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0篇(新宇宙):我先認真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不能和未成年發生性關係?

我先認真問你一個問題
為什麼不能和未成年發生性行為?
二位未成年開心互啪,法律可以不管
一成年一未成年互啪,卻是犯罪
成年與否的真正定義,到底在哪裡?
想過嗎?
另外,只要性成熟,二相情願
非強暴、迷姦、或是其他不正當手段
為什麼還是要強制入罪?
同樣想過這個問題嗎?
本文目的並非傳達是非對錯
而是有很多問題,人們真的沒有好好想過
本書看的久,就會發現我一直在提出各種問題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0篇
我伸出雙手,從阿媽懷裡把艾莉絲抱回來,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
艾莉絲安靜抬頭看我,眼眶和鼻子都紅紅的。
我溫柔微笑。
用微笑再一次表現出善意。
然後我親口說出:「不必怕……哥哥會永遠保護妳、照顧妳,知道嗎?」
艾莉絲的確可以聽懂。
因為她對我露出萌萌的可愛微笑。
願意相信我而露出的無言笑容。
我再次摸摸她的頭:「好了,快點吃掉這個漢堡。」
艾莉絲乖乖低下頭,張口欺負漢堡。
阿呆重新提起:「所以你真的要收養艾莉絲?」
我:「這件事妳到底想要說多少次?」
阿呆:「你一個大男生,這樣真的不太好吧?」
我:「哪裡不好?」
阿呆幾秒遲疑:「真的要像夏美姊姊說的那樣,進行光源式計畫?」
關於這件事,我沒有立即回答,而是沉默思考。
到底要不要說出來?
如果不說,要用什麼樣的藉口?
如果要說,又應該說到什麼樣的程度?
幾秒思考,我覺得她們既然已經親眼看到紳士哥他們的確實存在,還是乾脆全說吧。
至少,誠實的對談永遠都是解決問題的開端,不會讓問題複雜化。
再說,如果她們真的以輕舉妄動的方法解決問題,也怪不得我正式去找紳士哥了……
於是我徹底說清楚:「沒有錯,我會好好的養育艾莉絲長大,讓她當我的老婆。」
說完之後,她們都是安靜,只是看著我。
阿媽的表情平靜,沒有任何起伏。
同志姊姊,意外又若有所思。
阿呆的表情,真的就是明顯的震撼。
我當然看著最有問題的阿呆:「妳有什麼意見?」
阿呆趕緊:「認真的?」
我:「我哪裡像在開玩笑?」
阿呆急起來:「那樣真的很不好吧!」
我:「哪裡不好?」
阿呆激動起來:「說笑話沒有關係,真的那樣做就太違背道德了!」
我:「我和艾莉絲非親非故,沒有血緣關係,哪來的道德問題?」
阿呆:「你這樣說是沒有錯,可是艾莉絲才幾歲?」
我:「就是才八歲,才最適合現在就帶回家當老婆開始養。背後道理,相信我根本不必多解釋。」
阿呆又是急:「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不然妳覺得怎麼做比較好?別跟我說讓艾莉絲回家。這件事妳最好快點清醒。讓艾莉絲回家,絕對只有混亂的不幸人生等著,是在害她。」
阿呆:「就算妳真的不讓艾莉絲回家,也沒有必要對她這樣啊!」
我:「所以要我辛辛苦苦的把艾莉絲養大,再眼睜睜看著她和其他男人跑掉?讓我幫其他男人養艾莉絲?」
阿呆:「那樣到底哪裡不好?至少艾莉絲會擁有自己的幸福人生!」
我:「說的好像妳的做法就能掌握最好的幸福人生。事實是,妳連明天晚上要吃什麼都搞不清楚。」
阿呆:「我們說的是你真的要光源氏計畫!而且艾莉絲才八歲耶!你這樣一定會出問題啦!」
我:「妳不必擔心,任何問題我都會處理。」
阿呆再說:「如果艾莉絲拒絕你,怎麼辦?這樣的問題妳要怎麼處理?」
我:「妳憑哪一點認定艾莉絲一定會拒絕我?」
阿呆:「現在艾莉絲還小,可能還不懂情況,但是她會長大懂事啊!等到艾莉絲長大,要是開始想這些事,想要離開你,或者是喜歡上其他人,怎麼辦?」
我直接一句:「妳太不懂人性了。」
阿呆:「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
「只要我一直給予艾莉絲全部的關愛。
一直陪伴艾莉絲長大。
並且一直讓艾莉絲知道自己的身份就是和我在一起。
妳認為艾莉絲的人生能夠走歪到哪裡去?
