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13 新北耶誕城、五人出遊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四千五百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子軒畢竟厚臉皮,不懂察言觀色。六點四十,他跟著大家收拾收拾,跟在小凱屁股後面,和大家一起出門了,同寢四個人加品勇,浩浩蕩蕩,小凱一臉臭
『你沒帶傘?』我走在小凱旁邊
"昨天弄丟了"
"我跟你撐好不好"
『當然好啊』
『不要臭臉嘛』我戳了戳小凱的臉頰
"不是,他跟來幹嘛"小凱撇了撇嘴
『你跟我走,又不會跟他講到話,沒差啦』我和小凱身後,他們三個呈現一個三角形,小義是頂點,品勇和子軒是等腰三角形的腰
品勇倒是和子軒聊天聊的很起勁
我伸手攬了小凱一下,這算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呢,我好開心

冬天的台北看不到太陽,整整一兩週都看不到,永遠都在陰雨,空氣永遠濕冷
就和這兩週的天氣一樣,房間除溼要整天開著,寒風夾帶細雨,撐傘也會被細碎的毛毛雨沾濕外套
我們一行人擠上捷運,沙丁魚罐頭的擠
小凱安然的在我胸口,側臉靠在我的胸膛上,我手臂環在他的肩上,另一隻手抓著吊桿
小凱有讓人想保護他的衝動,他就是這麼可愛
如果他是狗狗,他一定是柴犬,赤柴
想到這裡,我又捏了他臉一下,他抬頭看了看我,小義在他前面,對我翻了個白眼
對,小凱一定是赤柴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四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91 字、17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