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9篇(新宇宙):敢用萬年殺弄破我的處女膜,害我流血,就給我負責到底啦

敢用萬年殺弄破我的處女膜
害我流血
就給我負責到底啦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善意提醒
本篇很長,一萬四千字,閱讀請先有心理準備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9篇 敢用萬年殺弄破我的處女膜,害我流血,就給我負責到底啦
公廁外面,艾莉絲乖乖站著,阿呆蹲在面前,細心的給艾莉絲整理衣服。
我和夏美姊姊一起向她們走去。
這時候,幾公尺外的廣場邊緣,一隻黃色小花貓從草地慢慢走過。
艾莉絲發現,立刻轉頭看去,視線追著小花貓跑。
阿呆當然察覺,開心的說:「我們喜歡貓咪啊?」
艾莉絲回看阿呆,看起來不懂阿呆在說什麼。
阿呆伸手比去:「貓咪。」
艾莉絲順著看看貓咪,再回頭看看阿呆。
阿呆明顯要趁機教艾莉絲說話:「貓咪。」
艾莉絲:「貓咪?」
阿呆:「沒有錯,是貓咪喔,很不是很可愛?」
艾莉絲照樣看看阿呆,再看看貓咪。
阿呆溫柔的說:「想不想摸摸?」
說實話,看見毛茸茸的小動物,如果不是顧慮會被抓被咬的問題,正常人都會想摸幾下。
沒想到,阿呆這一說完,艾莉絲安靜幾秒,竟然看向貓咪,直接發出喵叫聲:「喵?」
那隻小花貓立刻停下腳步,轉頭看著艾莉絲。
艾莉絲又一次發出喵叫:「喵喵?」
小花貓一直站在原地,看著艾莉絲。
艾莉絲再次喵叫,明顯是在呼喚:「喵喵?喵喵?」
小花貓遲疑幾秒,給予回應:「喵?」
艾莉絲的態度堅決又友善:「喵喵喵。」
小花貓又是幾秒遲疑,竟然真的移動腳步,一步步向艾莉絲走去,直到艾莉絲面前。
然後艾莉絲伸出雙手,雙手從貓咪腋下抱起,讓貓咪面對阿呆。
艾莉絲就此滿臉可愛笑容,與手中的貓咪一起看著阿呆……
「喵 ❤」
看起來,艾莉絲好像是想要讓阿呆摸摸貓咪。
必定是因為剛才阿呆說的:『想不想摸摸?』
不過阿呆看到這裡,當然滿臉意外。
我看到這裡也是小小吃驚,立刻停下腳步。
路過的野貓,聽著艾莉絲的喵叫聲,真的乖乖走過去讓艾莉絲抱起?
我到底他媽的看到三小了?
艾莉絲剛才真的和野貓說話,把牠叫過來?
真的嗎?
人類跟貓說話?
我真的想到那場怪夢:『我會把身具異能的女孩帶到你的身邊。』
還有剛才夏美姊姊的交談:『你相信世間有超能力?』
『超能力?真的?』
不過我身邊的夏美姊姊卻沒有跟我一起停下腳步,而是繼續向她們走去。
我當然也趕緊跟上。
夏美姊姊:「好聰明的貓咪喔。」
阿呆趕緊看著我們,慌張的幾乎說不好話:「姊姊,剛才!貓!艾莉絲!」
夏美姊姊說:「原來如此,戴著項圈,是附近住戶養的家貓。才會這麼親近人,一叫就過來。」
仔細看,那隻小貓的確戴著一個紅色貓項圈。
如果是家貓,是有可能親近人,一叫就過來。
夏美姊姊蹲下來,看著艾莉絲手中的貓咪:「喵?」
貓咪靜靜看著夏美姊姊。
夏美姊姊再一次:「喵?」
貓咪回答:「喵?」
阿呆看到這裡,以恍然大悟的聲音:「喔……」
看起來,好像是我和阿呆想太多了……
夏美姊姊友善握住貓咪的雙手,開始用手指輕搓:「肉球。揉起來好舒服喔。」
貓咪乖乖被摸手,沒有反抗。
夏美姊姊:「我有隨身攜帶營養牛奶。牛奶。想不想喝牛奶?」
貓咪幾秒安靜,乖乖回答:「喵。」
夏美姊姊:「看起來能聽懂牛奶,這隻家貓的馴化程度很深了……我找找……」
邊說邊翻找隨身小包包,明顯在找牛奶。
幾秒之後,夏美姊姊拿出一小瓶營養牛奶。
不是普通的常見牛奶,而是醫院會使用的那種高營養乳品。
我會這麼清楚,因為爸爸曾經因為肚子問題住院開刀,有幾天都只能喝那種牛奶補充營養,所以我一看就知道。
夏美姊姊拆開瓶蓋,放在地上。
艾莉絲見狀,也主動把貓咪放到地上。
接下來,就是貓咪聞聞瓶子內部的牛奶,開始舔喝。
然後夏美姊姊和艾莉絲一起開心撫摸貓咪的背部。
夏美姊姊看向阿呆:「對了,剛才妳想要跟我說什麼?」
阿呆尷尬苦笑:「沒事啦,只是以為艾莉絲能夠跟貓咪說話,真的把貓咪叫過來……我真笨,嘻嘻……」
夏美姊姊:「原來是這樣,呵呵……妳一定沒有養過小狗小貓所以不知道,小動物真的比一般人想的還要瞭解人類。以狗來說,狗可以具有人類小學生程度的理解能力。所以貓咪如果看懂人類的意思,一點都不稀奇。」
阿呆:「真的?貓狗這麼聰明?」
夏美姊姊:「貓狗為了生存,總是盡力把牠們的大腦運用到極限。反觀人類,多少人類真正善用過自己的大腦?人類空有地球自然界最強大的大腦,卻總是讓大腦處於節能的低運轉狀態,這樣真的好嗎?」
大腦的節能和低運轉狀態?
