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8篇(新宇宙):男孩偷偷摸摸從女孩背後接近,然後用手指猛凸女孩屁股…

這一招好看又好笑
但是實際對女生做出來,可怕啊……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善意提醒
本篇很長,一萬二千字,閱讀請先有心理準備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8篇  男孩偷偷摸摸從女孩背後接近,然後用手指猛凸女孩屁股…
我和夏美姊姊一起回到公用廁所。
阿呆和艾莉絲已經換好衣服停留在外面,進行最後的服裝儀容檢查。
阿呆穿著我的髒衣服,看起來有點寬鬆。
艾莉絲則是戴上白帽子,換上寬大的水藍色衣服,脖子垂掛黃色口哨,手拿黃色旗子……看起來就是在角色扮演。
阿呆就此蹲在艾莉絲背後,非常細心的給這隻小蘿莉束緊衣服。
看起來應該是用小別針之類的東西,折疊背後的布料再用別針串上,讓衣服看起來不會那麼大件。
然後,再仔細把衣服下擺從內部向上收,同樣再用小別針固定,讓衣服不會長到拖地。
看阿呆十足的溫柔細心,不時說幾句話哄笑,艾莉絲根本像是阿呆親生的孩子。
因此不由得讓我心想:
『根本是年輕媽媽在照顧小女兒。
阿呆體內的母愛基因看起來的確濃厚啊。』
一個男人如果希望孩子受到妥善照顧,那麼娶阿呆這樣的女性就沒錯了。
真的,小時候的阿呆就有表現出這樣的傾向。
就此讓我想起自己和阿呆的一些過往破事……
………………
…………
……
我和阿呆的關係,就某方面來說可以說是青梅竹馬。
不過先別誤會,不是一般想像的那種青梅竹馬。
絕對拉不上那麼親密的關係。
那麼是什麼樣的青梅竹馬?
我和阿呆認識,是在我們讀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每天早上大約六點四十分,爸爸媽媽都會開車載我去學校,然後才去公司上班。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車輛都會停在路邊。
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下車,走向一個販賣西式早餐的小推車攤販,給大家買早餐回來,再讓我帶一份在學校吃。
後座的我,當然睡眼矇矓的好奇貼著窗戶看。
販賣的老闆,是一名看起來六十歲的婆婆。
一直煎蛋、漢堡肉、培根、弄漢堡和三明治、還要處理紅茶奶茶,看起來非常忙碌。
不過幸好,婆婆身邊還有一名和我同年紀的女孩幫忙。
看起來是婆婆的小孫女。
這名女孩就是幫忙阿媽的小阿呆。
我和阿呆就是這樣認識。
不過正確的說,不是彼此認識,只能說是我單方面知道阿呆的存在。
因為我一直坐在車輛後座,透過漆黑的遮陽玻璃單方面看著攤車邊的小阿呆,我們自然沒有絲毫往來。
總之,媽媽就那樣站在餐車旁邊等待,順便和老婆婆交談,直到早餐弄好才回到車上,把我送到學校。
我記不起來那段時間持續多久。
我只知道一段時間之後,那個早上我們的行程改變了。
原本早上六點四十分出門的習慣,改成七點才開車出門。
照這個出門時間來看,如果照樣去早餐攤,大概可以趕在遲到之前進入學校。
其實這樣的時間安排沒有什麼問題,問題是爸爸一直教我:「面對任何約會,寧願提早半小時出門,也不要把時間算的剛剛好才出門。要盡量保持這樣的習慣,知不知道?」
小時候的我不懂那麼多道理,反正爸爸這樣說我乖乖做就是。
所以這個早上我真的迷糊,不清楚為什麼要推遲出門。
加上我還小,單純相信爸爸媽媽,於是完全沒有問。
畢竟爸爸媽媽開車,我乖乖上車就是,哪來那麼多的問題?
