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兒壓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年夏天約乾妹和閨蜜一起回桃園家,三個女孩住在三樓半的房子裡,略顯空曠,有一晚,被外面人們喊叫聲和車子吵雜聲吵醒,我換好衣服下樓一看怎麼有一輛警車、一輛救護車出現在我們家

樓下,原來附近有戶人家被小偷闖空門,小偷得手後想再去偷隔壁鄰居家,結果被屋主發現,兩人打鬥一場小偷受傷了,警察叫救護車把他載去醫院,後來警察要大家離開,人群才散去°


有一晚好累三個人洗完澡,看完電視影集就早早上床睡覺,半夢半醒間我發現全身上下都不能動,只有眼睛可以動,我忽然發現胸前有很大的壓迫感,很不舒服,就在心裡大唸心經,才恢復了°
可以動後我隱約看到陽台上,有位長頭髮的飄兒在窗外,看了好害怕°

後來把這件事跟朋友說:遇到飄兒,他要我們買一些供品紙錢,去附近土地公拜拜,請土地公做主保佑,他說要點36隻香,插在房子裡每個角落,每個房間入口處,到了夜晚我們除了吃飯看電視,都不敢出門,睡覺三人都抱緊緊的,半夜妹說:房門外有人,我說:別開門不要理她,妹說:她看到一個長頭髮女人,身穿白色衣服,在陽台那飄來飄去,面無表情、臉色很蒼白°



我和乾妹聽了大叫起來,忽然那長頭髮女人慢慢轉頭過來,我們趕緊閉嘴,嚇得直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眼睛卻充滿淚水,這一刻我們超想回家,過沒多久我們三個趕緊收拾行李,拿好鑰匙
等天亮回台北,後來再也不敢三人單獨去桃園小住了,爸媽也有回去桃園拜拜,現在沒事了!爸將房子出租了,房客住得很滿意,沒有問題°

*當初那房子是假日,大家會回去那渡假休息用的,所以沒放神明或祖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