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5篇(新宇宙):小妹妹,妳好可愛喔,乖乖的和大哥哥結婚好不好

本文於24年4月20號選為精選
小妹妹,妳好可愛喔
我想妳一定不知道吧
只要彼此相愛、年齡永遠不會成為問題喔
所以乖乖的和大哥哥結婚好不好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5篇
小妹妹,妳好可愛喔,乖乖的和大哥哥結婚好不好
寬大的日式榻榻米寢室。
一個大屏風把我和女孩們隔開。
我們就此同房過夜。
在陽月星溫泉大旅館住宿的夜晚過去了……
天色發亮。
週日正式來到。
清醒之後的我,溫柔的說話聲傳入耳朵。
聽起來,是阿呆的聲音:「艾莉絲,啊---」
艾莉絲回應:「啊---」
阿呆的聲音聽起來很溫柔:「我們好乖喔。要仔細咀嚼才能吞進肚子喔。」
我朦朧想著:『正在發揮天然母性、餵艾莉絲吃東西?』
看一下左腕手錶,七點。
差不多睡八個小時,是起床時間了。
我就此爬起來,從屏風邊緣探頭看向她們。
阿呆和艾莉絲穿著日式浴衣,面對面坐在棉被上面,拿著一碗熱粥,很溫柔的給艾莉絲餵飯。
另外,可以看見瑪莉還是睡的很熟,在自己的床鋪躺成大字形。
但是,沒有看見夏美姊姊……
我當然詢問:「阿呆,姊姊是不是在廁所?」
剛睡醒自然會想去廁所解放,順便刷牙洗臉。
沒有在這裡看見姊姊,如果不是客廳看電視就是在廁所。
如果在廁所,我就得憋著等到她出來。
阿呆聽我這樣問,終於注意到我已經清醒,和艾莉絲一起看向我:「姊姊六點就離開了。」
夏美姊姊竟然已經離開,我頗感意外。
我:「離開?去哪裡?」
阿呆:「姊姊說她要趕去下一個地方,不能繼續留下來。」
只能回答:「喔……」
然後站起來,離開寢室,前往廁所進行首要公事。
大約十分鐘之後,我回到寢室。
阿呆溫柔遞上一碗熱粥給我,就像以前在學校那樣都會主動把我的餐點弄好送上:「是海鮮粥,魚肉煮到入口就化,很好吃,趁熱吃。」
我當然不客氣接過,盤腿和這二名女孩坐在一起吃早餐。
嚐過幾口之後,我看向還在呼呼大睡的那隻粉紅蘿:「要不要叫她起來?」
阿呆聽我這一提:「對了,姊姊有交待,瑪莉的起床氣很大,真的會生氣,最好讓她自然醒,九點左右應該就會起床。」
我:「她才幾歲?整晚跟我們在一起真的沒有關係?如果孤兒院的人找上門怎麼辦?」
阿呆繼續給艾莉絲餵飯:「姊姊好像認識瑪莉很久,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轉而又問:「姊姊離開的時候,有沒有另外說什麼?」
阿呆不愧是緊緊跟著我好幾年的女孩,察覺到我的態度:「你不喜歡姊姊?」
我很直接的回答阿呆:「要說是不喜歡……真正的感覺是一直覺得姊姊很奇怪,需要注意。」
阿呆:「因為姊姊是那個什麼新宗教的信徒吧?有信仰的人,好像真的都會怪怪的?」
我:「姊姊有沒有再說什麼?盡量把姊姊的原話說出來。」
阿呆再給艾莉絲餵一口熱粥:「我記得姊姊離開的時候,只有說她要趕去其他地方,然後跟我說大家一定會再碰面,未來見。」
我邊吃邊呢喃:「未來見……」
其實,現在我的腦海已經充滿奇奇怪怪的想法。
從過去改變未來的時光機器。
宇宙大爆炸。
創世紀神話。
複數有限的神。
人類宇宙中心。
創造男人女人。
最究極的後臺操縱系統。
模擬宇宙。
高次元生命的實驗場……
那些事情,有可能嗎?