就這樣,七點出發,前往阿媽的早餐攤。
媽媽下車,照舊跟阿媽交談,等待早餐做好。
接著,出我預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
媽媽接過一袋早餐,照例就要回到車上---如此發展我不感意外。
但是,小阿呆竟然也背起書包,跟阿媽揮手道別,然後乖乖的跟媽媽一起走過來。
之後,媽媽親手拉開後車門,對我說:「坐進去裡面。」
很明顯,要讓小阿呆上車。
所以這瞬間,我真是傻了。
媽媽:「坐進去,讓她上車。」
我愣愣的看看安靜站著的小阿呆,再看看媽媽:「啊?」
媽媽解釋:「你們同一所學校,順便載她上學……」
小阿呆真的上車了。
讓我一整個覺得不自在。
如果要說為什麼,主要是當時的我真的還像是個孩子,會怕生。
所以身邊忽然坐著一個陌生人,我真是不知道應該怎麼適應。
但是小阿呆明顯不怕生,而且很有親近人的友善天性。
小阿呆先問我:「我在學校看過你耶?」
我只能回答:「喔……」
小阿呆再問:「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沉默沒有回答。
媽媽看我這樣:「人家只是想要跟妳交朋友,要回答才有禮貌。」
我終於告訴小阿呆自己的名字。
小阿呆聽完我的全名,對於我們的家族姓氏很意外:「有熊?」
我:「嗯……」
小阿呆看著前座的爸爸媽媽:「你們的姓真的是有熊?」
爸爸回答:「是真的,很少見吧?」
小阿呆:「好有趣喔!」
我在心裡暗想:『想要開始嘲笑嗎?隨便你啦,反正我聽多了……』
沒想到,小阿呆竟然看向我,直接說:「這樣我以後都叫你熊熊好不好?因為有一個熊字啊。而且這樣聽起來好可愛喔!」
就這樣,阿呆從彼此認識的第一天開始,就都叫我熊熊了。
總之,載小阿呆上學這件事,就是這樣。
媽媽因為覺得阿媽很辛苦,加上看阿呆一直這麼乖巧的幫助阿媽賣早餐,就決定幫點小忙,載阿呆一起上學。
我們才會推遲到七點才出門,為了讓阿呆可以多在攤車幫阿媽一點忙。
背後沒有什麼利益交換,單純就是人和人之間互相幫助的好意而已。
所以我還能說什麼?
事情就是這樣。
我和阿呆就在那個早上真正認識彼此了……
早上跟阿媽買早餐,順便載小阿呆一起上學。
在學校的時候,小阿呆都會在午餐時間主動跑來班上找我。
說是受到媽媽的拜託,確認我沒有挑食浪費食物,順便和我一起吃午餐。
吃完午餐,還會拉著我一起去刷牙,同樣說是媽媽的拜託。
下午放學時間,小阿呆也會來找我,一直到大路口才各走回家路。
這段時間,我只是單純的把阿呆當成學校同學。
我不知道阿呆怎麼想。
但是我猜想,阿呆應該是開始發揮天生喜歡照顧人的母愛,把我當成小弟弟照顧吧。
不過啊,其他同學就不是這樣看了。
你也知道,國小那種年紀真的一堆天然小屁孩。
愛嘴砲,愛嗆人,愛起鬨,愛欺負人。
小阿呆這樣一直主動跑來班上找我,自然害我變成目標。
我被同班幾位男同學百般嘲笑。
「男生愛女生!」
「羞羞臉,不要臉!」
「交女朋友,跟老師說!」
甚至會故意推我,撞我,把我的東西偷藏起來。
真的可以說,我被他們霸凌了。
不管我怎麼解釋都沒有用,他們根本是一群發野的小猴子,就是要攻擊我取樂。
因此等到國中時代,我在生物課瞭解演化這件事,回想起這段往事,我真的深深體會到:『人類的確是猿猴演化而來。』
小屁孩的躁動,喊不停,真的跟發野的小猴子一樣。
大人的逞兇鬥狠,跟鬥爭的大猩猩沒有什麼差異。
人類和大猩猩的基因差異,真的只有一成的不同。
人類真的不要把自己想的太文明高尚比較好……
總之,我就是像那樣被霸凌大約半個月。
真的一直被霸凌。
我終於受不了,對他們幾個人叫喊:「你們再這樣,我也要告訴老師!」
我一直不告訴老師和父母,除了小小的面子問題,也是不希望把事情牽涉到大人。
因為孩子根本不知道大人會怎麼樣處理這件事,搞不好我也會被父母打罵。
但是他們裝出不怕的樣子,還是對我起鬨:「去說啊!去說啊!去說啊!……」
被霸凌的痛苦,真的要遇過才會知道。
所以我真的準備豁出去,就算我會被打罵也要結束這一切。
我轉身就要前往導師辦公室,準備告訴很兇的葉老師。
他們看我真的要豁出去也害怕了,趕緊拉住我:「等等!」
我吼回去:「拉什麼啦!」
他們歸咎都是我的錯:「老師說不能談戀愛,誰叫你要跟女生談戀愛!」
真的,就是一群不懂事的小屁孩……
這時候,我的正確回答應該是:『就是我真的談戀愛,也和你們無關!你們如果覺得我不對,應該去告訴老師,而不是這樣私下攻擊傷害我!』
但是才小四的我,怎麼會懂這些事?
