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記-Bendig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日,突然想起,在墨爾本近郊有一個極具特色的小鎮,在19世紀中期和晚期,因淘金熱而逐漸發展成長的小鎮
找了一個晴朗的週六,拾起相機,又一次獨自踏上旅程~

Bendigo 本迪戈

20221203-Bendigo
從市區搭乘快速列車Vline(類似於台灣的高鐵)需花費兩個小時才會抵達的小鎮,在這最為知名的為它的礦坑產業
因悠久的歷史及近似於西方的建築,觀光產業也日漸繁榮
而在這座小鎮中,最吸引我的是氛圍與步調,很悠閒
街景也美得會讓人不自覺地放慢腳步去欣賞

觀光電車 Vintage Talking Tram

觀光電車Vintage Talking Tram
不同於墨爾本市區的電車,這是一台會介紹歷史的電車
聽著Bendigo過去150年的悠久歷史,彷彿能感受過去的淘金氛圍

紅腰鸚鵡-夫妻鳥

紅腰鸚鵡夫婦
紅腰鸚鵡是典型的攀禽。
成熟的雄鳥顏色較明亮(右上),紅色部分也較鮮艷,而雌鳥的體色則較黯淡。主要分布於澳洲東南部。
展翅的瞬間!!
等待許久,終於抓拍到飛起的那刻!
好開心,牠的毛色真的好漂亮

不專業拍攝分享-街景

二手書店-紅磚的建築真的很有歷史感
Bendigo Town Hall-第一眼的印象覺得好像生日蛋糕
從Poppet Head Lookout俯瞰的Bendigo市景
聖心大教堂 Sacred Heart Cathedral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漫步於此,我早已深深被這座小鎮的美給吸引
如果有機會,想花一週的時間,享受這裡的慢步調~
最後就用這張美美的聖心大教堂收尾吧~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小鎮
獨具特色!
3會員
14內容數
大學畢業那年,與同學飛往澳洲,踏上一段冒險的旅程。在澳洲度過了一段值得一再回憶的日子,是蛻變是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iaoo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嗎?去澳洲打工度假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住在青旅的那十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澳洲旅遊-海關退稅申請分享,超快收到退稅要不要下載-遊客退稅計劃(Tourist Refund Scheme, 簡稱TRS)? 在澳洲境內購物時,退稅申請很複雜嗎? 10/9 晚上10點半班機,晚間9點多排隊海關退稅完成,10/12上午收到信用卡負項(退稅)通知!!! 退稅超火速,超棒^_^
Thumbnail
avatar
方形冰塊
2023-10-15
一個人旅遊-澳洲 摩頓島不管是在台灣還是澳洲,我其實很習慣一個人跑來跑去(就沒朋友 哈),也不喜歡跟別人商量喬時間、喬地點什麼的,再加上我喜歡的東西有時後有點冷門,自已來比較方便。 如果你也是馬路三寶,在澳洲沒有腳,又想跑來跑去的人,參加day ture 是很方便的事情,你只要在約定的時間,想辦法出現在跟人約好的飯店
Thumbnail
avatar
2023-09-05
「澳洲旅遊」—如何在旅遊中找到私秘景點的小技巧在去澳洲玩之前我買了一堂如何拍旅遊視頻的線上課,內容很充實但我只記得同學的問題?要如何發現新景點,拍出和大家不一樣的視頻。老師分享她的經驗就是把google地圖放大慢慢找就有可能會發現私秘景點。 我也依樣畫葫蘆把布里斯本的地圖放大慢慢找,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一個離我們不遠的景點叫wolston farm
Thumbnail
avatar
lydia chen
2023-01-05
『澳洲旅遊』投資房地產 市區大樓vs遠離市區平房 哪個才有升值空間剛好看到一篇獨立評論的投書,分享一本書籍 Smashed Avocado How I Cracked the Property Market and You Can Too,是寫有關澳洲房地產攻略,作者不只是月光族還負債,在她30歲生日覺悟開始正視自己的財務,調整生活開銷在3年後順利買下第一棟房子,
Thumbnail
avatar
lydia chen
2022-12-23
『澳洲旅遊』我爸爸的一幀照片我是住北部的七年級生,住家附近只有不斷消失的空地和一棟棟新建的大樓,想要獨有一片綠地的視野想必是奢侈的享受,這次澳洲旅遊42天讓我有了奢侈的視野也知道了甜蜜的負擔那就是整理庭院。 看著院子裡一大片草皮還蠻漂亮的呀!為何爸爸每天拿著小椅子和鋤頭坐在草皮上一直拔,有一天好奇問他,他說有一些是雜草和本來種
Thumbnail
avatar
lydia chen
2022-12-21
『澳洲旅遊』最愛的超市零食--女人愛的味道 誰愛吃醋???? 我覺得是女人,雖然沒有科學統計 但是以過往在澳洲3年7-11打工的經驗 購買這包洋芋片90%都是女性 這也是我的最愛 只愛這包 我愛吃醋!! 只是不吃老公的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臉書
Thumbnail
avatar
lydia chen
2022-12-08
[澳洲旅遊] 感受溫泉藝術小鎮莫里(Moree) 提及澳洲旅遊,一般人都會選擇大城市。今次帶大家到澳洲偏遠地區的一個小鎮:莫里(Moree)。距離悉尼625公里,約1.5小時飛機機程的莫里,擁有天然溫泉,以及充滿藝術氣息的小鎮風情。 除左飛機以外,也可以選擇駕車。我是坐飛機進去的。在悉尼坐上Qantas迷你內陸機,轉眼就到了莫里。莫里機場(More
Thumbnail
avatar
沙滴旅人
2022-11-20
就是那個光~跟著我欣賞澳洲極光?|澳洲旅遊|異國手札In the spring of this day to say go on a walk!  I bring you, you take the money.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2-09-28
墨爾本必推景點-月光保護區野生動物保育公園moonlit sanctuary|澳洲旅遊|異國手札The essence of travel is not movement, but driving your soul to find the spring of life.旅行的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2-09-27
來澳洲旅遊你可能不需要英文,但準備來生活,語言是必須的裝備!關於出國生活和出國旅遊是很不一樣的兩件事情,像在各自的國家生活那樣,你需要一些目標或嚮往來支持自已在國外生存下來,不然其實很容易無功而返,很容易就會放棄了,畢竟來人家的土地就是要照著人家的規矩走呀(點菸  語言:英文;是最大也最容易跨越的障礙 1. 教堂裡的英文小教室 當初的第一站是布里斯本,剛來
Thumbnail
avatar
Una 澳洲起居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