我自認是個理性的人。
只要稍微有點理性,都會知道那些說法是假借科學之名的滿嘴鬼扯。
但是,現在我還是被那些鬼扯給纏上心頭?
我的大腦竟然這麼容易就被那些怪想法強力入侵?
雖然現在的我還不懂背後的道理,但是我知道每個人的大腦都有一條進入的捷徑。
創造那些說法的人,好像很清楚使用『咪咪』入侵大腦思緒的方式啊……
別誤會,上面說的咪咪不是指乳房。
而是一位叫做道金斯的正牌生物學家,他在一九七六年提出的:迷因理論。
後來成為網路世界用語:咪咪(Meme)。
簡單說,就是把一種想法形容成為具有強烈傳播性和繁殖性的病毒,只會在人類思想中大肆作亂。
像那類的思想病毒一旦入侵思緒,想要根絕這個想法就非常困難。
那個新興宗教應該是透過這樣的方式增加信徒吧。
就這樣看來,我肯定是被夏美姊姊說的那些科幻故事(Meme)入侵大腦了……
至於阿呆,一定是看我對於姊姊的興趣濃厚,主動繼續告訴我更多情報:「昨晚睡前聊天的時候你好像已經睡著,不過我們有聊到姊姊的家庭。姊姊好像有好幾位姊妹,都非常多才多藝,也很可靠。姊姊說自己比起她們,根本只是一個平凡常見的普通科學家。」
我:「有沒有說是什麼樣的多才多藝?」
阿呆:「我想想……好像有說到一位日本巫女妹妹?還有一位很優秀的軍官妹妹?」
我不當一回事的隨口回答:「有日本巫女,有軍官,有西方魔女……聽起來她們一家真是多才多藝。」
阿呆明顯羨慕:「好好喔……有那麼多姊姊妹妹可以依靠,我真的好希望自己也能夠那樣……」
我再問:「姊姊只有說這些?」
阿呆:「姊姊還有說到,家裡好像發生什麼大事,所以家人好像都離散了還是怎麼樣?她好像正在努力把家人重新聚集起來?不過姊姊沒有說原因,我也不好意思多問……」
我:「還有沒有?」
阿呆:「我想想……沒有了。剩下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聊天話題。」
我只能:「嗯……」
阿呆給艾莉絲餵完最後一口飯:「好,吃完了。」
艾莉絲這隻小蘿莉的嘴巴塞著最後一口粥,一直嚼嚼嚼,再吞進肚子。
阿呆放下空碗:「能夠乖乖聽姊姊的話把粥吃完,好乖好聰明喔。」
艾莉絲好像真的能聽懂讚美,露出笑容。
阿呆高興再說:「我們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對不對啊?」
艾莉絲開心的直接撲抱進入阿呆懷裡,就像跟媽媽撒嬌的小女兒。
阿呆被這一撲抱,心花怒放:「呀 ❤❤❤」當然高興的寵艾莉絲好一會。
然後阿呆轉頭看我,問的直接:
「艾莉絲真的不懂我們的語言?
她根本聽得懂吧?」
老實說,對於這種情況,我也有同樣的困惑。
我只能邊吃粥,邊盯著還在阿呆媽媽懷裡撒嬌的金絲喵:「唔……」
阿呆:「你有沒有問過艾莉絲的爸爸媽媽,是不是有教過她國文?」
艾莉絲的家人都是屬於西方白種人,加上因為貧窮沒有接受過高等教育,理論上不可能懂我們的東方語言,更不必說到特意教她說。
但是,如果我回答太多,阿呆可能會發現我的艾莉絲的關係不正常……
我只能轉開話題:「我記得最晚十點必需退房離開。」
阿呆追問:「然後你要去哪裡?」
我回的直接:「帶艾莉絲回家。」
阿呆:「你真的要帶艾莉絲回家?」
我:「不然咧?」
阿呆明顯猶豫。
我看她這樣,忍不住好奇:「怎麼?」
阿呆終於問出口:「回去哪個家?」
這一問,明顯意有所指,讓我大腦內的黃色警示燈開始閃爍:「妳問什麼?」
阿呆又是幾秒猶豫:「昨晚睡前,姊姊說……」
我直盯著阿呆看:「說什麼?」
阿呆陷入最後幾秒的猶豫,終於決定說出:「姊姊說……艾莉絲可能是被你帶回家收養的貧窮人家女孩……」
根本正確答案。
我沒有如此預期,因此聽完之後大吃一驚,差點把嘴裡的熱粥噴出來。
阿呆看我的反應,訝異起來:「你真的收養艾莉絲?」
我當然趕緊吞下嘴裡的熱粥,認真否認:「胡說八道!妳以為收養小女孩那麼容易啊?」
阿呆直看著我,表情複雜,明顯不知道應該相信什麼:「…………」
我趕緊再說:
「妳知不知道收養小孩要跑過多少文件審查?