我只能回:「我們根本沒有談戀愛啦!她只是中午一直來找我,確定我沒有挑食,我有刷牙,放學沒有跑去電動玩具店,不過是這樣而已!」
結果,其中一個小鬼回的很快:「你要證明啊!」
我當然問:「怎麼證明!」
他就說:「你讓她討厭你,我們就相信了!」
老實說,既然他們幾個人的態度也軟化,事情出現轉機,我也不願意驚動老師和父母,決定這樣解決這件事。
另外,也是因為那時候的我和小阿呆一起上學不到一個月,真的認識不深,沒有什麼感情,才會讓我決定這樣做。
我是真的鐵了心:『要讓小阿呆討厭我。』
至於怎麼讓小阿呆討厭?
那時候有一套很流行的漫畫叫做鬼影忍者。
裡面有一招叫做『萬年殺』的整人方法變態又好笑。
說到這裡,我應該不必多解釋什麼是萬年殺吧?
總之,我們才小四,又碰巧都是不懂男女之間事情的小屁孩,所以真的沒有人知道嚴重性。
那群小屁孩慫恿我,中午時間照著對小阿呆施展那一招,就會相信我。
我不懂事,加上只想盡快擺脫被霸凌的處境,還會怎麼辦?
如果你想問:小阿呆如果跟大人說,怎麼辦?
我只能以豁出去的態度說:小孩的事情,小孩自己會解決啦!你小時候遇到事情,有多少次找大人解決?
但是,真的能解決嗎……
中午用餐時間終於到來。
他們已經有人先去走廊探察。
看見小阿呆又拿著自己的營養午餐和牙刷袋走向我們班,立刻跑回教室通知:「來了!她來了!」
我立刻躲進濕臭悶熱的掃除用品儲存櫃,只開一條小隙縫窺看外面。
一會之後,小阿呆果然像以前那樣直接走進教室。
小阿呆左看看,右看看,明顯在找我。
看不見我,就此困惑的進入桌椅走道,走向我的座位,決定先放下手上的東西。
至於我,因為儲存櫃是設在教室後方角落,所以進入桌椅走道的小阿呆是背對我。
我立刻偷偷推開櫃門,無聲的快步從背後走向小阿呆。
真的,我滿腦子只想要快點結束這件事,擺脫自己被霸凌的處境。
這時候,小阿呆已經走到我的座位旁邊。
在我的課桌放下自己的營養午餐和牙刷袋,彎腰伸手,拉出椅子。
我猜,小阿呆應該是認為我去廁所,很快就回來,所以決定先坐下來等我。
我則是剛好在小阿呆傾身彎腰拉椅子的時候,已經走到她的背後蹲著。
雙手合掌,直伸食指,對準目標。
沒有多猶豫,用盡力氣,快速朝著小阿呆的屁股凸去!
在這之後,我還用說什麼?
小阿呆必然驚恐慘叫著,向前猛跳好幾步:
「呀------」
沒有錯,貨真價實的『萬年殺』發生了。
鬼影忍者這一招好看又好笑。
但是實際對女生做出來,可怕啊。
請所有看到這裡的年輕孩子都仔細聽好,漫畫看看就好,千萬不要亂學,出事扛不起呀……
請不要問班上其他人為什麼不阻止。
大部分人都只知道我被欺負霸凌,不知道現在我忽然想對小阿呆做什麼,談何阻止?