真的,這些話和想法忽然讓我覺得好熟悉……
夏美姊姊忽然看向我:「你應該認同這些話吧?」
我意外反問:「妳對生物和演化這類話題有興趣?」
夏美姊姊溫柔回答:「怎麼說呢……哥哥過去陪我聊天的時候和我說過不少,算是我在這方面的啟蒙教師。」
我:「科學家都像妳懂這麼多?」
夏美姊姊坦率微笑:「我學多不精。」
我再問:「隨身攜帶高營養牛奶?」
畢竟那樣的營養品,我實在想不到為什麼要隨身攜帶?
了不起就是放在家裡或是工作的地方,想喝再開一瓶。
夏美姊姊:「日常生活因素,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遇到緊急情況被困住,多一份準備多一份機會。」
我:「日常生活因素?妳只是科學家吧?為什麼日常生活會有被困住的緊急情況?」
夏美姊姊微笑回答,但是回的認真:「有一個定律叫作莫非定律。是說只要有可能發生,就有可能遇上。」
說到這裡,請容作者我說一件題外話。
我個人非常相信莫非定律的正確性。
莫非定律說的是:『只要有可能出錯,出錯只是機會問題。』
不怕你們笑,我舉一個親身例子。
十多年前,我個人拆開電腦清理灰塵。
記憶體有防呆設計,各位應該都知道。
理論上來說,方向錯誤應該是插不進去,然後發現這件事,換回正確的方向插上。
所以我自以為方向正確,直接把記憶體插上去,甚至於左右的卡榫還能勾上。
請注意,左右卡榫真的順利勾上了。
防呆設計如果發現插錯應該是不可能勾上卡榫,因為有一個高度問題。
我就這樣放心開機,然後主機板、記憶體和顯示卡一起陣亡。
明明有防呆設計,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發生,還是發生了。
至少往好處想,充滿心血的重要硬碟沒有死,否則真的會抓狂。
所以莫非定律完全正確,只要有可能發生問題就是有那個機會,有沒有遇到而已,不必懷疑。
我聽夏美姊姊這樣說,只能回答:「聽起來妳需要準備不少東西?」
夏美姊姊以機靈的笑容:「不要問我到底準備多少東西,你會害怕喔。」
我沉默:「…………」
我會沉默,並非被夏美姊姊的態度冒犯到。
主要是我忽然感覺到夏美姊姊好像是說真的,她真的準備一堆東西應付任何日常突發狀況,不是在開玩笑。
另外,也是因為我越來越覺得夏美姊姊好像真的隱藏著什麼不尋常事情,因此讓我提高警覺。
最後就是因為,剛才夏美姊姊說的超能力,是真的嗎……
我和阿呆認識到今天,把我自己和阿呆放在一起比較,我知道自己沒有阿呆那麼好說服。
我更容易對事物產生懷疑。
看起來艾莉絲真的像是和貓咪說話,然後把貓咪叫過來。
再加上剛碰到的時候,姊姊和艾莉絲的談話,明顯要艾莉絲喊阿呆為媽媽,艾莉絲好像真的完全聽懂了……
記得姊姊有談到什麼原子世界的話題。
正式實驗證明,人類可以透過專心思考影響電腦的亂數出圖機率,最可能的科學解釋就是人類有可能影響到原子世界。
還有睡午覺的時候,那場怪夢,好像跟我說什麼觸碰我的大腦原子?
如果所謂的超能力,其實根本是可以操弄原子世界的能力,從原子層面影響萬事萬物?
畢竟世界的一切終究都是原子組成。
說到這,讓我想起曾經看過的一個訪問。
一位物理學博士接受科學節目的訪問,他當著鏡頭這樣說。
堅硬的大理石神像對信徒們揮手,是可能發生的真實事情。
無關宗教奇蹟,而是自然界的自然事情。
大理石不會動,大略可以說是一直亂動的原子互相推擠碰撞抵銷,所以大理石不會動。
但是如果亂動的原子動到最後,朝向同一個方向移動,就能夠看見神像揮手了。
你懷疑嗎?原子真的不可能朝同一方面移動?
我可以透過數學計算出這個可能性,證明它不是不可能。
問題在於這樣的可能性之小,可能等上幾百億年都不一定能碰上一次,所以容易被人們認為不可能。
不過這樣的機會,的確存在無誤。
所以,原子層面的超能力?
甚至是說遠一點:魔法?
如果真的能夠影響到原子層面,看起來不就跟超能力或是魔法一樣嗎?
