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福路的蔥油餅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不斷經過的車子招手,車子不段經過,你 會不會有時候看著車子經過時有一種會錯意的感覺,搞不會你經過的是你自己?就像抬頭看雲的時候想到,也許不是雲在飄,而是你的地球在轉?
我看出去的世界是多少像素?聽說這不是我搞得懂的話題,但我確實看到了一些時間在路面上奮力奔馳,往家裡的方向,時間,奔馳而去,真無聊,我想到一張蔥油餅,那塊餅就是一張無聊的餅,聰也是無聊的蔥,那些蔥代表著時間,躺在一塊餅上,蔥跟餅組成凌晨五點羅斯福的路口,那些車子裡的人有沒有想過別人是怎麼看他們的?
sylvia
sylvia
缺少一些別人所有擁有的星星並不代表你是不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