所以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一場大混亂。
班上的女生先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幾個人趕緊跑去通知老師。
小阿呆她則是一臉慘白,用手護著屁股,驚恐安靜看著我好機秒,好像難以相信我會那樣做。
然後,小阿呆一句話不說,轉身快步跑出去,幾名女同學關心的跟上。
我呆在原地,完全不知所措。
女導師終於快步跑進教室,詢問情況,然後把我抓去辦公室,接受幾位老師的圍觀公審。
這時候的我,終於稍微知道惹出大禍。
因為我竟然又從導師辦公室被帶進校長室,情況升級到連校長都出面。
甚至於,我們的中年女班導葉老師根本抓狂,一直對我罵不停。
「竟然對女生這樣!」
「看看你要怎麼辦!」
「你要娶人家是不是!」
「你這樣會害父母上法院啊!」
我越聽越害怕,可是我又能怎麼辦?
終於,我的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學校。
媽媽關心的問:「怎麼回事啊?」
爸爸嚴厲的雙手抱胸:「不准說謊,都說出來。」
看爸爸這樣,如果我說謊,肯定要被打。
害怕發抖的我,只能從頭說到尾。
說完之後,他們都是好幾秒的沉默。
媽媽先問校長:「對方在哪裡?」
當然說的是被我萬年殺的小阿呆。
校長回答:「在隔壁辦公室。」
媽媽:「可以讓我們談談?」
校長回答:「我們已經連絡對方家長,最好還是等家長抵達學校再談話。」
就這樣,等上十分鐘左右,阿媽終於趕來學校。
阿媽護著小阿呆,一起走進校長室。
小阿呆一直低著頭,雙眼和鼻子都紅紅的,還在啜泣。
校長和老師則是都安靜下來,等著雙方家長的交談。
媽媽看著阿媽:「變成這樣,我們實在是……」
阿媽的回應,要說是憤怒,其實是悲傷無助:「我已經這個歲數了,只有一個這麼乖巧聽話的小孫女,因為相信你們才讓你們帶去學校……」
感覺上,阿媽是在說:請不要為難欺負我們這些窮苦老實人家。
我猜想,阿媽可能是覺得自己人窮又無權,就算上法院也拼不過身為老闆的爸爸媽媽,才會這樣說?
畢竟不說別的,光是請律師也是需要不少錢。
媽媽趕緊說:「這不是我們的意思。」
爸爸接下去問:「小妹妹,妳沒有怎麼樣吧?」
小阿呆被問到,幾秒啜泣才說出:「人家覺得屁股痛,跑去廁所看,內褲有血……」
這一回答,整個校長室又是好一會安靜。
內褲到底哪來的血?
我的指甲太長劃破皮膚?
痔瘡?
正巧來月經?
女生的那層處女膜?
其實不論到底是哪來的血,都不重要了。
因為年輕的未婚女生當眾被那麼用力萬年殺,事後內褲沾血,傳出去都不能聽。
如果是古代發生這種事,不娶回家就是演變成為女方自殺事件,然後女方家人找上男方家尋仇。
爸爸終於看向我:「你知不知道自己做出什麼?」
聽聲音,我知道爸爸真的生氣了。
我安靜不敢回答。
爸爸看我沒有回答,乾脆直接走到我面前:「看著我回答。」
我害怕幾秒,乖乖抬頭,和爸爸互看。
果然,爸爸一臉嚴肅。
爸爸:「回答我,你知不知道自己做出什麼?」
我知道的真的只有鬼影忍者:「我就是……萬年殺……」
爸爸:「漫畫?」
我乖乖點頭。
爸爸:「你知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那樣對女孩子?」
我真的不懂,只知道自己已經闖出大禍,所以果斷搖頭。
爸爸媽媽養我長大,他們絕對看的出來我有沒有說謊。
所以爸爸看我的反應,明顯無奈:「他真的不懂……」
校長趕緊接話:「相關男女性教育,都是國中一年級才會教導。」