想著這些事情的我,不由得沉默……
這時候,貓咪喝完營養奶。
重新抬起頭,左右看看我們所有人。
夏美姊姊:「好喝嗎?」
貓咪真的回應:「喵。」
夏美姊姊:「不客氣喔。」
貓咪再看向艾莉絲:「喵。」
艾莉絲開心的回答:「喵 ❤」
貓咪終於動作輕快的離開,走回廣場外的草地。
艾莉絲一直開心的向貓咪揮手道別,直到再看不見。
夏美姊姊站起來:「好……就算是志工也不能偷懶太久,該回去幫忙宣傳了。」
阿呆伸手給艾莉絲:「來,牽手。」
夏美姊姊卻告訴阿呆:「我帶艾莉絲去宣傳捐血就好,妳不必來。」
阿呆:「為什麼?」
夏美姊姊:「你和有熊同學那麼久沒見,應該很多話想說吧?」
阿呆:「嗯。」
沒想到夏美姊姊再看向我:「你出現之前,聊天的時候阿呆告訴我,她一直很喜歡你,對你很好,但是不知道你是真的沒有感覺到或是故意裝傻?」
阿呆:「姊姊!」
夏美姊姊告訴艾莉絲:「來,抱抱。」
艾莉絲猶豫看向我。
我向這隻小蘿莉微笑點頭。
艾莉絲終於乖乖的向夏美姊姊伸出雙手,被抱起來,帶往白色捐血車廂。
我安靜的看著她們走回捐血車廂。
夏美姊姊拿出大聲公,開始廣播。
「快來看這麼可愛的血小板喔!」
「捐血的人可以跟可愛血小板一起拍照喔!」
說到這裡,夏美姊姊看向一直乖乖站在身邊的艾莉絲,原地跳起來,順便左右搖。
「艾莉絲,照著做。阿諾捏!阿諾捏!阿諾捏!」
艾莉絲看幾秒,也拿著黃色旗子跳起來,外帶左右搖。
「阿諾捏!阿諾捏!阿諾捏!」
老實說,夏美姊姊身為大人這樣做,只會讓人覺得格格不入。
但是艾莉絲這隻小蘿莉這樣做,真的盡顯天真可愛。
附近所有宅男宅女立刻被吸引過去圍觀。
夏美姊姊當然又喊:「請踴躍捐血,才能跟這麼可愛的血小板拍照互動喔!」
站在我身邊的阿呆看這樣:「哇……大家看到艾莉絲,真的一個個都去登記捐血,比我們剛才一直喊還要有用。艾莉絲真的太可愛了……」
我則是等阿呆說完,平心靜氣的直入正題:「所以妳想要跟我說什麼?」
我預期的回答,就是『你到底搬去哪裡』之類的追問。
阿呆卻是回我:「沒有想說什麼啊。」
我忽然聽到這樣的回答,還能怎麼反應?
當然意外的只能住嘴:「…………」
就這樣,我和阿呆站在一起。
遠遠的看著艾莉絲一直在大哥哥大姊姊的圍觀中萌來萌去,彼此半句話沒有。
畢竟阿呆都說自己沒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我又能說什麼?
如果我追問,不就變成好像我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這麼沉默的阿呆,絕對不是我認識的阿呆。
因為阿呆是那種會對你徹底傾吐心事的單純女孩……
果然,阿呆又說:「因為你看起來很好,所以我放心了,也沒有什麼想說的。」
我:「喔……」
阿呆:「再說,我已經很肯定一件事。」
我:「什麼事?」
阿呆:「你看。」
被這樣要求,我轉頭看著阿呆。
阿呆舉起左手,伸直小指。
阿呆甜甜笑著:「我們的小指絕對有一條紅線綁著,才能夠像這樣一直碰面,所以我真的不擔心了。」
我:「是在迷信什麼?」
阿呆:「我們已經完全分開二次,每次分開都是很久,卻都能像這樣很意外的碰面,你真的不覺得奇怪?」
我:「只是巧合。」
阿呆:「不是巧合。真的有一條紅線綁著我們,現在我已經完全瞭解。」
我:「胡說八道。」
阿呆:「之前我也是半信半疑,不過現在我相信是真的。因為半年前你忽然搬家不見,我真的為你好擔心,不知道你會不會做什麼傻事。我擔心到最後,阿媽說她的朋友認識一位很靈的算命師,就陪我過去問看看。本來我是想要找你,結果你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又怎麼了?」
阿呆:「算命師聽我擔心說完所有事情之後,要我伸出左手,給他看小指。結果他好像真的能看見那條紅線,非常小心的雙手捻起來。他看著中央的紅線一會,直接跟我說,紅線中央都會纏繞出一個人的名字。他看見我的紅線纏繞出一個人的名字,有熊字,問我想找的人名字是不是這樣?真的,當時我嚇到了!」
我:「妳和阿媽在等候室的時候,是不是有談到我的名字?這是很常見的把戲,算命仙會有夥伴混在等待的人群中,不然就是裝有隱藏麥克風,然後把情報傳給算命仙。」
阿呆:「沒有等候室啦!那位算命師已經退休,是阿媽的朋友介紹的,才願意讓我們去他家客廳見面。」
我:「那麼就是阿媽有跟朋友提到我的名字,朋友詢問他見面事情的時候把我的名字說出來。」
阿呆:「很多時候你就是這種態度讓人討厭!說的好像你最聰明,其他人都是迷信的笨蛋!反正你繼續聽我說!」