妳一定也有看過源氏物語。
真的不要看不起一天又一天累積起來的感情力量。
小紫對於光源氏大哥哥的死心塌地不是沒有道理。」
阿呆陷入好幾秒的震撼,只是難以置信看著我。
好不容易,阿呆再次開口:「熊熊……好可怕……你這樣真的好可怕……才半年不見,竟然變得這麼可怕?到底是為什麼?半年前忽然失去爸爸媽媽,真的給你那麼大的打擊嗎?」
我懶的回答阿呆的疑問,繼續告訴她:
「老實說,我可以直接帶艾莉絲離開,根本不必跟妳說這麼多。
現在告訴妳,因為無知真的會帶來無窮盡的恐懼,會讓人一直把事情往壞的方面想,進而做出傻事。
現在妳知道情況了,不過是那樣而已,我不會傷害艾莉絲。
所以妳不要傻到跑去通知警察或是什麼的,給彼此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知不知道?」
阿呆趕緊再問:「所以你真的打算對艾莉絲那樣?」
我:「那樣?我打算對艾莉絲怎樣?不要拐彎抹角,直接說出妳想說的話。」
阿呆:「就是男生和女生那樣啊!」
我:「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問,我一個十八歲大男生,會不會性侵一隻可愛的八歲小蘿莉?」
我這一主動說出,阿媽和同志姊姊當然都直盯著我。
阿呆更是直問:「你不會那樣吧?」
我:「我先反問妳一個問題,為什麼不能和八歲小蘿莉發生性關係?」
阿呆:「所以你真的有那種打算?好可怕!真的好可怕!那是犯法的!不好的!」
我再問:「為什麼犯法?為什麼不好?」
阿呆:「因為艾莉絲還只是個八歲小孩啊!」
我:「為什麼八歲小孩就不能有性關係?那麼九歲可以嗎?十歲呢?或是十一歲?」
阿呆明顯沒有想過這件事,所以又說:「就因為是小孩啊!你真的有戀童癖嗎?」
我正想要進一步反問阿呆。
安靜至今的同志姊姊理性接話。
同志姊姊:
「因為醫生說,小女孩的身體還沒有發育成熟。
性交可能導致陰道撕裂傷大出血。
甚至是意外過早懷孕導致更多健康問題。
所以小女孩不應該有性行為。
現代社會立法限制,正是因為這樣的健康安全考量。」
我乾脆問同志姊姊:「好吧,那麼先不管法律怎麼說,妳覺得幾歲以上的女性才會適合進行性行為?」
同志姊姊卻是另外又說:
「你的回答應該是一直說出反問,
讓我們先用自己的想法先反駁自己,
你就可以在無形中佔據主導和主動位置,
順便讓自己顯的好像懂很多,
我沒有說錯吧?」
這樣的反問方法,是爸爸教我的。
我只能誠實回應:「沒有錯,妳很懂啊,不愧是成年人……」
同志姊姊:
「所以我直接說自己想說的重點。我的重點是,你不是阿呆擔心的戀童者。」
我:「我不是戀童者?妳確定嗎?阿呆可能不會同意喔。」
同志姊姊:「我身為同志,又是這個歲數,真的曾經在幾場轟趴接觸過真正的戀童。」
我:「所以呢?」
同志姊姊:「我不覺得你是戀童。」
我:「如果我不是戀童,真正的戀童是怎麼樣?」
同志姊姊:
「可能是因為真正的戀童者和我們這樣的同志一樣都是少數,一般人比較難真正接觸到,所以一般人容易有誤解,以為單純喜歡小蘿莉小正太的圖片就是戀童。
人類天生喜歡小孩,也會喜歡看可愛的圖案,那樣的情況是正常的,遠遠說不上戀童。
真正的戀童,只要說到幼童,或多或少都會表現出一種明顯的癡迷和留戀,並且是明顯帶有性慾望的喜歡。