言下之意:我們沒有給予學生性教育,不是我們學校的問題,是教育部這樣安排教育進度,有事去轟教育部。
媽媽再次看向阿媽:「這件事,實在是……」
爸爸也放過我,轉頭看阿媽:「他們還只是孩子。」
阿媽以為爸爸要四兩撥千金,當然急著:「我只有這麼一個寶貝孫女---」
爸爸打斷著急的阿媽:「我是想說,走法院大家都麻煩。是我們沒有把孩子教好,才會惹出這些事情,我們知道是自己這邊的問題。既然這樣,我們家還是會負起應該的責任。請給我們住家地址電話,讓我們送上該送的厚禮。所以現在就先這樣吧……」
就這樣,父母把我帶回家。
阿媽也把小阿呆帶回去。
接下來,聽說就是老師好好的把那群霸凌慫恿我的無知小屁孩叫出來,瘋狂的給予嚴厲教育了。
隔天,爸爸媽媽跟學校請假,讓我乖乖留在家裡。
他們出門,就這件事給我處理善後。
事後我聽父母的閒聊交談,他們好像購買市價大約五十萬的黃金首飾,親自送到阿媽家。
當然是在送禮賠罪,避免走法院。
不過可能是因為萬年殺之後內褲有血,有傳統禮節方面的問題,所以也做的像是在訂婚下聘。
總之,爸爸媽媽真的已經把當下能做的做起來。
剩下的是屬於未來的事情,他們也不知道了。
因此就在這一天之後,我們沒有再去阿媽的早餐攤車。
至於小阿呆,聽說她是跟學校請假。
後來可能是覺得不好面對學校的人,乾脆轉學了。
我就這樣和小阿呆失去連絡。
我則是再次遭到霸凌。
是來自班上女生的霸凌。
畢竟我很無腦的當眾對小阿呆做出那樣的事情,根本已經被女生們當成危險的猴子人看待。
不同的是,爸爸媽媽要求我如果受到霸凌一定要立刻說。
我誠實說出又一次被霸凌之後,他們乾脆讓我徹底轉換新環境。
也就是轉學。
我的生活終於恢復平靜。
不過因為爸爸親自給我性教育,所以我已經完全知道自己對小阿呆做出什麼,自然還是會不時想起整件事。
就這樣,時間快速飛逝,我已經是一名國中生。
國一升上國二的那個暑假,因為一位國家運動選手得到當屆最多面奧運金牌,於是附近幾所國中一起舉辦超大型運動會慶祝。
我參加其中一場單人賽跑。
跑完之後,忽然感覺肚子餓,前往熱鬧的運動會餐區。
準備買一份餐點,就地填飽肚子。
就這樣,很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畢竟算是政府舉辦的運動會,一般民眾也可以參觀,所以餐區是採取對外招商。
也就是食物攤販可以合法擺攤。
熱鬧的跟市場一樣。
帳篷和鐵架搭設,一小區又一小區,整齊排列。
人朝左右往來,喊賣聲更是不絕於耳。
穿梭在人群中的我,左右看著食物攤販,難以決定要買什麼。
忽然間,感覺自己的左手臂被人拉住。
回頭看去。
雖然已經三年沒有見面,不過我很肯定她就是當年被我萬年殺的女孩。
是阿呆。
十四歲的阿呆看起來真的已經是一名少女了……
另外,那段往事再次浮現在我的腦海。
真的讓我覺得尷尬又意外,不知道怎麼面對阿呆。
反觀阿呆看我的神情,有的只是意外,沒有尷尬。
然後,阿呆明顯還記得我的名字,先喊我:「熊熊?」
我只能回答:「喔?」
阿呆直接問:「你是不是肚子餓了?」
我沒有回答,因為還在意外中,忽然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阿呆不問我的同意,直接緊緊拉著我走。
把我拉向前面不遠處的一個小攤販。
握力之大,像是怕我逃走。
阿呆:「阿媽!阿媽!妳看!我真的遇到熊熊了!」
阿媽跟以前一樣,正在忙碌販賣漢堡和三明治之類的西式餐點。
阿媽聽到孫女的叫喊,當然向我們看來。
當時的我被阿媽看著,真的感覺自己就像做出什麼大壞事的笨孩子,只想逃走。
畢竟我把她的寶貝孫女弄到內褲有血……天知道會被阿媽怎麼樣?
當場宰了做成漢堡肉?
