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日常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靜靜的看著天空什麼也不思考,只是靜靜的看著夕陽的落下。
公司大門就可以看到的夕陽
今年其實拍了很多夕陽西下的照片,但是最喜歡的還是這張倒垃圾時隨手拍的照片,這不正印證了“日常美”這個詞嗎?
還記得有一年我為了讓生活過得精彩,自己和朋友在一個只會簡單韓文和英文,而我什麼也不會的情況下飛到了櫻花正開的韓國,那時的釜山正下著櫻花雨而正因鞋子不合腳而生悶氣的我,就這樣錯過了在釜山的第一個夕陽。
還記得那年我計畫著要去韓國打工旅行,而現在回想起雖有些遺憾沒有去成,但是也感謝沒有去成。
雖然說現在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但是現實不正是如此嗎?和家人一起吃飯、追劇聊天,這樣平常的日子對於那些漂泊他鄉、北漂青年來說,正是求之不易的生活,而我正擁有著。
#日常美 #一禎照片
    高野薔
    高野薔
    哈囉!我是野薔,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各位熱絡的留言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