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的第一份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出國前一個月,為確保一切行程妥當(父母能放心),我便已經找到了工作


在澳洲找工作的方法主要是透過臉書社團、背包客棧這些可以用華語的平台

但多數的工作都希望能盡快上工,人已抵達澳洲再來洽談

所以提前投的履歷幾乎都在出國前一週才收到面試回覆


我的第一份工作原應該是飲料店店員

人生充滿各種意外,完全沒想到我還沒開始上班就失業了

到澳洲後,實際面談工作內容跟薪資狀態跟老闆在郵件中提到的完全不符

太生氣,不願出國要被慣老闆坑,直接果斷放棄入職

(現在回想真的太衝動,錢錢很重要,不可以這麼血氣方剛的XD)


就這樣,我失業了!

為了避免變成一個月內要飛回台灣,我卯起來找工作

同時,也放肆去玩,50澳(台幣約1000)的入場費也敢花

為最壞的結果做規劃,總不能最後什麼都沒有體驗到吧!!


聯強Synnex的回覆信

萬萬沒想到,出國前一個月投的履歷在這時派上用場了!

有家公司-聯強回覆了我

而且是一間不錯的公司,時薪很高,有很多打工度假的前輩們

當初會投這間履歷也是聽前輩姊姊推薦的

這份工作就像天降甘霖一樣,救贖了我(不誇張,我真的不想那麼快回來XD)


聯強是一間電子產品的倉庫物流公司

我的工作內容主要是揀貨跟包裝,還有清潔、協助流程順暢

時薪頗高,但也滿累人的


我很開心第一份工作是在聯強

雖然主管會追殺我們的kpi,雖然常常加班,疲憊到懷疑人生

但在這認識到許多暖心的哥哥姊姊,他們帶我體驗澳洲生活

這裡是我整趟旅程最重要的回憶❤️

Synnex

Synnex



    3會員
    14內容數
    大學畢業那年,與同學飛往澳洲,踏上一段冒險的旅程。在澳洲度過了一段值得一再回憶的日子,是蛻變是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iaoo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嗎?去澳洲打工度假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住在青旅的那十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澳洲旅遊記-Bendig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是為了尋找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10滴滴...滴滴...滴滴 手機的鬧鐘不斷響著、我看了下時間, 早上五點整。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17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9一小塊一小塊的冰雹、 正無情的砸在陽台的木板上, 這算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下冰雹, 「我覺得、我想先去農場做看看。」我突然開口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16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8「今天該幹點什麼好呢。」 我心想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15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7我手上拎著一袋食材、 邁著自信的小步伐走回住處。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13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6「剉賽剉賽剉賽,沒毛巾是要洗個屁啊。」我心想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12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5當你胸懷大志、準備在澳洲生活時, 首當其衝的事情、就是先找工作嗎。 錯、當然不是,而是要先去晃晃。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11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4雖說是車站,但澳洲的車站還是給我很不一樣的感受, 因為全都是英文的、根本看不懂幹。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10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3終於落地、接下來我的一年就是在這度過了...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09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2臨時變卦的行程 只剩我一個人 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08
    在澳洲的那段日子-1人生中的第一場打工度假旅行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