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我們結婚,給爸爸媽媽生個寶貝孫子吧❤ (日本真實小故事)

小說的本質是故事
故事的基本是人的情感和活動
現在壞壞熊要說一個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
妹妹,我們結婚,給爸爸媽媽生個寶貝孫子吧❤(日本真實小故事)
日本有一對中年男女,他們再婚了
他們各有一對相差11歲的男女孩
男孩比較大,所以他們是義兄妹
這對相差11歲的義兄妹,開始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妹妹說:「當年我十歲,媽媽說要再婚,我就這樣忽然多出一位年長我十一歲的大哥哥了」
妹妹再說:「我跟哥哥的相處ㄧ直很普通正常,沒有什麼特殊,應該就像其他平凡人家的兄妹吧?」
妹妹:「不過啊,哥哥有時候會故意欺負我取樂,像是忽然大叫嚇我,或是在我的床上放假的塑膠蟑螂,歐尼醬很壞對吧
妹妹最後說:「不過啊,歐尼醬還是有很好的時候,像是有時候晚上我去打工,遇到一些情況會很晚才回家,歐尼醬接到電話通知都會跑到車站等我,ㄧ直等到我出現,然後親自陪我走回家,絕對不讓我獨自走夜路
歐尼醬還是有很溫柔體貼的一面對吧?❤
妹妹甜甜的那樣說
妹妹繼續說:「然後啊,我大學畢業了,那一年21歲
記得那一天晚上,父母一起出去了,家裡只有我和歐尼醬
我們一起在客廳吃晚餐看電視
歐尼醬忽然問:「喂?你幾歲了?」
我簡單回答:「21歲啊」
歐尼醬又問:「你是不是沒有交過男朋友?」
我忽然被問得莫名其妙起來,就直接說:「沒有啊,因為太麻煩了,怎麼樣?」
就這樣,歐尼醬忽然說了,真的忽然就跟我說了:「你21歲,我也三十多,你沒有男朋友,我也沒有女朋友,不如我們結婚在一起吧?」
求婚!真的是求婚!o((⊙﹏⊙))o.
當晚,歐尼醬忽然就跟我求婚了!❤
我當然嚇一跳,大聲說:「你是傻了啊?忽然說什麼!」
歐尼醬趕快跟我說:「不是啦,你想想看,爸爸媽媽都幾歲了?」
歐尼醬又說:「你再想想,以後如果你真的要結婚,不是就要去到其他人家?如果你跟我結婚在一起,不是就不必離開了?還是繼續留在自己家裡啊」
歐尼醬再說:「爸爸媽媽都幾歲了,不如讓我們一起生幾個寶貝孫子讓他們開心,這樣不好嗎?」
最後,歐尼醬說:「還是,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如果你不是那麼討厭我,為什麼不乾脆跟我再一起呢?對不對?」
當時我聽歐尼醬說完,真的忽然覺得:有道理啊!真的有道理!
我跟歐尼醬就因為這樣,真的開始交往了❤
像個常見情侶,一起去逛街,一起到處玩,一起到處分享美食,一起製造各式各樣的甜美回憶❤
只是比起其他情侶,我們最大的不同,肯定是十來年之久的義兄妹身分❤
但是對我來說,他依然是我的歐尼醬,絕對沒有改變!
歐尼醬也一樣,完全沒有改變,照樣兄妹疼愛我❤
至於同住一起的父母,當然有注意到我和歐尼醬的化學變化❤
那一天,他們終於下定決心,把我們叫在一起問明白
當時歐尼醬先說完自己的想法
我跟著簡單告訴爸爸媽媽:「這樣好像也不錯啊?」
父母聽完我們的回答,完全瞭解情況,就沒有對我們的事情再多說多問什麼
大約半年之後,我們都覺得可以了,歐尼醬說想要正式娶我為妻了,我當然就正式嫁給歐尼醬了❤
但是就算我們正式結婚了,我們的生活還是沒有什麼大改變
我們照樣在家裡和父母住一起,陪伴照顧年紀大的父母
我還是ㄧ直整天喊他:歐尼醬!❤❤❤
(本尊現身)
壞壞熊評論此事:幸好時代不同了,加上他們雙方家族都能接受義兄妹婚,不然這對義兄妹可能最後要去跳三段壁了
義兄妹像這樣在一起,其實是真的很不錯,不只親上加親,也能省去很多問題,像是很清楚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不認識交往起來就很難真正確保了,女孩也能繼續生育維持自家族的有生力量,也不必去到陌生男方家重新開始新生活
我出現這類文章的機會大喔,所以喜歡請關注我!
妹控同胞快歸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