再說我是單身男性,怎麼可能通過小女孩的收養審查?
想要收養小孩,其中一個條件就是必須處在婚姻狀態,並且接受社福人員的拜訪。
這樣的考量,是為了給孩子一個正常的家庭。
相關研究證明,家裡有爸爸有媽媽,對於孩子的身心成長比較好。
就是通過審查,真的收養了,又要怎麼應付後續社福人員的家庭拜訪?
難道社福就不會擔心的孩子狀況,希望避免孩子遇到受虐情況?」
上面都是實話,絕對經得起推敲。
我不過是瞞著一些重點沒有說。
像是我為了可以合法收養艾莉絲,當然讓紳士哥為我做些手腳。
簡單說,花點錢找來一名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女性,法律上和我進行假結婚登記,並且在社福拜訪時間前來家裡簡單露個臉。
所以就法律登記上,我的確是已婚狀態……
阿呆聽我辯解完畢:「對啊,我也這樣認為,收養孩子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呵呵呵……」
我正想要說些什麼,重新帶開話題。
阿呆忽然神情一暗,眼神變的很銳利,直瞪著我:
「可是你好清楚這些事情,也說的好像跑過流程……
說謊的人好像總是特別多話?」
我的心臟猛跳!
我真的太多話,反而讓自己表現的很心虛?
阿呆平時呆呆的,為什麼遇到一些關鍵時候就會變的這麼敏銳?
我當然打死不能承認:「妳也不想想姊姊昨晚說過多少怪話,這些事妳真的相信啊?」
阿呆:「可是姊姊說的很合理耶。」
我當然追問:「姊姊到底說什麼?」
阿呆:
「姊姊說,你帶著艾莉絲,一開始讓她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知道你那麼有錢之後,她開始懷疑起這件事。
然後姊姊再說,有錢人很流行收養孩子---」
我當然趕緊辯駁:「她到底認識多少有錢人啊?」
阿呆直瞪著我:
「但是姊姊還有說,真的會有父母敢把自己的可愛小女兒交給陌生年輕男孩照顧?
不說別人,問我們自己就好,我們真的敢把親生小女兒交給陌生年輕男孩?出事怎麼辦?」
我只能:「看昨晚那樣,妳還不懂嗎?姊姊真的很會給人灌輸一些奇奇怪怪的觀念。妳根本被姊姊的胡言亂語洗腦了。」
阿呆雙眼依然直瞪著我:
「姊姊又說。
如果你真的收養艾莉絲,到底為什麼?
姊姊說,很有錢的單身男人收養小女孩,往往是因為……
光……源……氏……計……劃……」
我:「根本被洗腦!」
喊完之後,我不敢再看阿呆,低頭大口吃粥。
因為人類天生是非常敏感的生物,尤其是已經察覺真正真相的時候。
繼續對於察覺真正真相的人說謊,只可能製造反效果。
另外,對於夏美姊姊這個人,現在我真的對她產生非常徹底的警覺了。
把我和艾莉絲的事情說成那樣,根本不像是猜測。
姊姊真的瞭解我的事情?
姊姊果然跟紳士哥一樣,已經把我徹底調查過?
現在的新興宗教都會做到如此地步?這麼可怕?
