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裡因為鼻過敏不舒服輾轉反側,不想吵醒家人,自己在那做難過的掙扎,因為吃了藥卻也沒改善讓自己更加懊惱不已,受不了的我淚流滿面,等到整理好情緒,準備入睡了,忽然聽到房門口出現有人跟我打招呼的聲音,說了一聲“欸”,我看了看房門口沒有人站在那裏?只有聽到家人打呼的聲音,還有一片漆黑的房間,待我躺下要睡覺的時候,門口出現一個比門框還高大的人,身穿白衣,我正在想是觀世音菩薩嗎?這念頭一閃那高大身影瞬間消失,隔天我問有在修行的師姐,才知道原來是路過的飄兒,唉呀!好險,沒看到他變臉,否則我肯定嚇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