我:「好吧,妳說。」
阿呆:「他忽然說出你的名字的熊字,當時我真的好驚訝,回答他:對啊,他的名字有熊字。然後你知道更可怕的是什麼嗎?算命師可能也放心了,直接把你的全名說出來。是全名耶!你的名字真的完全沒有一個字說錯!」
我:「聽起來背後有詭……是網路調查?」
阿呆繼續說:「算命師完全確認名字正確之後,跟我說別擔心,只要紅線還綁著就不會有大事,你們再遇到也只是時間問題。」
我:「妳沒有在網路上亂發我的名字吧?」
阿呆卻是嬌羞的:「現在你聽完,知道我們被命運的紅線綁在一起,有什麼感覺啊……」
我:「我聽完,只覺得妳被神棍呼攏一招了。」
阿呆:「不要忽然就說人家是神棍啦!他絕對不是!」
我:「這是事實。神棍不是喜歡說一些誘導式的話,就是很會背後搞情報。」
阿呆:「熊熊!有時候你的態度真的會讓人生氣耶!」
我:「我只是理性尋找答案。那些覺得因此被冒犯到的人,其實不是被這樣的態度羞辱到。而是他們也自覺到自己想法的迷信和好笑,覺得自己羞辱到自己,又分不清這樣的情緒怎麼來的,就一肚子氣往外出了。」
阿呆:「又說這種話!你這頭熊有時候真的就是這樣在讓人討厭!」
我:「真相如此,不服來辯。」
阿呆:「我承認你是比我聰明啦!所以你更是應該知道,這個世界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用理性解釋!有些事情的確存在,但是很難用理性態度去證明!」
我當然要反問:「比如?」
阿呆:「算命師那件事就是啊!他真的忽然就說出你的正確全名!讓我怎麼說他是在騙人!」
我看阿呆這麼堅持,懶的再跟她辯論,乾脆簡單回應:「嗯……」
就這樣,我們二人又是好一會的沉默。
直到阿呆又說:「你就是這樣……」
我:「我怎麼樣了?」
阿呆:「總是只認為自己是對的,只在乎自己怎麼想怎麼做,非常任性……」
我:「有嗎?」
阿呆:「一點都不在乎人家會多擔心你……忽然就搬走消失……」
我就知道,這隻阿呆剛剛雖然說沒有什麼想說了,其實還是有一堆話想要說。
現在準備開爐灶了。
阿呆發出啜泣哭聲:「人家那陣子……真的好擔心……你要是想不開還是怎麼樣的……」
我當然轉頭看去。
阿呆已經垂下頭,左手推高紅色眼鏡,右手擦眼淚。
她邊啜泣邊說:「明明已經答應,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跟我說……」
這時候的我,應該怎麼辦?
摟著阿呆,溫柔的安慰哄。
照常理想,這樣才是對的吧?
電視和電影的男角也會這樣做吧?
但是,那樣做,其實是錯的。
因為……
我:「阿呆,妳在哭什麼?」
阿呆只是啜泣,沒有理我。
我:「妳都幾歲了,還不知道哭泣不能解決問題?」
阿呆繼續啜泣,沒有理我。
我:「比起哭,妳更應該先好好的認識是什麼樣的感受讓妳哭,才能真正找出解決辦法。」
阿呆終於淚眼朦朧看我:「你真的好冷酷……一直都像這樣……」
我:「老實說,我覺得自己面對所有同學都是這樣,並沒有特別針對妳。」
阿呆吸著鼻水,擦著眼淚:「你在班上的人緣才會一直那麼差……」
我老實承認:「我不否認自己的朋友少,人緣不太好。」
阿呆哭著再說:「你一定不知道吧,媽媽對於這樣的你很擔心。」
阿呆口中的媽媽,當然是我的親生媽媽。
因此讓我想起過世的媽媽,意外的:「喔?」
阿呆:「媽媽跟我說過這件事好幾次,她真的很擔心這樣的你。」
我:「媽媽到底說什麼?」
阿呆啜泣著、但是非常真誠的說:「媽媽告訴我,媽媽一直把你的教育交給爸爸,當個溫柔的好媽媽就好。因為爸爸希望你成為接管公司的成功大商人,所以從小嚴厲的教你要優先理性看待所有事情。但是你對待他人卻越來越冰冷,好像開始把感情丟開了。就像這樣,我都已經哭了,你還說我應該先找出哭泣的感情根源?你像是根本已經失去人類的一顆心……」
我:「媽媽這樣說嗎……」
阿呆:「所以媽媽希望我多陪陪你,希望讓你瞭解人性的溫柔,希望讓你可以重新像個人。」
我還能回答什麼:「妳是因為這樣才一直纏著我?」
阿呆:「你看,你又變成綠野仙蹤的鐵皮人,只有理性的道理沒有感情,你的反問根本沒有 "心" 的存在。」
我想起剛失去父母的自己,也想起自己對於艾莉絲的擔心照顧,我還是有阿呆說的 "心" 存在:「不是那樣。」
阿呆:「那是怎樣?」
我:「我只是---」
阿呆:「又在拋開人類的 "心",尋找冰冷理性的答案?」
我的確無言以對,因為我又開始理性思考沒有錯。
阿呆:「老實回答我,半年前你為什麼忽然消失?」
我想起那時候的感覺,一整個意外,失落,痛苦……
阿呆:「再老實回答我,你消失的這半年是怎麼度過?」