甚至於,會表現出一種很想拉你加入,拉你同化,拉你一起喜歡幼童的言行表現。
像是願意彼此分享真正的戀童照片和影片,或者是彼此分享去東南亞落後國家花錢買幼童的經驗。
感覺就像是全身糖水那樣,甜膩膩的,會想要彼此一起沾滿。
而你完全沒有讓我產生那樣的甜膩感覺。
你的反應太冷淡。
所以你不太可能是戀童。」
我先說:「原來如此,真正的戀童者是那樣啊……」
然後,我看向阿呆:「有沒有聽到?別隨便給我扣上戀童的帽子。」
阿呆明顯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
同志姊姊:「既然你不是戀童者,但是又試著把話題帶向適合性行為的年紀,表示一定有一個比較高的年齡,是你可接受性行為的年齡?你應該是想要從到底幾歲適合進行性行為,談到你認可的年齡?」
我:「沒有錯,的確是這樣。」
同志姊姊:「十六歲?」
我乾脆直接說:「性成熟的十三歲是我的綠燈年紀,差不多是國中生。」
阿呆為我的回答感到難以置信:「這麼早……」
我:「怎麼不慶幸現在的艾莉絲才八歲,還沒有進入我的綠燈範圍?」
阿呆:「十三歲也還沒有長大啊!」
我:「十三歲還沒有長大?說實話,五年前的妳十三歲,真的覺得十三歲的自己還是個孩子嗎?」
阿呆語塞:「我……」
我:
「一個人長大與否,以年齡作為判斷依據,可靠嗎?
我可是一直認為年齡區分法,是法律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判斷一個人成年與否,只好以年齡作為判斷標準。
這樣的選擇很簡單,但是也有夠愚笨。」
我繼續說下去:
「這也是剛才我反問八歲九歲十歲為什麼不適合進行性行為的原因。
我的重點不在於八歲九歲十歲或是其他歲數。
我的重點是在於年齡限制這件事。
性行為是人類天生具有的本能本性。
也是讓人類繁衍不息的重要行為。
更是完全屬於個人的事情。
這麼重要的事情,只要性成熟,二情相悅,男歡女愛,外人和法律憑什麼限制?」
阿呆滿臉震撼的再問:「所以只要艾莉絲十三歲,你真的就會對她做那件事?」
我:
「至少我會先等到艾莉絲十三歲性成熟,然後再說。
畢竟現在的艾莉絲還只是一隻小蘿莉,明顯無法激起我的性慾望。
但是等到十三歲以後,開始發育,看起來像個成熟女性,我就不敢說了。
不過我一定會先正式問艾莉絲這件事,說服她同意。
所以,我覺得自己在這方面的行為應該像個正常人才對。
畢竟會對於還沒有性成熟的小女孩有欲望,我也承認太奇怪了,不是基因有問題,就是心理有問題。」
阿呆終於忍不住:「你像個正常人?你說的是十三歲!真正的光源氏計畫啊!到底哪裡正常了!」
我不理會阿呆。
低下頭,看向艾莉絲。
只見艾莉絲的嘴邊沾著漢堡醬,安靜的抬頭看我。
我溫柔的說:「哥哥會耐心等到妳十三歲長大,知道嗎?」
艾莉絲只是眨眨圓圓亮亮的藍色雙眼,看起來好像沒有聽懂多少事情。
阿呆也是立刻說:「你這種想法,真的早晚會被警察抓走啦!」
我重新面對阿呆:「恐懼必然有根源。妳怕的是什麼?」
阿呆:「我擔心艾莉絲!我也擔心你啊!」
我先說:
「我說的是恐懼的根源。
妳一定沒有發現,妳害怕的是和大眾不一樣吧?」
我再問阿呆:
「十三歲,正好處在蘿莉的年紀。
妳回答我,妳喜不喜歡蘿莉?
