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傳說-5.共赴...?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據說腎上腺素分泌旺盛時,能加速脂肪燃燒。躲在被窩裡的小湘和曹大哥此時肚子又餓了,肯德基提供的熱量早已在床上運動中完全消耗殆盡。這時曹蔚寧的手機突然響起,螢幕顯示'白衣主廚'...,疑,找我做什麼? 他滿臉狐疑,接了起來。
白衣主廚像下指令般威嚴的說:「 傻小子,今晚21:30 餐廳有聖誕派對,吃喝都算我的,記得帶朋友一起來!」
曹蔚寧:「哦,好.. 謝謝..主.....。」還沒說完,另一頭已經掛了。
小湘抱著枕頭,秀髮披散在肩上一臉慵懶地問:「誰呢?」
曹蔚寧放下手機親暱的靠了過去:「白衣主廚,他說今晚有派對,邀請我們去,還能帶朋友,想去嗎?」
小湘歪著頭,蹭著他的胸口:「有吃的嗎?」
曹蔚寧抱著胸前可愛的女友:「當然,有白衣主廚親自準備的滿桌好料。」他一手輕柔的摸著頭髮,另一手往下探去。
小湘:「太好了,當然要去啊!順便叫上我哥,和四大妖姬。」她開心的跳起來,準備去打電話了。
曹蔚寧摸了個空,趕緊故作鎮靜:「好!大家一起來。趕快準備一下。」
客廳的落地窗映著夜晚的黑幕和滿街燈火,顧立行站在窗邊心想,打了一天的遊戲,還成功闖關,這真是最好的聖誕節了,他活絡一下背脊,喃喃說道:「聖誕快樂~我也該回家了。」這時,小湘電話來了。一接起來,手機另一頭甜甜的聲音:「哥~你還在外面啊,晚上去九州牛排館吧,白衣主廚辦聖誕派對!」「恩~~我不去了,好累,我想直接回家。」
「哥~家裡沒人,冰箱也沒東西,你回家做什麼? 哥~ 一起去嘛~大家熱鬧一晚。」
顧立行想了一下:「恩~好吧~」
張成瀚在一旁緊張的問:「你要回家了?」他心中擔憂,這人回去之後,會不會也和'我最行'一樣消失了?他還是無法從失去'我最行'的情緒中平復過來,如果再失去眼前這位顧立行,他可能以後都不想再過聖誕節了。
顧立行:「本來想回家,現在改去聖誕派對,妹妹的男友在九州牛排館打工,那邊主廚的手藝很好!一起去嗎?」
張成瀚:「你說的是白衣主廚吧~家父以前是他的老主顧呢呢!我們已經好久沒去了,好,一起去,我叫成嶺準備一下。」
成嶺還掛在網上,他遇到了一位新隊友,叫做'F杯-雙寶媽'。這位'F杯-雙寶媽'正打算為他充值三萬元一起闖關,成嶺年紀輕輕,儼然已是網路上的師奶殺手。只是不知'F杯-雙寶媽'本尊會不會又是個男的。
張成瀚的衣服不是灰色,就是黑色,一點喜氣也沒有,翻了半天,最後穿了一件淺灰窄版的襯衫,加一件深藍牛仔褲,走出來問顧立行:「 穿這樣去派對,好嗎? 」
顧立行看著前面這位腰細腿長的美男,一時間傻了,愣了三秒,結結巴巴地回道:「...可...以...當然可以!!」
張成瀚看了他一眼:「你要不要也換件衣服,我的衣服任你挑」顧立行:「哦,我不用了。」宅男在家待久了,不太打扮,覺得怎樣都好,況且髒帽T配破牛仔褲也是一種流行。
九州牛排館今天生意好得不得了,白衣主廚開恩,只要來店用餐,就能獲得一個可愛的薑餅人餅乾。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照此景象應該可以一直營業到半夜,但主廚毅然決定 21:30 關門,邀請自己的朋友來店內開聖誕派對。
當顧立行抵達餐廳時,小湘早就到了,她今天的模樣更加甜美,暗紅色的低胸洋裝配上細高跟鞋,頭上夾著可愛的麋鹿髮飾,連親哥看了都心生讚嘆,小湘穿這樣真是性感可愛。小湘一看到哥哥,便跑上前來:「疑,原來你沒跟四大妖姬在一起。」她頭往旁邊一探,好一位美男子,又湊上哥哥耳邊:「這誰? 你不會認識新的男朋友吧。」
顧立行:「別胡說。」他指了兩旁:「這位是張成瀚,那位是張成嶺,他們是兄弟,昨天我受傷了,受他們照顧。」
顧小湘:「你受傷了? 哪受傷了? 看你春風滿面的樣子。」
顧立行:「我膝蓋受傷了,不過經你這麼一說,我的心也受傷了。」
顧小湘:「哼~~ 你這套在我這早就不管用了~」她看哥哥一切平安,隨即而去,又去找曹大哥了。
成嶺被滿桌精緻的點心吸引,一下就跑走了,只剩下顧立行和張成瀚。
