的應該是屬於我的妻子啊……』
直到進入基地,一天天過去,阿敏的心情才開始恢復平靜。
逐漸接受無法改變的事實:『這就是命運吧……』
但是阿敏的心,沒有一刻遺忘沙佳。
唯有希望沙佳過的好。
阿敏的居住區生活就在如此思念中過去。
然後,軍方的從軍令下來了。
阿敏所屬的里阿族,最少必須有一名年輕人自願服役。
這名自願服役者必須服役最少二十年,不過最少會是未來的士官,擔任軍隊的基礎骨幹。
如果表現良好,當然可能升上軍官。
要是里阿族都沒有自願入伍者,軍隊將會看軍隊的缺額決定徵兵人數,抽籤進行強制徵兵,最少服役三年。
因為阿敏是全族最為勇敢有膽量的年輕人,以前為了討沙佳歡心而主動參加過幾次戰鬥隊伍,自然被里阿族的族長出面詢問。
族長:「阿敏,你要不要主動從軍?反正我們不管怎樣最少都要派出一個人,不如你就自願從軍?」
阿敏是怎麼想?
阿敏覺得:反正自己再也不可能遇到像沙佳這樣美麗的女孩了。
光是美貌就比不上。
所以對於阿敏來說,覺得怎樣都好。
乾脆聽從族長建議,主動自願從軍。
因此意外的和沙佳於軍營重逢。
甚至,沙佳一再回來軍營看望阿敏。
阿敏從沙佳的眼神瞭解到、也非常的感動:
『沙佳的心裡還記著我……』
接下來的發展,沒有必要多解釋。
阿敏真的以為自己運氣好抽到籤王,是老天眷顧。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成為中校的放火棋子……
就這樣,阿敏被中校帶著前往官邸。
二人一起抵達官邸,守門衛兵向中校立正敬禮。
中校簡單回禮,帶領阿敏推開鐵門走進去。
阿敏一直看著四周:『這裡就是沙佳生活的地方……』
一起走到白色小屋的木門前。
中校立正。
阿敏跟著立正,心情卻是緊張萬分。
中校叫喊:「司令夫人?」
沒有動靜。
中校再次叫喊:「司令夫人?」
終於,屋內傳來腳步聲。
木門推開。
沙佳望著中校,再看向身邊立正的……
大吃一驚:「!!!!」
阿敏咬緊牙關,忍著開口呼喚沙佳的衝動,保持立正姿勢。
以免因為衝動而壞事,被迫調回營地。
這對從小一起長大,彼此交心相戀的舊情人,直看彼此。
中校:「夫人,這位叫做阿敏,是今天開始配屬於此的官邸服務兵。如果夫人有任何需要,請盡管給予他做事的命令。」
沙佳完全不知道該回應什麼:「…………」
中校:「請問夫人是否還有什麼吩咐?」
沙佳:「…………」
中校:「夫人?」
沙佳:「真……」 差點想說:『真的是阿敏……』
自從昨天知道會有服務兵前來,一直希望派來的人是阿敏。
但是又覺得不太可能。
再說,沙佳也很害怕,如果阿敏真的被派來要怎麼辦?
沙佳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跟阿敏相處……
中校:「真?」
沙佳:「不,沒事……」
中校:「官邸服務兵已經帶到。如果夫人沒有吩咐,我要回軍營了?」
沙佳想到要跟阿敏獨處,難掩慌張不安:「好……」
中校:「阿敏?」
阿敏同樣緊張:「是!」
中校:「司令夫人交給你了。有問題通知大門衛兵,讓他們過來軍營連絡我。」
阿敏:「遵命!」
中校一語多關:「好好表現,千萬別讓人失望。」
阿敏渾然不察:「遵命!」
中校直接轉身,頭也不回的走出鐵柵欄大門。
只是,留下的這對年輕男女都沒有看見,
中校上揚的嘴角。
這把火,就此放出……
想要趁機謀權的野心小酋長,接著我看你怎麼辦?