再回答我,為什麼蘿莉這麼受到大家歡迎?」
阿呆:「我不知道啦!反正你一定是想要說那種乍聽正確的歪道理!」
我:
「真的像是無腦出口的歪道理?
我沒有認真想過,敢說出來嗎?
或者只要和妳的認知不同,就都是歪理?」
阿呆:「艾莉絲是一個人!不是你養的什麼小狗小貓!」
我:
「看來妳是真的對於十三歲進行性行為很有意見?
妳到底認為人類的性欲是從幾歲開始明顯?
過去百萬年的人類又是幾歲開始性交繁衍?
妳到底有沒有想過這些事情?
或者現代社會那樣規定,大家也這樣說,妳覺得照著做就對了?」
阿呆很明顯又要大聲反對。
同志姊姊忽然勸告阿呆:
「看他這樣,妳再說也沒有用。
我真的已經發現,只有非常強大的道理才能說服他。
或是法律制裁那樣的極端力量才能嚇止他。」
我意外同志姊姊忽然說出這段話:「喔?」
阿呆則是:「可是---」
同志姊姊繼續告訴阿呆:
「他不只很有錢,還具備強大的理性和野性……
妳的確看上一個很危險的男人。」
阿呆無話可答:「…………」
同志姊姊轉而告訴我:「你一定知道,像阿呆這樣,不要想太多的乖乖遵守社會規定,真的也是有好處。」
我回答:
「會更容易在社會人群中 "無腦" 生存。
不過這也是被社會徹底馴化的證明。」
同志姊姊再說:「那麼你一定也知道,十三歲女孩進行性行為,對於女孩的風險吧?」
我當然說:
「我也反問妳,有沒有查過相關醫學資料?
十三歲進行性行為,進而懷孕生育,到底會提高多少風險?
如果我說只會提高百分之幾,真的是很大的風險嗎?
想像力豐富的人類,真的是很容易自我驚嚇的動物。
如果十三歲懷孕生子的醫學危險性真的那麼高,人類早就滅種了。
事實是,人類一直正成長。
人類身體面對生育這樣的頭等大事,沒有那麼脆弱。
人類經過百萬年以上的十三歲開始生育,真的讓這個年齡的女性身體進入最佳狀態。
這個年齡的身體最健康有活力,身體最有恢復能力,卵子狀況最優秀,加上受孕機會最高,現在不生育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另外,有沒有聽過醫師怎麼說生育這件事?
二十歲還可以,能生趕緊生。
三十歲以後就是高齡產婦,問題會很多了。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注意到,為什麼不談十幾歲到底可不可以生?
又為什麼二十歲 "還可以生",趕緊生?
真正的問題一直不在於醫學上的風險。
在於未成年媽媽往往都會變成單親媽媽,容易缺乏經濟自主能力,養不起孩子和自己,苦到自己也苦到孩子,連帶造成社會問題,因此禁止比較好。
所以,現代社會認定女性二十歲以後才適合生育,就算會比較有養兒育女的獨立社會經濟能力,卻反而只是在提高不必要的優生風險。
但是如果養的起自己和孩子,為什麼要禁止?
難道我個人的社會經濟狀況養不起妻兒?」
阿呆又是老話:「真的覺得十三歲可以……你這樣的想法真的好可怕……」
我:「妳真的死腦筋,被社會規定洗腦太深。」
阿呆:「十三歲耶!你先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在說什麼啦!」
我:「好,那我就不客氣的放大絕了,證明想法真的有問題的是妳。」
阿呆被我這一說,意外的安靜,因為她一定知道我不會沒有根據的亂說:「…………」
我:
「妳一定喜歡日本這個動漫發達的先進國家吧?
回答我,日本的合法性行為年齡是幾歲?
別忘記,性行為伴隨的就是生育。」
阿呆沒有一句,因為她應該已經感覺到答案對她不利:「…………」
我大聲的:
「是十三歲啊!
在日本國.只要十三歲就可以合法性行為了!
表示十三歲就是可接受的生育年齡了!
妳真的要說日本人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嗎?
少在那邊我一直不正常!
