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CONE控制獄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收到記憶消除實驗邀請的你們,來到了由ISAAC公司所主導的實驗室中戴上頭盔,準備摘除記憶當中最糟糕的那部分。

但等待著你們的到底是解脫的救贖,還是更沉重的噩夢…
人數:6-10人
時長:150分鐘(遊戲90分鐘)
傻妞難度:🌟🌟🌟🌟
MY菜度:🌟🌟🌟🌟
智慧獵人工作室
ES股東又找我們去玩了,這次主題其中一個場景超美超驚豔,強者我朋友小雨巨愛。
坦白說他的官網介紹有稍~微暴雷這部分,不過也不算太多,如果只看故事簡介應該不至於受到太多影響。我預約主題都基本不查太多資料,看完簡介或是不看直接從名稱去通靈,稍微知道是啥故事背景就可以了。大概是:控制獄是科幻類型,觀落陰有鬼。差不多這樣我就可以去玩了,我不想知道太多。
這主題場景比較偏實驗室但沒有血腥實驗的部分,謎題難度中上程度,偶爾腦袋會卡住但不至於解不開(也可能傻妞腦子很常卡卡的)。稍微要爬來爬去,建議穿長褲來。
推薦大家來體驗一下。
以下微雷
話說那超美造景就是樂高模型,官網頁面稍微有提到,仔細看一下那概念圖也有一些端倪。因為不是我負責買票,加上我也不看介紹,所以當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驚豔。我並沒有超愛樂高,但那幾個樂高模型真的做得很精美,謎題機關是跟模型連動的,算是目前我比較沒體驗過的。
空間的設計上沒有太爬上爬下,但有一段是要水平爬的,我幾個蜜友隔天膝蓋黑青,彷彿我們那天去什麼三跪九叩的參拜行程。室內裝潢算是一般般,但有樂高的加持後,感覺也還行吧。
那VR我玩得有點不習慣不過還算新鮮的體驗,我們當時分工2人一題去解,無奈抽到一個我們不擅長的謎題,我們那組卡超久,最後還是求救小天使。所以雖然題目大致是中上程度,但就是解不開(哭哭)。我看網路上有人說很簡單,看來傻妞是沒啥救了。
故事劇情上也還不錯,後段有個劇情反轉,最終玩家的選擇會影響故事的結局。大概我們看起來就傻傻的,多虧小天使暗示我們,我們才能真正逃出來。無法參透的人就會永遠徘徊在這控制獄中。
你還在不停地尋找那段被抽走的記憶嗎?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