就這樣,小廣場內部,只剩下愣在原地的沙佳和立正的阿敏。
這對舊情人,一直沉默看著彼此。
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辦才好。
最後,是沙佳先有動作。
沙佳沉默轉身,走回小屋。
阿敏意外,看著沙佳消失在屋內,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才好。
至於進入屋內的沙佳,坐在中央的爐井旁邊,心情亂糟糟,同樣不知道今後應該怎麼辦才好,更不知道今後何去何從。
直到門口傳來阿敏的叫喚:「沙佳……」
沙佳沉默看去。
阿敏:「妳過的好嗎?」
沙佳知道不能回答,卻還是忍不住:「很好……」
阿敏哀傷起來:「騙人。」
沙佳:「…………」
阿敏:「我聽出來了。」
沙佳心頭一酸,趕緊轉過頭,藏住淚水:
『沒有錯……阿敏才是真正瞭解我的男人……』
沙佳反觀自己正式婚嫁的年輕丈夫,更加心酸:
『他真的完全不瞭解我……』
阿敏:「沙佳,他是不是傷害妳?」
沙佳反問:「為什麼是你?」
阿敏:「是公開抽籤。我一直向上天祈求讓我過來。上天真的聽到我的祈求了。」
沙佳知道阿敏沒有說謊,對於近乎命運般的安排害怕落淚:
「天啊……」
雙方再次保持一會的沉默。
阿敏決定說出心底話:「當初妳如果是嫁給我,我絕對不會讓妳這麼痛苦難過。現在我好後悔,自己當時真的聽你哥哥的話,不再去找妳。因為看妳這樣,一點都不幸福。」
沙佳低頭不語:「…………」
阿敏說的很認真:「沙佳,自從那一天在軍營看見妳,我真的一直在想,東想西想的,如果有像這樣的機會應該怎麼辦?現在我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了。」
沙佳看向阿敏,想瞭解阿敏的想法。
阿敏:「我要把妳從那個男人身邊搶走!」
沙佳緊張起來:「你到底想做什麼?」
阿敏:「妳本來就應該是我的妻子!妳已經先答應了我的求婚!」
沙佳:「阿敏?」
阿敏:「等到那個男人回來,我就直接跟他說所有事情,要他把妳交還給我!」
沙佳:「不要!千萬不要!你會被爸爸殺死!」
阿敏:「我不怕!」
沙佳:「妳真的會被爸爸殺死啊!」
阿敏:「只要是為了妳,我願意死。」
沙佳:「阿敏!」
阿敏鼓起一切勇氣,大步走進屋內,直到沙佳身邊:「沙佳,相信我!」
沙佳:「阿敏!」
阿敏邊說,邊把手搭在沙佳的雙臂:「只要讓那個男人知道我們也有肉體關係,妳就能夠自由了!」
沙佳瞭解阿敏的企圖之後,更深的感到驚訝:「!!!!」
阿敏想的正是:『乾脆強暴沙佳!』
因為沙佳在接受婚前性教育課程的時候,聽大姑姑和大嫂說過這類的事。
和外人發生肉體關係的妻子,就算是非自願性的強暴,依然會受到丈夫各種『處置』。
沒有妻子事後可以安然無事。
這不是在開玩笑,中東封閉地區的民風就是如此。
所以沙佳的大姑姑鄭重的說:「因此,沙佳啊……妳寧死也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知道嗎?」
阿敏開始推倒沙佳:
「妳不必怕,我真的想過了!
那個男人的身份地位不可能殺妳!
只可能讓妳離開!
因為他殺妳,絕對會被笑成連個女人都搞不定!
放妳離開,至少還能得到一個寬宏大量的好評!
然後沙佳妳就自由了!
至於我會不會死,真的都沒有關係了!
如果能因為救妳離開而死,我也甘願了!」
沙佳:「阿敏!你冷靜一點!」
阿敏開始拉高沙佳的衣服下擺,讓沙佳露出雙腿:
「當初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不夠勇敢!
沒有向妳求婚成功,就立刻去找妳的父親說婚事!
才會讓妳必須離開我,嫁給那個忽然出現的男人!
讓妳現在才會變得這麼不快樂!」
沙佳掙扎叫喊:「我要叫衛兵了!」
阿敏停下動作,直看壓在底下的沙佳:
「那麼妳就把衛兵喊來吧!
到時候我還是會說,自己已經佔有妳了!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讓那個男人離開妳!
因為我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是妳先答應我的求婚!
從妳答應我的求婚那個時候,就是屬於我!
否則你的哥哥為什麼那麼緊張得來跟我要那封信?
還那麼緊張的要我閉嘴?
因為只要能拿出信,大家都能瞭解妳到底屬於誰!
我才是妳真正的合法丈夫!」
沙佳:「阿敏!不管過去怎麼樣,現在我都已經正式出嫁了!」
阿敏幾乎心碎的控訴:
「那又怎麼樣?
沙佳,我愛妳!
我真的愛妳!
再說我已經忍耐太久!
妳本來就應該是我的女人!
不是那個男人的女人!」
沙佳:「阿敏……」
阿敏:
「沙佳,妳的心裡還是喜歡我,我知道!
我看的出來!
真的看的出來!」
沙佳:
「對,我是一直喜歡阿敏你……
覺得你強壯又勇敢……
但是我真的已經出嫁,你真的不要……」
阿敏心痛又焦急的罵:
「所以妳真的要繼續留在強迫娶妳的男人身邊?
繼續讓自己那麼的不快樂?