至於阿呆,直瞪著低頭猛吃粥的我好一會,終於放過我。
阿呆從名偵探變回溫柔的小媽媽,低頭看著懷裡撒嬌的小蘿莉:「我們真的好可愛喔……」
艾莉絲開心的嘻嘻笑。
阿呆又說:「我們長大之後,一定會成為哥哥喜歡的金髮大美人,對不對啊?」
試探!絕對是試探!
阿呆的雙眼肯定正在掃瞄我!
快點不動聲色、安靜吃我的粥啊!!!!!!
至於阿呆,看我完全不理她的試探,終於沒有再對這件事表示什麼……
………………
…………
……
十點,退房時間。
三輛旅館代叫的黑頭接送車已經等在大廳外面的車道,等著接我們離開。
一輛車當然是要把我和艾莉絲載回別墅。
一輛車是要把阿呆送回家。
一輛車是瑪莉那隻粉紅蘿。
那位很有教養的千金大小姐,帶領旅館所有高階主管出面,一起把我們送出大廳。
雅鈴:「敝旅館萬分榮幸能夠服務各位貴客,希望今後還能夠有再次服務的機會。」
瑪莉那隻強氣蘿,很臭屁的用隨身攜帶的表演扇子給自己搧風,看起來就像電視劇裡面的日式老政客:「妳放心,我一定會跟我的粉絲宣傳,讓他們也過來光顧啦,哈哈哈---」
真是人小鬼大,東看西看的亂學一通,反而讓自己完全像個孩子。
不過也正因為這樣,才是個會讓人放心的孩子,孩子不都是像這樣嗎……
我簡單說:「有機會我會再來。」
雅鈴再次帶領所有主管一鞠躬:「非常感謝……」
瑪莉先說:「我跟粉絲還有約定,要去開演唱會給他們聽,我先坐車離開啦。」
雅鈴可能是誤會我們的關係:「大小姐請慢走。」
瑪莉糾正:「是大歌姬!大歌姬啦!」
雅鈴完全以客為尊,很有禮貌的照說:「大歌姬請慢走。」
瑪莉:「很好!哈哈哈……」
然後,瑪莉轉頭,看向被阿呆牽著的艾莉絲。
瑪莉:「小貓咪,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見面的機會,妳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知不知道?」
艾莉絲不知道有沒有聽懂,只是友善的:「喵?」
瑪莉再看向我和阿呆:「有機會再見。」
我簡單點頭道別。
阿呆就像鄰家大姊姊,溫柔微笑:「再見。」
艾莉絲好像終於瞭解情況,揮動小手表示再見。
瑪莉又是豪邁大笑,有夠人小鬼大。
就在如此笑聲中進入第一輛接送車後座,引擎發動,被載離旅館……
接下來,我和艾莉絲先離開吧?
昨天帶艾莉絲出門是為了給她買幾套換洗的新衣服,現在差不多是百貨公司開門營業時間,正好直接帶去。
還是早點辦妥,早點回家。
於是我轉身,準備從阿呆手中牽過艾莉絲,把那隻金絲喵帶回家。
「艾---」
我的身邊,空空如也。
咦?郎咧?(人呢?)
轉頭找去。
阿呆竟然趁著我的注意力放在那隻粉紅蘿的時候,帶著艾莉絲坐進第二輛接送車的後座。
甚至於,後車門正正在我眼前關上。
這是怎樣!
阿呆根本是要把艾莉絲帶走啊啊啊啊啊啊------
我趕緊追到車門邊,彎腰從車窗看進去:「喂!」
阿呆滿臉無辜:「怎麼了?」
我:「妳做什麼!!!!!!」
阿呆同樣無辜臉:「時間還早,帶艾莉絲去其他地方玩啊?」
我:
「癡女!!!!!!
誘拐小蘿莉可是犯罪!!!!!!
別看艾莉絲可愛就想直接帶走!!!!!!」
阿呆卻是又用銳利眼神直瞪著我:「…………」
看阿呆的眼神,根本像是在說:你到底又做了什麼好事?
可能是一直主動纏著我好幾年,讓阿呆獲得的敏銳觀察力啊!
不妙!真的不妙!