我說的就是和日本一樣的十三歲!」
阿呆聽我這樣說完,真的滿臉意外:「…………」
同志姊姊插嘴:「但是只限於雙方都未成年,沒有錯吧?」
我:
「二個未成年可以整天啪啪啪生孩子沒事。
一個成年人卻不能和一個未成年啪啪啪?
先告訴我成年和未成年的差別與定義好不好?
這件事,我只看見更多荒謬。」
同志姊姊:「我的觀察沒有錯,你真的很危險……不管幾歲,只要贊同和未成年進行性行為的發言,絕對都具有反社會傾向……你這樣的男人絕對比我們這樣的同志危險太多。」
說我比同志還要危險反社會?
我當然不客氣的直接反嗆。
「要說反社會傾向……
妳們身為同性戀,就不會更加反社會?
和未成年發生性行為,了不起關個幾年就可以申請假釋,提早出來。
同性戀的性行為,在不少文化和國家可是直接打死,沒有第二句話可以說。
為什麼法律懲處在這二件事會有這麼大的不同?
說穿到底,因為同性戀的反社會和反文化程度,本質上就是那麼的高。
人類社會和文化一直是以各式各樣的二性婚姻建立起來。
就算是十三歲,只要性成熟,可以生的出孩子,對於增加人口和國家社會文化的傳承就會有重要幫助。
反觀同性戀,對於人類社會的建立到底有什麼樣的貢獻?
同性戀生不出來,只會吵著社會福利之類的事情,造成人們的衝突分化對立,此外對於國家社會的實際幫助到底在哪裡?
多數人們對於同性戀的反對和厭惡沒有道理嗎?
這樣對比下來,同性戀說未成年性行為不好,真的很荒謬。」
同志姊姊沉默無語。
要說感覺被我這段話反傷害到,更多的是她認真思考起來。
犯法事項:『和未成年性行為』對比『同性戀性行為』,這麼大的懲處差別,她應該沒有好好想過,剛剛才會直接對我說未成年性行為是反社會。
真的,很多事情和規定,人們根本沒有好好的動腦想過,只是一昧的盲聽瞎從,陷於腦死狀態……
因此我繼續說下去:
「所以人類要到幾歲才適合發生性行為?
我的答案不是單單為我自己辯護開脫。
我是真的想過這個問題,才敢這樣說。
我認為只要性成熟,就適合了。
正常來說,都會在十三歲性成熟。
剩下的就是二情相悅的問題。
甚至於我可以直說,人類越年輕,越是適合生育---」
同志姊姊忽然打斷我:
「我快要步入中年,又是同志,算是看過遇過不少人事物。
你這樣的人,的確具有不凡的一面。
會做出大事都是你這樣的人。
但是你這樣的人也很危險。」
我:「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同志姊姊:
「我是同志,常常面對各式各樣的立場和觀念,所以我一定會比阿呆容易接受不同的觀念。
但是你的想法和觀念,真的太前線。
加上你真的很敢想,很敢說,恐怕社會規範無法真正限制你這樣的人。
你一定比一般人更容易做出平常人做不出的事,更容易做出大事。
所以你也很危險,因為你不容易被社會或是人群控制住,沒有人真正說的出來你到底有可能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我只能:「是嗎?」
同志姊姊:
「你這樣的人,很容易被社會大眾看錯。
就像剛才,我聽你向艾莉絲解釋同志的事情,我承認自己或多或少的感覺到你的知性魅力,被你吸引。
但是現在我開始發現,原來你是那麼的危險。」
我:「我到底哪裡危險?」
同志姊姊:
「因為大學時代,我主要讀的是歐洲近代史。
以前我聽阿呆談到你,只覺得你是有一堆怪想法的年輕男孩。
但是今天親自見面到現在,雖然短短不到一個小時,但是你的言談和表現真的開始讓我開始想到納粹黨……」
我意外:「納粹黨?我?」
同志姊姊:
「你乍看之下充滿知性魅力。
其實你的危險野性十足。
普羅大眾容易只看到你透過堅定理性言行展露出來的知性魅力。
因此忽略隱藏在理性背後是多麼強大的危險野性。
就像當年的納粹黨,對於德國民眾來說充滿堅定意志和魅力。
德國民眾被納粹黨迷惑住,相信納粹黨絕對能走出最正確光明的國家道路,因此交出所有權力,跟著納粹黨一起走。
結果歷史教導我們,看起來越是強大有魅力,看起來越是人民的光明希望,越是絕對的毀滅者。」