我又是想起那幾個月的自己,真的只有徹底迷失可以說……
阿呆:「我知道自己沒有你聰明……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可以想像的到,你一定覺得很孤獨,覺得很痛苦,覺得跟任何人說也沒有用,所以逃走吧?」
還真的完全被阿呆說對,我唯有沉默:「…………」
阿呆:「所以那陣子我真的好害怕。擔心你痛苦到最後會想不開,做傻事。因為你根本不懂什麼是和人 "交心"。」
我:「…………」
阿呆:「我知道忽然失去那麼好的爸爸媽媽,一定會讓你大受打擊。但是我們認識那麼久,我也一直陪著你,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相信我?不願意把心中的痛苦跟我分享?不願意讓我陪你一起度過?」
我:「…………」
阿呆看我一直沒有回答,於是再問:「所以你忽然搬去哪裡?」
我只能說:「妳為什麼一定要知道?」
阿呆的聲音,明顯感到受傷:「到底為什麼?我說這麼多還是冰冰冷冷的?為什麼討厭我?」
我:「妳想太多了,我沒有討厭妳。」
阿呆:「可是---」
我:「阿呆,妳真的是個好人,很好的女人,可是我真的沒有喜歡過妳。」
阿呆因為我的回答沉默:「…………」
我:「討厭妳、沒有喜歡過妳、是二件不同的事,別搞混了。」
阿呆:「是不是我哪裡做的不夠好?」
我:「妳指什麼?」
阿呆:「我一直跟著你,幫你買東西,幫你準備東西,幫你準備午餐---」
我:「可是,妳真的沒有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阿呆:「不可能!我們被紅線綁著小指啊!不信的話,陪我去找那位算命師,他真的很神奇!」
我:「那是背後一定有什麼問題的迷信啦……」
阿呆:「就算不說紅線這件事,我們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你真的不願意接受我?」
我:「那妳呢?為什麼這樣喜歡我?好像非我不可?」
阿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覺得你才是我唯一的男人……好像我們真的好久好久以前就認識,應該要在一起……」
我:「世上的好男人還有很多,妳只是沒有認真接觸往來吧?」
阿呆:「你真的要拒絕我?」
我:「我覺得那樣才對……」
阿呆真的憤怒,對我罵出嘴:「什麼那樣才對!可惡!你真的變成冷血大混蛋!」
我頗感意外:「…………」
真的,阿呆總是對我很溫柔。
所以現在被罵,應該是我第一次被阿呆罵吧。
阿呆不顧周圍不少人:「國小忽然被你用萬年殺插破的,真的是我的處女膜啊!害我不敢再回學校見人!你竟然真的說不要我就不要我!再說都收了你的爸爸媽媽送來的大聘禮,我能毀約嗎!」
我:「都什麼時代了……」
阿呆真的不顧幾個人已經看過來,哭著罵我:「不管時代變成怎麼樣!不管科技多進步!人心永遠不會變啦!敢用萬年殺弄破我的處女膜,害我流血,就給我負責到底,把我娶回家!」
我:「妳冷靜一點……看妳這樣,根本不知道處女膜的真正用意。處女膜這個名稱,絕對是被箝制女性的古代文化冠上的惡名。畢竟處女膜的真正功用不是用來證明所謂的處女,而是在性交之後盡可能防止精液外流,增加懷孕機率。只是因為位置和模樣,就算單純的激烈運動也是會弄出一個傷口,根本難以用來真正證明到底是不是處女。」
阿呆:「你看!你的回答又變的那麼冰冷!只有理性,沒有感情!」
我:「我只是盡可能回答妳,讓你脫離錯誤文化的自我枷鎖。」
阿呆:「不管怎麼樣,就算我已經說的這麼明,你還是感受不到我的心意?」
我:「阿呆,妳的想法真的太……」
阿呆則是哭著問:「真的好冰冷……你的 "心" 到底在哪裡,為什麼一直喚不回來啊……」
我無言以對,唯有沉默。
更正確的說,我真的開始省思:『我給他人的感覺真的有那麼孤獨、負面、冰冷、沒有感情?』
這時候,我的左腳忽然被人用力猛踩一下!
我痛的顧不上什麼心不心了:「啊!!!!!!」
因此我和阿呆的事情只能暫時這樣結束。
腳痛的倒退幾步,順便低頭確認是誰忽然踩我。
結果我看見,剛才還在開演唱會服務粉絲的那隻臭屁粉紅蘿:蘿絲瑪莉。
粉紅蘿雙手插腰,直瞪著我:「不懂音樂的小音痴,你在做什麼?」
忽然被踩一腳的我,意外的不知道應該回答什麼:「啥?」
粉紅蘿:「男人為什麼讓女人哭?」
我:「關妳什麼事?」
粉紅蘿,人小鬼大:「路見不平,人人踩平!」
說完,這隻強氣蘿真的舉起腳,又要往我的左腳踩下來!
