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為愛冒險嗎?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很喜歡一個嬸嬸。
媽媽自從嫁給爸爸之後,
等於就是把自己奉獻給夫家,
所以爸爸的朋友圈就是媽媽的朋友圈,
而這個嬸嬸就是媽媽少女時代的好朋友。
嬸嬸後來生了一男一女,
以前有跟她的小孩吃過幾次飯,
當時就覺得他們長得好特別、漂亮呀,
怎麼看起來那麼白呀?我也好想要白白的喔!
當時年紀小也不曉得為什麼這麼白,
還因為我看癡了,被媽媽斥責,
說什麼不可以盯著人家看啊,
真的很不懂禮貌之類的。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嬸嬸是近親結婚,
和表弟。
據說當時還鬧出家庭革命,
但為了愛,他們決定從鄉下出走,
叔叔呢也很爭氣,在台北混得有聲有色,
這對夫妻是老妹少數看過至今還很恩愛的一對。
但是,有時候跟長輩聊天,
聊到他們的時候總會流漏一絲嘆息,
唉,真是可憐了小孩,小孩以後該怎麼辦呢?
小孩也不喜歡和人接觸,不就是因為爸爸媽媽的緣故?
老妹心裡想,你又知道了?
正常的外表就一定好找對象嗎?
而且說不定是人家就喜歡宅宅的辣,
老妹也看過顏面受損但很自信開朗的!
也有長得很帥很漂亮卻沒有什麼自信的……
怎麼就把這些結果歸因到爸媽身上呢?
因為他們相愛。
如果相愛的代價是未知的風險,
你還敢為愛冒險嗎?
如果相愛的代價是無盡的耳語,
你還會如此選擇嗎?
從台北回來鄉下之後,
老妹就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是俗辣,會避免冒遺傳的險,
比起感性浪漫,我更偏向理性現實。
但嬸嬸呢?
從嬸嬸照顧老妹的這幾天,
嬸嬸還是那個天真純樸的老女孩,
我真的好喜歡她喔!
至於想問卻不敢問出口的疑問,
可能永遠也得不到解答了。
老妹的小劇場
1.
「妳會和自己的表弟結婚嗎?」老妹問。
「我不會冒遺傳的風險。」同事答。
「可是妳如果很愛他呢?」
「我會放棄。」
2.
「妳會和自己的表弟結婚嗎?」老妹問。
「還有別人,幹嘛和表弟結婚」同事答。
「可是妳如果很愛他呢?」
「我會找下一個。」
3.
「妳會和自己的表弟結婚嗎?」老妹問。
「不會啊,我家人會打死我。」同事答。
「可是妳如果很愛他呢?」
「我更愛我自己。」
……堅持所愛實在是太難了。
神啊,請讓嬸嬸的小孩幸福吧!
只有她的小孩幸福,
嬸嬸才能更心安理得地享受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