結果,阿媽露出意外的笑容:「唉呀唉呀……」
一點都不像要跟我算帳。
真是讓我不知如何反應。
阿呆還是緊抓我不放,跟阿媽說:「我就說這幾天很奇怪,一直夢到熊熊。妳看,現在真的遇到他了!」
阿媽邊幫客人弄餐點,邊喜悅回答:「是啊是啊……」
阿呆又問我:「熊熊,你一定餓了吧?」
阿媽也溫柔問我:「你想吃漢堡?還是吃三明治?」
我:「…………」
阿呆:「這裡人多擁擠,先來裡面坐!」
邊說邊開心的把我從人來人往的走道拉進攤販內部,坐在她們用來休息的內部座位。
阿呆再問:「你想吃什麼?要不要吃你喜歡的漢堡蛋和紅茶?」
我真意外,因為阿呆竟然還記得三年前的早餐我都吃這些。
阿呆:「還是要三明治?」
我:「…………」
阿呆:「怎麼都不說話?」
我:「那個……」
阿呆:「怎麼了?」
我只能誠實的:「抱歉……」
阿呆:「跟我道歉?為什麼?」
這樣反問,還問的明顯不懂,我反而又愣了。
阿媽告訴孫女:「十七號桌的這三份弄好了,妳先幫阿媽送去。」
這樣的大型活動當然會在販賣區設置用餐處。
遊客可以跟店家點餐,然後去指定的座位等待送餐。
阿呆乖巧回答:「好!」
就這樣,帳篷內部只有阿媽和我。
阿媽繼續給客人弄餐,一邊溫和問我:「這幾年,你的爸爸媽媽好不好?」
我:「很好……」
阿媽:「都是阿媽不好,把電話簿弄丟,你又忽然轉學,就找不到你們。本來我們都在擔心可能連絡不上了,不過現在……真的太好了……」
我趕緊:「對不起!」
阿媽很明顯知道我在道歉什麼:「傻乖孫啊……你的爸爸媽媽都親自送來那麼大的下聘禮了,還在道歉什麼?」
當時的我完全聽不懂,甚至不懂什麼是下聘,只能安靜:「…………」
阿媽:「我這個呆孫女啊,真的一直在找你……」
我真是不懂,為什麼要找我。
想要剁掉我的小雞雞報仇?
拜託,千萬不要,我知道錯了……
阿媽:「說什麼大聘禮都收了,不能不守信用……真是個呆孩子……」
我聽到滿頭霧水:「…………」
阿媽轉而詢問:「你可以再留下家裡地址和電話?阿媽想親自去你家回個禮。」
我覺得阿媽一直很友善,給電話地址應該沒有問題,就回答:「是可以……」
然後,阿呆送完餐,跑回來。
繼續追問我想吃什麼。
親手弄一份給我吃。
邊看我吃,邊主動跟我聊聊彼此學校的事情,聊聊興趣,聊聊動漫畫,再跟我要手機號碼。
大致上,那天在運動會的重逢就是這樣。
非常和平。
沒有跟我算帳。
我的小雞雞保住了……
因此,幾天之後的周末下午,阿媽真的帶阿呆來家裡拜訪。
當然,阿媽先透過電話跟爸爸媽媽約定拜訪時間。
他們接完電話之後,一起訝異的來我房間追問情況。
不過我又能說出什麼?
總之,阿媽真的帶著阿呆來家裡。
只是,我因為和同學約出門,所以沒有在場。
只有在隔天週日一起吃早餐的時候,聽爸爸媽媽閒聊提起這場會面。
他們先在客廳談話。
之後爸爸出於禮貌,請她們去附近餐廳吃晚餐。
他們就那樣談過之後,一晚過去,是現在爸爸媽媽的早餐感想時間。
爸爸:「看她呆呆傻傻的……都幾年前的事?再說現在又不是古代,那樣就一定要嫁娶?」
媽媽:「不要這樣說啦。我覺得那不是傻,是忠心單純。」
爸爸意外媽媽的回答:「妳喜歡她?」
媽媽:「感覺乖乖的,很貼心,會顧家,這樣最重要。看看現在的社會,多少亂來的糟糕女孩?」
爸爸:「我們又不是沒有更好的對象。」
媽媽:「像是那個陽月星董事長的孫女雅鈴?你真是對這件事念念不忘。」
爸爸:「這是個錢和權的世界。如果能和他們結上親,我們絕對更上一層樓。」
媽媽:「沒有愛情的婚姻一定要出問題。還是自由戀愛結婚好。」
爸爸不怎麼認同:「看看那些大財團,還不都是政治聯姻,才能越做越大,哪來的愛情?」
媽媽:「先別想那麼多了,又不是真的就要嫁娶,先看看他們會怎麼發展再說吧。」
我吃我的早餐,配我的電視,親耳聽父母聊那些事情,其實當時的我根本不懂他們說的和我有關。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
阿呆常常主動手機找我聊天。
主動約我出門逛街。
甚至於,比起找我,真的更常找我的媽媽。
是的,你沒有聽錯:比起找我,阿呆更常找我的媽媽。
阿呆都會陪媽媽聊天。
一起去菜市場。
一起逛百貨公司。
甚至於,竟然真的跟媽媽一起打掃我家了……
說起來,阿呆為什麼要找我的媽媽啊?