我真的被逗笑:「我有這麼誇張?妳想太多了吧?」
同志姊姊:
「或許我真的想太多。
不過你絕對無法否認這件事。
你絕對是那種會在表面上好好說道理。
但是背後一定會緊握一把斧頭、準備隨時砍下去的那種人吧?」
我:「好吧……至少我不會認為這樣的背後準備有什麼不對?」
同志姊姊:
「只要你真心覺得談壞之後可以直接砍下去,我可以明白告訴你,當年的納粹黨就是這樣做。
納粹黨掌握德國之後,開始大擴軍,並且向周圍國家表示,大家坐下來好好談道理,只是請記住,如果不把我要的領土交給我,不答應我的各樣條件,就是開戰。
各國看納粹背後真的握著棒子,不怕打起來的態度,害怕歐洲再次陷入另一場大戰,所以退讓好幾個條件,一直交出領土,讓納粹黨持續嚐到甜頭。
到最後,各國發現再退讓下去只會退無可退,讓情況更加無法收拾,終於向納粹德國宣戰。
歐洲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就這樣爆發。
但是最讓各國恐懼的,並不是第二次大戰無可避免的再次爆發。
而是納粹面對戰爭真的爆發,依然不當一回事、坦然面對戰爭發生的態度。
既然道理無法說服你們,那就徹底打趴你們。反正我們要的就是要,不過換個方法入手而已。
不給我,我就搶。
納粹黨從一開始,真的就有採取戰爭這種極端手段的心理準備,這才是真正的最可怕……」
我只能說:「我知道歐洲二戰的這段歷史,但是我覺得妳根本比喻錯誤。」
同志姊姊:「我有沒有比喻錯誤,只要你誠實回答我一個問題就夠了。你真的必須誠實回答,不要說謊。」
我:「什麼問題?」
同志姊姊:「你一直提醒我們,這件事不要亂說。但是如果我們真的把這件事告訴警察,你到底會怎麼做?」
我瞬間語塞:「…………」
同志姊姊不客氣的直接對我說:「納粹黨……」
阿呆直看著我:「熊熊……」
我只能說:「只是想要保護自己,也算是納粹黨嗎?」
同志姊姊:
「你和阿呆與阿媽絕對認識的比我久。
她們對你來說,真的沒有絲毫意義?」
我:
「只要大家別相逼,不是就沒事了?
還是一定要讓妳們說出去,才不是納粹黨?
那樣更像納粹黨,知不知道?」
同志姊姊再說:
「你有很強的邏輯和理性,
具有不怕打破社會規範常識的堅強野性,
又好像真的非常有錢。
三種強在你身上表現的這麼明顯,
這樣還不讓其他人緊張害怕嗎?
比起同志,你真的才是應該排除消滅的人物。
你的確是個很有野性的危險男人沒有錯……」
我張嘴,本來想要加重火力反諷回去,把同性戀轟個體無完膚。
下一秒,我還是重新改變主意。
因為我覺得:『我才跟她認識多久,根本只是點頭之交的階段,為什麼要跟她囉嗦那麼多?』
所以我收斂脾氣,改而說:「好吧,既然妳真的已經這樣看待我,那麼我不客氣了。」
同志姊姊看著我,明顯不明白我的用意:「…………」
我環看店內:「看看這間店,就算月底就要關閉,但還是整理的這麼整齊,看起來也規劃設計的很好,表示妳真的很喜歡布娃娃的販賣對吧?」
同志姊姊帶著戒心:「為什麼問這件事?」
我直接說:「我會請我的朋友跟妳連絡,代替我出面投資妳的娃娃店生意。」
同志姊姊:「投資娃娃店?」
我:「妳可以找個更好的商業地段重新開店,進行更高級的裝潢,雇用第一流的必要人手,賣任何妳想要賣的布娃娃。」
同志姊姊:「為什---」  終於發現,「你要控制我!」
我:「只要妳有任何可能危害我的行為,經濟方面一定會爆出問題被政府找上門,然後身為負責人的妳就是進監獄蹲好久好久。」
同志姊姊:「你以為我會答應嗎!」
我:
「妳當然不會答應。
就是我換成妳、也不會答應。
可是相信我這件事。
我那群朋友,一定會找到辦法讓妳答應。
不論是親自從妳下手,從妳的好朋友下手,甚至是從妳的家人親人下手……
他們在這方面肯定很有一套。
所以我建議妳不要抵抗,乖乖接受。
這樣對你,對我,對大家都好。」
阿呆出面:「熊熊,你想要對姊姊做什麼!」
我簡單回答:「這叫做必要的自我保護。」
阿呆:「姊姊真的幫助阿媽和我很多!不准你攻擊傷害她,知不知道!」
我:
「我攻擊傷害她?