我趕緊退後幾步:「妳到底做什麼!」
粉紅蘿完全以命令態度:「誰准你逃走!乖乖站著讓我踩!」
看她真的想踩我,我忍不住又是倒退:「妳怎麼這麼野啊!」
粉紅蘿滿臉意外:「真的要逃走?」
我:「妳要亂踩人,當然要退開啊!」
粉紅蘿:「壞男人,乖乖站住讓我踩!」
我:「妳的家人到底怎麼教妳!」
粉紅蘿看我不乖乖屈服被踩腳,當場生氣的變成人體蒸氣機,頭上蒸氣亂噴。
「呣!呣!呣!呣!呣!……」
阿呆趕緊擦乾眼淚和鼻水:「小妹妹,妳是誰啊?」
粉紅蘿:「別哭,正義使者保護妳!從來沒有我解決不了的問題啦!」
說完,瑪莉很豪氣的仰頭大笑:「哈哈哈哈哈……」
看她這樣說的認真,我一整個訝異。
從來沒有她解決不了的問題?
她該不會都是這樣吧?
她真的管別人的閒事管習慣了?
會出事吧?
她亂管閒事,沒有出事過嗎?
這時候,一定因為夏美姊姊一直注意我們這邊,所以她顧不得宅宅們,直接抱起血小板艾莉絲,往我們這邊跑。
夏美姊姊慌張大喊:「糾豆媽爹!糾豆媽爹!」
瑪莉:「喔,夏美,是妳啊?」
夏美姊姊:「妳怎麼忽然來了?妳不是還在開演唱會服務粉絲?」
瑪莉沒有立即回答夏美姊姊,而是看著被夏美姊姊抱著的艾莉絲:「小不點,妳是誰啊?」
被夏美姊姊抱在胸前的艾莉絲,安靜回看站著的瑪莉。
夏美姊姊趕緊說:「她們就是剛才我說的,想要介紹妳認識的人啦。」
瑪莉好奇看看艾莉絲和阿呆幾秒:「喔?」
然後瑪莉再回看夏美姊姊:「我的演唱會反正快要結束,加上想早點來找妳,就把最後幾首歌用連歌一次唱完啦。怎麼樣,能夠一口氣唱完連歌,我很厲害吧。哈哈哈哈……」
我再次感覺:笑的跟什麼豪爽大人一樣,真的人小鬼大啊……
夏美姊姊:「銀河妖精,我抱在懷裡的這位是艾莉絲,那位是阿呆姊姊。」
這一說完,艾莉絲明顯因為發現阿呆臉上的異樣,對阿呆伸出雙手,還發出聲音示意:「啊……」
看起來,艾莉絲想要讓阿呆抱抱。
阿呆見狀,當然趕緊走過去,從夏美姊姊懷裡抱過:「哎喲,怎麼啦?想要讓姊姊抱抱嗎?」
艾莉絲就這樣被阿呆抱過去。
然後艾莉絲看著阿呆的臉。
伸出小小的雙手,推起阿呆的紅色眼鏡。
用小小的手指擦拭淚痕……
阿呆意外:「妳在幫姊姊擦眼淚喔?」
艾莉絲不會說話,只能再次發出關心的聲音,繼續擦眼淚:「啊……」
阿呆緊緊把那隻萌萌喵抱在懷裡寵:「哎喲!艾莉絲!妳真的好可愛!」
艾莉絲和阿呆臉頰貼臉頰親密摩擦,開心笑著:「呵呵呵……」
強氣蘿瑪莉明顯因為被冷落:「呣?」
夏美姊姊趕緊說:「艾莉絲,跟銀河妖精說好,一起交朋友。」
阿呆聽到這裡,趕緊說:「銀河妖精?雪莉露嗎?」
瑪莉:「對,我就是雪莉露!」
阿呆:「看起來真的好像,很可愛呢。」
瑪莉強氣的說:「我是成熟的大人了,不應該說我可愛,應該說我漂亮。」
看起來,阿呆一點都不以為忤,溫柔回答:「對啊,真的很漂亮,長大之後一定會變的更漂亮。」
瑪莉臭屁的:「這是當然的啦!」
我真的只能想:這隻小蘿莉好臭屁,真的……
沒想到,臭屁瑪莉竟然又雙手插腰,直看著艾莉絲:「呣?」
看起來很有話想說。
粉紅蘿終於說出口:「小不點,眼淚都擦完,妳夠了吧?」
萌萌喵依偎在阿呆懷裡,安靜看著地面上對自己說話的強氣蘿:「…………」
粉紅蘿:「妳都幾歲了,還要人一直抱?快點長大,下來自己走!」
萌萌喵擺明聽不懂:「喵?」
我則是覺得:真的管到海邊去啦?管這麼大?
粉紅蘿:「快點下來!」
萌萌喵:「喵?」
粉紅蘿:「妳是喵皇啊!是不是一定要奴才抱!」
萌萌喵:「喵?」
粉紅蘿:「快下來啦!不要一直在那邊喵喵叫!」
艾莉絲可能是想要表現友善,所以對強氣蘿露出喵臉。
=3
好萌!好萌!看起來真的好萌!
不過這隻強氣蘿,看起來她的意志就是一切,絕對不容反抗。
因此誤以為艾莉絲的喵笑臉是故意耍賴,不願意離開阿呆的懷抱吧?