要找也應該找我啊?
又為什麼打掃到我家來?
這件事,當年的我真是百思不解。
我終於直接在電話中問阿呆:「妳為什麼常常找我的媽媽?」
阿呆:「啊哈……熊熊害怕媽媽被我搶走?吃醋了?」
我不太高興:「妳別鬧了。」
阿呆:「你的媽媽真的很好喔,我好羨慕你。」
我:「是嗎?」
阿呆:「你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我的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不在了,像你這樣能夠有個媽媽多好……所以你的媽媽偶爾借我一下吧?」
我總算稍微瞭解:「喔……」
阿呆:「再說啊。」
我:「又怎麼了?」
阿呆忽然竊笑:「嘻嘻嘻……」
我:「到底怎麼樣啦?」
阿呆:「媽媽果然沒有說錯,你是很遲鈍喔,根本像是還沒有長大的小孩。男生好像真的都比女生晚成熟?」
我:「所以妳到底想說什麼?」
阿呆:「等你長大就知道啦,我一定會等你。」
我:「不說拉倒。」
我沒有興趣陪阿呆轉圈圈,直接掛電話。
至少知道了阿呆想要感受母愛。
這樣也好,因為當年的我反而為此鬆口氣。
畢竟我跟阿呆又不熟,一直來找我真的只會讓我覺得彆扭。
就讓媽媽和阿呆去相好吧。
國中就此畢業,順利考上我想要的第一志願高中。
至於我為什麼選擇這所高中?
其實不是我選的。
是爸爸選的。
爸爸告訴我:「那所高中很多畢業生都會考上有名的商業大學,你先去讀那所高中。」
這樣的人生當然不是我自己的選擇。
不過我不在意啦。
反正我也沒有其他想讀的高中。
爸爸這樣說,我就去考這間高中吧。
入學註冊那一天,是由媽媽開車載我去學校。
結果你猜怎麼樣?
開車的媽媽竟然說:「我們先去載一個人。」
我:「載人?載誰?」
媽媽沒有回答,只是安靜開車。
直到一個路口,車輛停在路邊,然後阿呆出現,拉開後車門,開心坐到我旁邊。
我真是想不出來,媽媽為什麼要載她:「啥?妳怎麼回事?」
阿呆開心回答:「這所高中好難考喔,分數好高,放榜之前我好擔心,不過幸好還是讓我考上了。」
媽媽:「恭喜妳。」
阿呆竟然回答:「謝謝媽媽!」
等等!直接喊媽媽?
阿呆不是都喊我的媽媽為伯母,現在怎麼跟我一樣直接喊媽媽?
過去一年多的相處,到底她們之間發生什麼變化啊?
不過『媽媽問題』不是現在我最在意的事情。
現在我最在意的事情是:「妳也要入學?」
阿呆:「熊熊同學請多指教!」
我:「那麼高分的學校妳能考上?妳是不是作弊?」
阿呆:「討厭啦,說這什麼話!我可是每天晚上認真讀書,考試前幾天還熬夜耶!要這樣才能同學校照顧你啊!」
照顧我?
真是把我當成需要照顧的小弟弟啊?