我可是在感謝她一直照顧妳們。
所以出資幫助她開一間更大的娃娃店實現夢想。
讓她當一流娃娃店的大老板。
讓她有能力幫助拉拔更多的同志朋友。
順便向世人證明同志能辦到多麼不平凡的成就。
怎麼不感謝我?」
阿呆知道我在這些事也沒有說錯,所以又急又氣:「熊熊!」
同志姊姊則是:「你這個男人很危險……真的很危險……真的談不攏就是斧頭直接砍下去……」
我:「冷靜點,不要一直嚇自己。只要妳接受我的幫助,安份經營妳的一流娃娃店,不要對我的事情到處胡說八道,就沒事了。」
同志姊姊:「納粹黨都是這樣說。大家不要想太多,大家不要太擔心,我們只是要那些而已,好好給我們就大家沒事了……」
我:「唉……隨便妳說啦,反正大家都開始互黑了……」
同志姊姊再說:「隔壁就是警察局。」
我:
「沒有錯,告發的決定權在妳手上。
我不會求妳別去說。
我也不會建議妳去說。
我只要求妳真的動用大腦好好想過。
妳一定會發現二件事。
第一件事,我敢把一隻小蘿莉買回家,對於告發一定會有萬全應對準備,我怕的是 意外, 而妳有自信可以找到讓我無法收拾的意外?
第二件事,妳接受我的條件,安份經營妳的一流娃娃店,大家互不相犯,對大家才是各取所需的真正的好。」
同志姊姊直瞪著我:「…………」
我:「怎樣?」
同志姊姊:
「阿呆完全說錯你。
你絕對不是怪想法多、迷失自己的心的冰冷機器人。
你是真正的黑社會……
納粹黨……」
我:「到底怎麼樣?」
同志姊姊:「你保證我一定可以經營自己想要經營的娃娃店?我可以雇用任何想要雇用的人,就算是同志?」
我:「在商言商,只談錢。我只要求別一直虧損讓我賠下去就好。這樣的要求不嚴苛吧?」
同志姊姊又是一會沉默。
我改用勸說口吻:「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真的要把握住。」
同志姊姊:
「不論是好事或是壞事……
你一定能比一般人更輕鬆的做出大事……」
我:「所以這是表示……」
同志姊姊:「我願意接受你的投資……」
我保持微笑,但是在心中鬆口大氣。
因為同志姊姊控制住了。
只要我不要進一步做出刺激行為,她理應也不會危害到我。
所以我回答:「那隻大象娃娃,我會買下來。給艾莉絲當新玩具,讓她隨時可以騎大象。過幾天我會找搬運工過來處理,然後運送到我家。」
同志姊姊簡單回答:「知道了。」
阿呆一直看著我:「熊熊……你為什麼真的變成這樣……真的讓我好害怕……」
現在必須面對阿呆,我又覺得頭痛起來。
畢竟我和阿呆阿媽相處這麼多年,實在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這對媽孫。
我真的想起林肯這位歷史偉人說的話:只要牽扯到親密人際關係,任何事情都會變成很難處理的事情。
這段話真是一點不假。
真的只能希望她們不要逼得我做出動作……
一直沉默至今的阿媽溫柔開口:「好啦好啦……你們不要吵架。」
阿呆很擔心的:「阿媽,熊熊真的這樣……怎麼辦啦?」
阿媽溫柔問我:「熊熊啊……阿媽也算是看著你長大,知道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這位黃小姐真的幫助阿媽很多,一直對阿媽很好,你不會傷害黃小姐對不對?」
面對像阿媽這樣見多識廣的老人家,誠實才是王道。
再說,根本不清楚阿媽真正態度的現在,不要亂說話才不會弄巧成拙。
所以我直率的:「對。因為我完全不認識才這樣做。她不要告發我就沒事了。」
阿媽再問:「那麼……你是真的想要把艾莉絲當成妻妾養大?」
我再次直率的:「沒有錯。」
阿媽溫柔再問:「你真的會等到艾莉絲十三歲長大?」
聽起來,阿媽要認同我?