張成瀚環顧一下,沒想到九州牛排館裝飾的這麼漂亮:「我都快十年沒來了,以前常跟父母來的。」他覺得今年能在這邊過聖誕,心中一陣溫暖。
顧立行這位宅男,一點也不想跟別人聊天,拿了兩樣點心,就躲進旁邊的小包廂。張成瀚看到了,拿了一杯酒,也走了進來:「我以前常坐這個小包廂,這是四人座,我一家人剛好。」「恩~」不知為何兩人突然尷尬了起來。
張成瀚努力想找點話題聊天,卻不知說什麼,頓了頓才說:「恩~ 那個~ 等紫琉璃球寄到我家時,再拿給你看。」「恩~好~ 」
張成瀚:「你會冷嗎?」顧立行:「不會。」兩人又安靜下來。
張成瀚:「你喜歡爬山嗎?」顧立行:「不喜歡。」....這什麼爛問題。
張成瀚氣惱自己的白癡對話,想緩解一下場面:「恩~ 你坐著吃吧,我出去,不打攪你了。」
顧立行放下手上的點心:「其實,我不餓。」他站著直挺挺,擋住他的去路。
張成瀚看著他:「我想以後很難收到更貴重的聖誕禮物了。」
顧立行:「你客氣了,能跟你闖關我很開心。」
張成瀚向前進了一步:「是嗎?」。顧立行:「恩~我沒想過能跟'我最瘋'組隊,更沒想過會遇見你,我所做的一切,並不後悔。」
張成瀚又往前進了半步:「為何?」顧立行:「可能,就是甘願吧!我遇到一位讓我願意共赴.....的人。」
張成瀚又進了1/4步:「什麼,沒聽清,共赴黃泉?」
顧立行把他拉近了身過來,心想死就死吧,他大膽又戲謔地在他耳邊說道:「共赴巫山。」然後宣誓般深情的吻了一下。其實他想說的是共赴紅塵,但,共赴巫山也無不可。
他其實沒保握對方會有什麼反應,也許會得到一個飛踢吧。但張成瀚卻積極地以一個擁吻回應了他,兩人的鼻尖相碰,溫熱的氣息透露出無盡的溫柔,像訴說了這三星期多的相遇相知,成瀚現在這才明白,這應該不只是革命情感。
顧立行宅男的情慾被這一吻激增上升,他順手壓住了比他健壯卻無力反抗的成瀚,兩人相擁著,緊貼著對方,吻著吸允著,一路蹭到了牆邊。他的手探進去成瀚的內褲裡,輕拍著緊實的翹臀,接著更進一步的往前摸索,直搗龍柱。成瀚也顧不得優雅,半身癱軟在顧立行身上,放任他的手隨意來去。顧立行的吻不斷刺激他的需求,同時使出一套宅男的右手神功,讓成瀚享受了一輪舒暢,小小的四人座包廂是屬於他們的天地,隔絕外面的一切吵鬧。
軟綿綿的成瀚看著天花板喘著大氣,顧立行小心翼翼地擁著他:「你還好吧。」成瀚將頭靠在牆上,斜眼看了他:「等下來我家,共赴巫山? 」顧立行不答,只是笑著回了一個吻。
這時,餐廳大門又是一陣丁鈴鈴響,四大妖姬和黑白無常也到了,他們已經玩了一天,現在仍然活力四射。餐廳的圓桌被挪開,中間場地成了一個大舞池。兩旁長桌上有琳瑯滿目的餐點,果汁,與美酒,在歡樂的氣氛中,白衣主廚端出一個特製的半圓形聖誕蛋糕,上面還燃燒著藍色火焰,大家興奮的大喊:「Merry Christmas!」
兩人在包廂內也對望一眼,說道:Merry Christmas。
這時餐廳裡響起輕鬆的前奏,溫柔的歌聲緩緩流出,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 There is just one thing I need.....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瑪麗亞凱莉高亢的歌聲伴隨著溫暖澄黃的燈光,閃耀在人們歡欣的臉上,願聖誕佳節為每個人帶來愛與希望。
====完====
*聖誕夜時,突然想寫文,開始了這個短篇小說,結果把自己的聖誕節搞得好忙,一連幾天都睡好少。
*第一次寫手遊的文,很有挑戰性,為了魔王關,思考了好久,其實我不常打遊戲,也沒什麼組隊經驗。
*若有P大粉絲,或山人朋友,希望你們讀了能感受到更多的甜蜜。
10會員
36內容數
十萬字以內的小說。 連載一定完結,絕不斷尾。 目前連載作品: 一躍成金 (1-10完)。 包租婆阿嬌 (目前連載中,還不知道會寫多少篇,之前生病,停更兩個月,再找時間寫完) 除卻所有..仍有希望.....(目前連載中,可能是獨立單篇,或是連續性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