我正想要繼續吐槽。
媽媽忽然問來:「看看她多努力又貼心?所以你覺得她怎麼樣?」
我直話直說:「什麼我覺得她怎麼樣?她就是個笨蛋啊!只是因為這樣就要跟我同校?她是吃飽太閒喔?」
阿呆真的開始捶我:「熊熊才是笨蛋啦!打死你!」
我:「笨蛋!住手!就算打我也不會讓妳變聰明啦!」
阿呆就這樣和我高中同校。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媽媽透過政商朋友拉關係,我們竟然同班,甚至於被安排坐在隔壁。
開學自我介紹的時候,阿呆更是直接說:「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熊熊的童養媳,因為他才來這裡一起讀書,請多指教!」
阿呆這樣說,大家當然開始起鬨,並且轉頭看著我。
我被眾人訝意的目光注視著,當然趕緊澄清:「她是笨蛋啦!別聽她滿嘴胡說八道!現在到底哪來的童養媳!」
可能是因為我這樣公開說她是笨蛋,加上阿呆的確有著直率的天然呆那一面,大家真的開始親密的喊她『阿呆』了。
另外,我真的對阿呆完全沒有男女感覺。
最多最多最多最多,就是幾年的相處,覺得她像是姊姊妹妹那樣的存在而已。
反觀阿呆,真的徹底對我發揮母性愛,用力的照顧我。
幾乎像是跟屁蟲,一直跟著我。
基本的手帕衛生紙必定有。
每天午餐不必說,一定幫我準備好。
甚至於,我只要說句:「口渴啦……」
阿呆立刻拿出保溫瓶,把一杯微甜溫熱紅茶送上。
老師要我們買的教材更是不必說,阿呆絕對連我的份一起準備,然後再跟媽媽請款。
真的,感覺阿呆根本把我當成孩子照顧。
不過同學們都認為阿呆是在照顧我這個老公。
因此都把我和阿呆看成班對。
當然我否認到底。
根本沒有的事,讓我怎麼承認?
他們笑我看不清。
我笑他們看不穿。
我這樣說是很自私,不過阿呆自願這樣照顧我,我乾脆給他享受下去又怎樣?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不過如此而已。
到底哪來的班對?
總之,我和阿呆就這樣度過二年的高中同班生活。
也被阿呆拉去參加好幾場動漫活動,開始發現她到底有多宅。
至於爸爸,他到底怎麼想整件事?
國中那二年,爸爸看到阿呆常找媽媽,的確不時嘀咕:「怎麼常常跑來我們家啊?」
媽媽都會這樣說:「我一直想要一個乖巧聽話的女兒陪伴,她來陪我不行啊?還是你根本嫌她家窮,所以看不起她?」
高中之後的第二年,爸爸可能是看開了:「算啦……有錢人三妻四妾也是很常見,就當小老婆吧……」
媽媽當然抓狂:「什麼三妻四妾!你說這話是準備在外面討小老婆是不是!看我會不會放過你!」
父母他們的笑罵聲,依然迴盪在我的耳畔。
然後,他們搭上死亡班機,就那樣忽然離開了。
老實說,我不太願意回想這段時間的往事。
我只能說,阿呆一直在身邊陪伴。
陪我守靈。
陪我法會。
陪我公祭告別式。
陪我火化父母的棺木。
再陪我把父母的骨灰入塔安放。
阿呆真的忙進忙出,把所有本該由我處理的事情做起來,幾乎比我還要像是這個有熊家的人。
畢竟我一直只是面無表情,麻木的面對這一切……
終於,父母的牌位在家裡客廳安放好。
法師和葬儀社的人都離開。
客廳只剩下我和阿呆二個人。
阿呆默默收拾善後,我只是安靜坐著。
阿呆邊收拾邊說:「熊熊,你不要把所有事情放在心裡。什麼話都可以跟我說,知不知道?」
我面無表情,沉默點頭。
阿呆:「真的都可以跟我說,知道嗎?」
我照樣點頭,安靜的給阿呆回應。
不過我還是沒有和阿呆說一句話。
直接把老家賣掉。
辦休學之後獨自搬走了……
為什麼?
住在充滿爸爸媽媽回憶的老家,讓我感覺痛苦。
不過更多的,應該是我根本不願意忽然被爸爸媽媽拋棄,因此想要就此『自我放棄人生』吧?
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就此遺忘我,拋棄我,然後在不知不覺之間把我一起帶往那個世界。
再接著的事情,你們都知道了。
我拿到大額賠償金,把爸爸媽媽留下來的公司賣掉,再意外得到鉅額頭獎。
我過起好幾個月的完全頹廢生活。
接著我被紳士哥主動找上門。
我把艾莉絲買回家,終於再次感受到生命的實感和意義。
大致上,我和阿呆的過去就是這樣。
我真的以為不會再和阿呆有碰面的機會。
現在,竟然因為一場怪夢,再次遇見對方。
所以面對阿呆,我到底還能說什麼?
就算我無聲無息的消失半年,她依然記得我。
意外見到我,幾句話就是:「我好擔心你……」
就像正在我前方不遠處的公廁外面,給艾莉絲整理衣服的阿呆。
根本像是擔心孩子溫柔照顧的媽媽。
真的啊……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