瑪莉:「妳這隻---」
直接張大嘴,土撥鼠叫!
擺明要把萌萌喵叫下來!
粉紅蘿:「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莉絲忽然遭受強力音波攻擊,絕對嚇一跳。
我猜艾莉絲一定為此心想:我對妳友善,妳是在對我大聲三小啦!
因為這隻萌萌喵直接在阿呆懷裡炸毛!
拼命掙扎,擺明要對強氣蘿跳過去大戰!
金絲喵:「喵嘎!喵嘎!嘶嘶嘶嘶嘶嘶------」
粉紅蘿完全不怕的繼續大聲:「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比大聲,大家來比啊!
我看到這,真是大吃一驚!
艾莉絲自從昨天來到我身邊,不是一直表現的很乖巧聽話?
現在竟然這麼兇啊?
並且看起來是確實存在的野性!
是不是以前在原生家庭如果不這麼兇,就無法從二位親哥哥手中搶到玩具和食物,甚至會一直被欺負?
不論如何,這二隻小動物誰都不示弱,真的要打起來了!
阿呆媽媽緊抱艾莉絲,以免這隻『炸毛貓』真的撲上去演出小蘿莉大戰!
「哎喲!妳們冷靜一點!不要這樣啦!」
但是喊停無效,那二隻還是互不相讓,兇惡叫陣,比大聲!
直到夏美姊姊用比她們大的音量:「夠了!!!!!!」
那二隻小動物的音量被完全蓋過,終於恢復安靜。
不過她們還是虎視眈眈瞪著對方,可能隨時再暴動。
夏美姊姊:「銀河妖精,艾莉絲還不會說話,也聽不懂!」
粉紅蘿意外的:「啊?」
夏美姊姊:「再說,妳應該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跟妳一樣是個成熟的大人。容忍孩子的任性,也是大人的美德喔。」
粉紅蘿明顯被這段話堵嘴:「呣!」
夏美姊姊伸手進去科學家白袍的口袋掏找:「總之,我就是擔心會這樣,幸好有準備……」
口袋掏幾秒,順利拿出二根圓頭的棒棒糖。
夏美姊姊:「妳們好好相處,不要再吵架,就給妳們一人一根。」
粉紅蘿:「呣!當我是小孩啊!」
夏美姊姊:「檸檬口味,不想要嗎?」
粉紅蘿聽到是檸檬口味,臉色大變:「!!!!」
夏美姊姊:「不想要?」
粉紅蘿奮力掙扎好幾秒:「……不要!」
夏美姊姊:「真的不想要?」
粉紅蘿:「才不要!」
夏美姊姊:「大人才懂的酸酸甜甜好滋味喔?」
粉紅蘿:「不要!不要!就是不要!我不是小孩啦!」
雖然這隻粉紅蘿拼命喊不要,但是看得出來,她的唾液已經開始旺盛分泌,吞口水好幾次了。
看起來檸檬是這隻強氣小蘿莉的弱點啊……
夏美姊姊:「好吧,那我丟進旁邊的垃圾桶了?」
粉紅蘿:「等等!」
夏美姊姊:「怎麼了?」
粉紅蘿邊吞口水邊說:「不要浪費食物!」
夏美姊姊:「對喔,直接丟掉是很浪費。」
粉紅蘿伸出右手:「所以給我!我可以當成獎品送給忠心粉絲,這樣就不會浪費食物了!」
夏美姊姊遞出檸檬棒棒糖:「好吧,那就交給妳處理了?」
粉紅蘿一把搶過檸檬棒棒糖,猛吞口水:「放心交給我吧!絕對不浪費任何食物!」
從頭到晚安靜看完的我,心中真的只有一個想法:『喔……原來這隻強氣蘿要這樣收服啊……』
瑪莉看起來人小鬼大,好像是個老江湖,結果根本還是個小孩。
夏美姊姊轉移目標:「艾莉絲,看著我。」
艾莉絲聽到呼喚,當然看去。
夏美姊姊說的又慢又穩重,一字一句的:「妳一定不知道什麼是草莓吧?是很好吃的水果,味道妳一定會喜歡喔。」
艾莉絲:「喵?!」
夏美姊姊:「乖乖聽話,不要再吵架,這根草莓棒棒糖就給妳?」
艾莉絲猛點頭。
夏美姊姊遞上草莓棒棒糖:「來,給……」
艾莉絲伸出小手,乖乖接過。
然後夏美姊姊低下頭,看身邊的強氣蘿一眼。
夏美姊姊發現:「咦?銀河妖精,妳的嘴巴含著什麼?為什麼有一根白色的細棒子從嘴巴跑出來?是不是檸檬棒棒糖?」
粉紅蘿絕對是害怕被發現真相,所以緊閉嘴唇說話,幾乎像是在表演腹語術:「才不是!我才不會那樣做!」
夏美姊姊默默的繼續低頭,看向粉紅蘿腳邊地上。
我們也跟著低頭看。
一張看起來很像是檸檬棒棒糖的包裝紙,被瑪莉的右腳踩著,露出一小角。
看起來,瑪莉似乎是想要把包裝紙藏在腳底,但是她的腳不夠大……
夏美姊姊以發現什麼大秘密的語氣:「喔~~~❤」
強氣蘿漲紅臉,趕緊彎腰撿起來,緊緊捏在手心,然後左看右看:「誰啦!隨地亂丟垃圾!真討厭!」
夏美姊姊重新看向瑪莉,只是微笑的說:「要和艾莉絲好好相處喔?」
粉紅蘿滿臉通紅:「我知道啦!」
看起來,這二隻小動物已經被徹底收服了。
夏美姊姊發出樂勝的輕笑:「呵呵……」
阿呆:「姊姊,妳好會哄小孩喔……」
夏美姊姊幾秒沉默,明顯陷於回憶,然後才說:「我這樣沒什麼……我有一位叫作莉貝亞的妹妹才是真的厲害,可以完全把我們姊妹玩弄在股掌之中……」
這一提,我的心頭忽然又是一跳。
莉貝亞?