阿呆當然又一次意外:「阿媽!」
阿媽平淡又溫和的告訴阿呆:「阿媽五歲的時候,就被帶來這個家,當妳的阿公的童養媳,差不多十三歲的時候嫁給妳的阿公……」
阿呆驚訝好幾秒:「真的嗎?」
阿媽溫和告訴阿呆:
「現在這個時代是沒有什麼聽說這樣的事。
但是在阿媽那個年代,這樣的事情真的很常見。
很多女孩子,小小年紀就被互相送來送去,當人家的小媳婦,早早就生孩子。
所以阿媽聽熊熊說這件事,真的覺得這個小孫子只是想要這樣,就是養個童養媳。
是個很古派的男人啊,就像我那個時代的男人一樣……」
我們所有人都安靜聽著:「…………」
阿媽再看向我:「熊熊……」
我:「阿媽?」
阿媽:「但是我們對艾莉絲的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你這麼聰明懂道理,一定可以體會我們的擔心吧?」
我:「我知道。」
阿媽繼續說:
「阿媽可以答應不告訴警察這件事。
也可以當成不知道這件事,讓你好好的收養艾莉絲。
只要你願意答應阿媽二件事。」
我:「哪二件事?」
阿媽說出第一件事: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艾莉絲。
等到幾年之後,艾莉絲十三歲長大。
你要先問艾莉絲是不是願意當你的妻妾。
如果艾莉絲還是不願意,你就要好好放手讓艾莉絲走。
這件事可以答應阿媽?」
我幾乎沒有思考,因為根本不必想,我本來就是這樣計畫,當然明快回答:「可以。」
阿媽溫柔確認:「真的不要騙阿媽喔?」
我:「我保證。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想。」
阿媽開始提出第二件事:「你應該知道,一個大男人要照顧艾莉絲這樣的小女孩,真的很不容易吧?」
我遲疑的:「所以……」
阿媽正式說出:
「把阿呆一起接回家當你的大妻。」
大妻?
我忽然不知道應該怎麼反應:「…………」
阿呆又是訝異:「阿媽?」
阿媽笑咪咪的:
「阿呆忠心跟著你這麼多年,你一定知道阿呆多麼會照顧人。
帶阿呆回家當大妻,可以幫你打理家裡的事,照顧你的生活,也可以讓阿呆幫你顧好艾莉絲,讓艾莉絲有一個大姊和媽媽的陪伴。
這樣不是對大家都很好?」
冷靜動腦想,阿媽沒有說錯,這樣的確大家都會獲利,對大家都好,是不錯的互相妥協方案。
所以,只要我接受,真的大家都會是這整件事的公平獲利者?
我相信,只要知道我的世界銀行存款,想要坐上我的大妻寶座的女孩絕對一堆。
我在選擇配偶這件事,絕對擁有更多優秀選擇權。
阿媽卻這樣簡單幾句把阿呆推出來,想要直接讓孫女阿呆坐上寶座?
好像我拒絕不對,我接受也不對。
那麼我還能說什麼?
我只能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薑是老的辣,真的啊……
=待續=
大約六月初開始,我陷入一種自閉心情。
不太想和任何人交流。
我只想找個地方,好好的把自己躲藏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