妳已經勉強自己忍耐多久了?」
沙佳無話可說:「…………」
因為沙佳的確也在想:『這樣的生活,真的要持續到我死亡嗎……』
所以,真的要拒絕正要侵犯自己的阿敏嗎?
阿敏看沙佳這樣,知道了她的心。
知道沙佳也渴望著被自己拯救。
阿敏於是恢復動作。
更加大膽的繼續拉高沙佳的衣服下擺,直到臀部。
沙佳知道就要發生什麼事情,不安又心亂如麻:
「阿敏……」
阿敏開始採取最後的行動,因此緊張的一聲聲哄著:
「沙佳,不必怕……
因為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然後……
阿敏一鼓作氣,向前征服沙佳!
沙佳承受來自阿敏的雄性征服,驚訝低呼:
「啊……」
婚後二個多月,一直保持 處女之身 的沙佳。
為了給愛妻沙佳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還有未來一起養兒育女的家,年輕丈夫勞動流汗親手建蓋的愛的小窩。
沙佳就在這間原本該由他們夫妻共享的愛的小窩裡面,被屬於婚姻第三者的阿敏『半推半就』擁有了。
阿敏不去管那麼多是非對錯了。
也不管後果了。
因為阿敏知道,自己終於真正擁有這個從小追求的絕美女孩。
這樣的感覺真的像是付出多少的時間,付出多少的資源,付出多少的心力,好不容易獲得美人歸。
感覺像這樣佔有沙佳,才有天理。
所以阿敏只管一直貪婪的佔有沙佳。
小喘著氣,一直進行征服,一下又一下,一聲又一聲的滿足呼喚:
「沙佳……
沙佳……
沙佳……
自從阿敏被迫和沙佳切斷關係的那一刻開始,
直到現在的一個多月,
阿敏所累積的所有愛戀、癡狂、憤怒、不甘、與怨恨……
全部一口氣在沙佳的身體發洩!
至於平躺在小屋地上的沙佳。
半推半就的承受阿敏一下又一下的雄性征服。
害怕的圓睜雙眼,直看小屋天花板。
沙佳知道自己真的在阿敏粗暴的征服中成為女人,感覺驚訝又震撼。
心中一直回想二名男人。
一位是被沙佳鄙視輕看的合法年輕丈夫。
忽然闖進沙佳和阿敏之間,因為政治利益強行娶走沙佳。
但是對於沙佳百般呵護,萬般照顧,根本有求必應。
前天下午回來基地的時候向沙佳求愛,要求進行第一次的夫妻交配,今後一起繁衍養育小孩,卻被恐懼抗拒的沙佳哭著拒絕。
所以疼惜的沒有真正對沙佳做什麼,沒有佔有沙佳的第一次和身體。
因為他真的發自心底的愛護妻子沙佳。
另一位是沙佳喜歡的阿敏。
從小付出無數時間和資源追求沙佳,卻因為被迫拆散而成為婚姻第三者的阿敏。
現在,已經是沙佳不應該繼續往來的懷念舊情人阿敏,不過見面一會,就再也忍受不住,強迫佔有沙佳的身體。
一切行為如同大姑姑和大嫂說的:『只想讓妻子懷孕的雄性生物。』
阿敏已經完全不管像這樣推倒沙佳,會給彼此帶來什麼樣的可怕後果。
這二名同樣年紀的男孩,對待沙佳的行為和態度,的確完全不同。
現在面對這樣的情況,究竟又要如何去正確評量對錯?
沙佳不知道應該怎麼去正確評量。
她只知道,自己心儀的是阿敏,不是忽然冒出來強娶自己的合法丈夫。
她也知道,已經正式出嫁的自己,生命將要再次徹底轉變。
至於未來到底會變成怎樣?
沙佳不知道了……
直到阿敏把被拆散的所有怨恨、不甘和憤怒發洩完畢,滿足的趴在沙佳瘦弱的身上喘氣。
沙佳唯有無聲落淚。
心頭浮現一句話:『我的丈夫……』
沙佳呼喚的丈夫,究竟是誰?
誰才真正有資格當沙佳的丈夫?
身為合法丈夫的年輕司令。
司令夫人沙佳。
舊情人阿敏。
為了全人類的光輝未來而蓄意放火的中校。
遮掩阿敏存在、強嫁女兒的不軌大族長……
事情不能收拾了。
那麼說故事的我和聽故事的你呢?
讓我們扣上安全帶,好好坐穩。
因為再下來,就要正式衝入牽連三十人死亡的『司令夫人大動亂』了……
如果有人要說清純又天真的主角丈夫發綠了……
我會說,主角準備綠到發黑了。
能發綠反而是好事。
來聽這首經典英文歌吧。(笑)
ლ(́◉◞౪◟◉‵ლ) 大家一起在歌聲中染黑吧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