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新社 櫻花鳥森林/金剛鸚鵡放飛秀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02/12 大年初三。這天我與男友來到新社遊玩,一路上我們先經過大坑原本有計畫要來這裡,不過那天大坑人潮非常多。接著我們一路騎開始走山路欣賞景色,一路上的美景也讓我思考著我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放鬆?算一算 快10年了。


來到新社第一站:櫻花鳥森林。男友跟我說這裡的老闆很喜歡金剛鸚鵡養了很多隻,而且還會定期放牠們出來飛行,更重要這些鸚鵡還會自己回來喔!果然一下車就一直聽到金剛鸚鵡的叫聲,從沒看過金剛鸚鵡的我,一抵達就想趕緊一睹牠們美麗的身影。

raw-image
raw-image

過年那幾天天氣真的超級好,藍天白雲還能欣賞遠處的山。我們抵達時還沒有看到鸚鵡放飛秀,我們先在園區裡散步欣賞風景。

園區裡有小火車可以搭乘,原本我提議要不要去搭小火車,不過男友似乎沒有聽到繼續走,所以我們沒有搭到小火車。

raw-image

今年的櫻花似乎都還沒有開花,無法看到滿天櫻花飛舞的模樣,雖然有點可惜但之後一定還有機會能來這裡欣賞櫻花盛開的模樣。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即便沒有盛開的櫻花,但園區裡的景色優美而且好天氣怎麼拍都好看! 這裡有設置露營區喔!我到現在都還沒體驗過露營的樂趣,或許某天我會想嘗試看看。我在散步時候看到好幾隻美麗的蝴蝶,原本想拍下牠們的照片,但牠們似乎知道有人想拍照不斷飛舞著,偶爾停下來像是給我個機會,只可惜我一拿出手機牠們又飛走了。

雖然沒有拍到蝴蝶,當我們準備要來開時候剛好遇到金剛鸚鵡的放飛秀,好幾隻鸚鵡飛翔的身影真的好美!!而且牠們每隻的羽毛顏色都非常鮮艷,有藍黃和鮮豔的紅色。

raw-image
raw-image

這兩隻一同站在櫻花鳥森林的招牌上格外的搶眼,我不敢靠太近深怕一靠近牠們飛走了,因為角度剛好太陽光照射,很想拍清楚但畢竟自己只是業餘所以拍下來變的鸚鵡模糊,不過牠們身上都是很美麗的藍色。

raw-image

不只有金剛鸚鵡連大嘴鳥都有飼養!不過大嘴鳥就沒有放出來飛行,但一次讓我見到兩種鳥類的真面目,這一趟真的值得!

接著男友先到機車旁邊等我,要離開時候突然有一隻金剛鸚鵡飛到售票亭裡面,之後又飛到屋頂上面停留很久的時間,我心想:是好機會! 我的腳已經自動走過去而我的手也自動拿出手機靠近牠拍下照片。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我與金剛鸚鵡最近的距離,能夠近距離待下牠的身影是我做夢都不會想到的事,也沒想到在要離開時,能夠拍下如此珍貴的畫面。 期待下次再來這個園區欣賞美麗的金剛鸚鵡。離開後我們繼續前往下個地點:薰衣草森林。

店家資訊

櫻花鳥森林

地址:426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號

電話: 04 2581 5662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日 上午9:00-下午5:00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