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7  抱我睡覺幹嘛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六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最近小凱養成了一個很莫名其妙的習慣,我們兩個會一起玩一個對戰遊戲,有時候兩個人在我的床上,兩個人趴著各自打,有時候兩個人背靠牆,身體貼著身體並排著遊戲對戰。
然後玩完之後,我們會繼續在同一張單人床上滑手機,兩個人不一定會聊天,但就是身體都會貼著身體,畢竟單人床很小。
頭幾天小凱在有睡意時,還會迷迷糊糊的跨回他的床位睡覺,今天他又在我床位睡著了,小義準備要熄大燈,過來對著迷迷糊糊的我說
「我要關燈了喔,你要不要叫他回去」他指了指小凱,小凱整個人大字形的仰躺在我床上,我靠著牆壁縮著身子
『喔好』
『欸小凱,去睡啦,你這樣我沒位子』我推了推小凱
"蛤..."他沒有醒
『你訂鬧鐘了嗎』
"嗯..."幹,豬喔
小凱轉個身變成側躺,拉了我一點棉被蓋住上半身,繼續睡
「好好笑,怎麼辦」小義看著我
『你就去關燈吧,我們擠一擠就好』小凱我也搬不動,塞他旁邊睡覺吧
我把小凱身體往上搬,他整個人不在枕頭上,這樣睡一睡會落枕
第一次這樣觸碰小凱,還是在床上,感覺好...妙
但我很克制,雖然搬運他的過程幾乎等於抱他了,我手沒有多做停留。各自佔據枕頭的一邊,身體側邊無可避免的會互相碰到,畢竟單人床很小,但我盡可能的不要讓他突然醒來會覺得我怎麼在幹嘛,之類的
我雙手交叉,努力讓自己不要碰到小凱太多,正躺著帶著這些思緒慢慢睡著,小凱睡覺不太會動,背景有小義對面床上的打呼聲,我睡得並不深
小凱平滑細緻的皮膚和黝黑的肌肉,二頭肌臂膀的弧度,好可愛精實的室友睡在我旁邊,我們免不了的大腿貼著大腿,手臂貼著手臂
中間醒來時,天已經微微亮
小凱醒著,他看著我,可愛的笑了笑
"欸我怎麼在這裡"他內褲之下用棉被蓋住,內褲之上裸露著
『你昨天叫不動阿』我看著天花板,幹,我以為會尷尬,怎麼這麼自在
"我昨天睡超好"小凱把手拿下來,頭在枕頭上,兩隻手在我和他的身體中間
『我知道,你睡很深』
『而且你昨天抱著我睡你知道嗎』
"喔喔"小凱笑著看我,低頭鑽進我的胸膛裡,無所謂的繼續睡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六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21 字、21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