我在夢中夢到的那個什麼怪章魚的名字,是不是叫莉貝亞?
真的是牽涉到原子世界的預知夢?
阿呆再問:「姊姊,剛才聽妳說家裡有姊妹,還要哥哥,妳家好像很多人?」
夏美姊姊:「很多人,真的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大家庭。」
阿呆:「我家一直只有我跟阿媽二個人。過年過節的時候看到別人家那麼多人就覺得好羨慕,真希望自己家的人也可以多一點。」
夏美姊姊看著阿呆,明顯意義深遠微笑:「別擔心,我相信未來妳的家裡會很多人的……」
阿呆:「為什麼?」
夏美姊姊:「妳這麼溫柔,喜歡孩子,以後一定會成為好媽媽,並且生一堆小孩。」
阿呆看起來很爽:「姊姊……妳說這種話,討厭啦……」
夏美姊姊:「不過啊……看這二隻吵成這樣……真懷念……」
阿呆:「姊姊?」
夏美姊姊:「我只是想到過去的家裡往事。」
阿呆:「家裡的姊姊妹妹會吵架?」
夏美姊姊看著那二隻小動物:「當然會吵架啊……」
這時候,依然被阿呆抱著的艾莉絲,忽然把手中拿著的草莓棒棒糖伸給強氣蘿。
這個舉動,讓她們停止交談,也讓我們所有人都小小的意外一下。
就是瑪莉也明顯意外,眨眨眼睛看著:「…………」
艾莉絲開口,明顯想要說什麼:「啊……」
瑪莉:「怎麼樣啦?」
艾莉絲再次發出聲音:「啊……」
瑪莉:「到底想說什麼?不會說話就不要勉強啦!」
艾莉絲還是:「啊……」
瑪莉很明顯強氣又沒有耐性。
雖然含著棒棒糖,不過還是直接變成人體噴氣機了:「呣!呣!呣!呣!呣!……」
夏美姊姊:「我知道了。」
這一說,大家都想知道夏美姊姊知道什麼。
夏美姊姊:「我猜想,艾莉絲是想要把自己的草莓棒棒糖給妳。」
瑪莉意外:「呣?」
我也意外的看向艾莉絲的表情和動作,看起來的確是這樣。
不過……艾莉絲一直過著食物不夠的生活,應該會很珍惜拿到的糖果才對啊?真的這麼捨得把棒棒糖送出去?
夏美姊姊再解釋:「艾莉絲看妳吃的這麼開心,覺得妳想要更多棒棒糖,所以把自己的棒棒糖給妳?」
瑪莉:「我才沒有那麼想要棒棒糖咧!」
至於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艾莉絲因為自己體驗過食物缺乏的生活,所以更能體會到他人渴望食物的心情,更加願意無私分享……
不過想到這裡,我又是訝異。
夏美姊姊真的很懂小孩的想法。
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她對於艾莉絲和瑪莉的懂,一直有哪裡怪怪的……
夏美姊姊溫和的又說:「銀河妖精,坦率接受別人的好意,也是大人必然的成熟表現。」
瑪莉掙扎:「呣~~~」
夏美姊姊再說:「互相幫助有哪裡不好?」
瑪莉:「這些事情我知道啦!」
說完,粉紅蘿立刻伸手,粗魯搶過艾莉絲手中的棒棒糖
因為搶棒棒糖的動作太粗魯,所以艾莉絲忽然不知道怎麼回應:「…………」
接下來,瑪莉把手中草莓棒棒糖的包裝紙快速拆開,露出裡面的粉紅色圓形糖果。
瑪莉再以不容違抗的態度對艾莉絲張口:「照做,啊------」
艾莉絲遲疑幾秒,乖乖張嘴:「啊------」
瑪莉直接把棒棒糖塞進艾莉絲的嘴裡:「請妳吃啦。」
意外的艾莉絲,含著草莓棒棒糖幾秒,終於完全瞭解情況。
開心的對瑪莉露出笑容。
瑪莉只能說:「真是拿妳沒辦法……誰叫我是成熟的大人?看在妳請我吃糖果的心意,就准許妳當我的粉絲吧。」
看起來就像二隻已經吵起來的小動物迅速和好,然後親密的互相舔臉。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了,來親親喔……』
總之,萌萌艾莉絲和強氣瑪莉這對小蘿莉,就這樣在我和阿呆的爭執之後,彼此認識了……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