李組長真的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不單純!
我真的要被破案了!
依然穩坐車內的阿呆,先是把艾莉絲抱在懷裡寵:「先跟姊姊去找阿媽玩,然後再一起去遊樂場,好不好啊?」
然後,阿呆看向我:「阿媽也很擔心你的情況。你一起來找阿媽吧?」
要我去找六十來歲的阿媽?
那種擺明看過人生百態的老人家?
老人家,老歸老,但是謊言和把戲真的看多了……我這樣的小毛頭去到面前、能夠不徹底斷氣?
我真是血壓飆升、心跳失控啦!
我:「妳別鬧了!」
我說著這些話的時候一直想把後車門拉開。
但是這扇後車門明顯有裝安全鎖,只有司機和乘客可以從內部開門。
阿呆親密摟抱愛莉絲,重新看向前座:「司機伯伯,別理他,讓他坐下一輛車跟上,請開車。」
不豪洨!阿呆真的要把艾莉絲帶走呀呀呀呀呀呀!
我趕緊對司機伯伯叫喊:「喂!千萬別開走!車費是我出的!原地停著別動!」
但是,司機伯伯可能是因為不瞭解情況,加上的確還有第三輛車停在後方,竟然真的發動引擎,把車開動。
要是真的開車把艾莉絲帶走,我的麻煩就大了!
不說別的,單說花錢購買艾莉絲這件事,要是真的暴出來,真的天知道會怎麼樣?
畢竟我收養艾莉絲的過程雖然全部合法,但是只有『表面』合法啊!
只要仔細探究整件事,就會發現完全不合法!
到時候,我真的要吃免費飯到死嗎?
我只能死命拉著車門,希望能把這輛車拉住。
但是,人力拉的住一輛車?
我真的感覺到車輛開始移動,把我拖著走!
這件事即將失控!
我真是親身體會到什麼是狗急會想跳牆的感受!
滿腦子,我只有唯一的一個念頭!
慌張大叫:「停車啊------」
不論怎樣都好,快點停下來!!!!!!
但是,載著阿呆和艾莉絲的第二輛車還是開走了。
抓著車門把手的我,要是再不放開,肯定要被拖在地上滿身傷,只能趕緊放開。
第二輛車,就這樣在我眼前快速遠去,駛上連外道路……
真的把艾莉絲帶去找阿媽!!!!!!
果然人呆最可怕,呆呆向前衝根本不會管那麼多!!!!!!
不說我自己,要是把紳士哥給拖進去,他們那種擺明的犯罪組織會不會去找阿呆尋仇啊!!!!!!
反正,我嚇到差點閃尿了!!!!!!
我沒有辦法多想。
也顧不得滿臉訝異的雅鈴他們。
轉身就是跑向第三輛車,直接衝進後座。
對著司機伯伯大喊:「我是付錢的顧主!快追上剛才那輛車!快點!」
司機伯伯愣愣的從照後鏡看我:「…………」
我怒吼:「快追啦!!!!!!」
司機伯伯雖然不知所措,終究知道自己只是受雇的身份。
於是看向前方,正式發動車輛,向前開去。
雅鈴帶領所有旅館人員,至此只能彎腰鞠躬送行……
………………
…………
……
後座的我,焦急的一直盯著前方看。
但是,開過二個紅綠燈之後,還是完全沒有發現阿呆和艾莉絲搭乘的那輛車。
最有可能是那輛車開太快,不然就是轉進某條叉路。
簡單說:追丟了……
司機伯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從後照鏡看我:「先生……」
我只能說:「向前繼續開!」
然後我趕緊拿出手機,撥號給阿呆。
幾聲嘟響之後,阿呆接電話:「喂---」
我直接罵去:「妳到底他媽的做什麼!!!!!!」
阿呆立刻沉默下去:「…………」
但是感覺的出來,阿呆的沉默根本是假沉默,背後隱藏著千言萬語。
看這樣,情況真的一整個不妙。
我只能讓語氣和緩下來:「反正妳不要鬧了,先把艾莉絲---」
阿呆打斷我:「我好震驚……真的好震驚……」
我:「妳到底在震驚什麼?」
阿呆:
「昨晚姊姊在睡前跟我說這件事,我還覺得姊姊想太多。
早上提出這件事問你,竟然讓你反應那麼大?
現在想說還這麼早,不過是想要把艾莉絲帶去找阿媽,再帶去遊樂園玩一下,真的怕成這樣……
看起來是真的了……」
真的啊。
這些話真的讓我感覺萬念俱灰。
說再多辯解都只會變成明白的謊言。
我只能:「反正妳把艾莉絲交回來啦!」
阿呆幾秒沉默:「你沒有對艾莉絲做什麼吧?」
我:「我對她做什麼?我還怕她給我做什麼咧!」
雖然阿呆沉默,不過可以聽到她輕輕鬆口氣。
我再說:「反正妳別鬧了,把艾莉絲還給我!」
阿呆:
「你以為只有你害怕?
看你怕成這樣,我比你更害怕耶……
你到底做出什麼事?
你是怎麼把艾莉絲帶到身邊?
你是不是誘拐她?
你是不是說什麼妳好可愛,所以想要跟她結婚?
你是不是覺得有錢就什麼可怕的事情都可以做?
你是不是是覺得年齡不是重點、只要沒有血緣關係就沒有關係?」
我急的正想要繼續接話,但是立刻警覺到第三者存在。
我的雙眼,不由得看向前座的司機伯伯。
果然司機伯伯一直用觀後鏡看我,我們的雙眼直接對上。
司機伯伯趕緊移開雙眼看回正前方,裝出專心開車的樣子。
我只能告訴阿呆:「妳不要一直胡思亂想,注意自己的用詞,不是只有我們……」
阿呆一定知道我在指什麼,畢竟她的車內也有一位司機伯伯。
結果阿呆說:
「竟然真的害怕被人聽見……
阿媽說過,會害怕被人聽見的事,一定是壞事……」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唉……反正一切合法啦!」
阿呆:「如果真的合法,你為什麼這麼害怕?」
我真是不知道還能怎麼說:「我給妳很多錢好不好?妳把艾莉絲還給我,也別再胡思亂想的追問了。」
阿呆心痛反問:「妳以為我要錢嗎?我真的要問,你從艾莉絲的事情到現在說的話,到底一直在想什麼啊?」
我再次發急,幾乎對著電話怒吼:
「反正妳不用管那麼多!!!!!!
把艾莉絲還給我就是了!!!!!!」
阿呆:「你這樣,我怎麼可能把艾莉絲交給你?」
我吼回去:「沒妳的事啦!!!!!!」
阿呆:「為什麼會沒有我的事?」
我:「妳什麼都要管是不是!」
阿呆:「我為什麼不能管?現在說的其實不是你和我的事情,是艾莉絲這隻小蘿莉耶。如果讓你遇到,你會袖手旁觀嗎?」
我:「說的好像我已經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反而是妳真的管那麼大!妳到底以為自己是誰!」
阿呆回的非常直接:「我是你們有熊家未正式過門的媳婦啊!這樣我有資格管你吧?」
我:「給我清醒一點!都多久的破事!妳不要整天在那裡一廂情願!」
阿呆又說:「熊熊,我知道你很害怕。但是不管你到底因為艾莉絲做出什麼,都讓我們先去找阿媽。不管怎麼樣,阿媽一定會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只好轉問:「所以妳們的車到底在哪裡?」
阿呆一傻:「在哪裡……你沒有跟上嗎?」
我幾乎抓狂:「妳真的就是這樣,整天呆呆向前衝,都沒在看後面,沒在顧慮後果啦!」
阿呆被我說愣:「…………」
我:「妳們到底在哪裡啦!」
阿呆忽然回我:「啊,警察……」
我大吃一驚:「什麼?」
阿呆:「前面有路邊臨檢……我們這輛車被攔了……」
要是警察查看後座,發現艾莉絲這麼顯眼的金絲貓而進行詢問,到時候要怎麼辦?
我的心臟啊,真是差點停下來……
=待續=
❤ 一隻小蘿莉捕獲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