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最新感人影集2022新電影推薦}《搜救犬–露比Rescued by Ruby》看後心得分享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搜救犬露比
最近在找狗狗電影,剛好Netflix上映了新的電影《搜救犬–露比》,雖然說我不太喜歡看超過一小時的電影,但是最近有了新目標,每天一部電影一篇心得(這真的對於注意力不集中的我來說真的很有難度),最近草莓剛離開正沉浸在傷心和失落中,而為了激勵自己而訂下目標,這時候露比絕對是最適合我的第一個觀後心得!
電影一開始露比Ruby是隻六個月大時就在外頭流浪的浪犬,所以露比Ruby相對比起其他狗狗們來說更加脫彊、難易控制,但是露比Ruby其實也渴望有個家,因為她對於動物收容所的派蒂.英曼Pat Inman極其信任,甚至在第五任的黑人一家來帶她回家時,她表現的不想和他們走,在她又因為破壞、不受控制而被退回時,派蒂.英曼Pat Inman極力的想幫她找到一個真正可以無條件包容和愛她、信任她的主人,就在這時丹尼爾‧歐尼爾Daniel O’Neil出現了,他說:「我樂於挑戰,我相信我可以讓她成為優秀的警犬」,而在日後他證明了自己和露比!
從小就有過動症ADHD和閱讀障礙reading disorder的丹尼爾Daniel雖然在羅德島州Rhode Island擔任州警,但是他擁有更大的夢想,成為K–9警犬搜救隊Elite K–9 unit的一員,而這對於躁動不安的丹尼爾Daniel來說是一項大挑戰,但是他不畏挑戰的每年都去和K–9的隊長麥特.佐瑞拉Mait Zarrella毛遂自薦,雖然屢次都遭到拒絕,但是丹尼爾Daniel並不灰心每年都會準時到並且向隊長推薦自己,然而已經29歲的丹尼爾Daniel這將是他最後一次機會,也許隊長被他的毅力感動了,他答應讓他參加這次徵選但是前提要帶上合適成為警犬的夥伴!
於是他和露比Ruby就在上帝的安排下相遇了,如同丹尼爾Daniel的太太梅兒Mel所說:「你們其實一模一樣,總是擁有用不完的精力和熱情」,雖然說在教育露比Ruby的過程艱辛並且不易,甚至丹尼爾Daniel有過放棄的念頭,還好他的身邊都有著很棒朋友和妻子,我記得他的朋友說:「如果你把露比送回去,你等同放棄她,也放棄自己」,甚至本來還有些抗拒露比Ruby的妻子,也慢慢接納了這個和丈夫一樣需要時間證明他們的長處的家人,而露比Ruby也在一次次的訓練、考試甚至是在成為暫時警犬隊員時聞到了在水泥中的屍體味道,雖然說這一段有一些傷心因為丹尼爾Daniel因為不自信和不信任露比Ruby而導致察覺主人對自己的不信任和漠視而傷心離家出走,這一段我深有同感因為狗狗的嗅覺是人類的20–30倍同時也擁有比人類更加敏銳的觀察力,所以露比Ruby的出走不是偶然,而是對於自己最愛的主人的一種失望和傷心!
Rescued by Ruby
還好丹尼爾Daniel在橋邊懺悔時被露比Ruby聽到,她原諒了最愛的主人,畢竟狗狗的一生就只有主人呀!
露比Ruby在回到主人身邊後,第一件事就是和丹尼爾Daniel去搜救被困在山中的男孩,在拯救男孩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露比Ruby用不完的精力原來可以穿越整座山,並且在無線電無法聯絡上時用她宏亮的聲音引起其他搜救員的注意,而丹尼爾Daniel雖然總是躁動不安,但是在這緊張的時刻他卻表現得非常冷靜這也證明了他的優秀!戲劇化的竟是原來男孩正是動物收容所的派蒂.英曼Pat Inman的兒子,這其實也證明了善的循環丹尼爾.歐尼爾Daniel O’Neil,並逃過安樂死這個結果,而丹尼爾Daniel也因為露比Ruby找到了自信和成為警犬隊的正式警員,而露比Ruby和丹尼爾Daniel則是幫派蒂Pat救回了兒子!
而在2018年露比Ruby榮獲了全國最佳的搜救犬,並且她和丹尼爾Daniel在羅德島州Rhode Island服務了十多年,目前還在就職中!而有趣的是電影中飾演露比Ruby的貝兒也是浪犬,並且是訓練師在最後一刻將她救回,並將她訓練成優秀的演員!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想要表達的資訊,『相信自己,成為自己』並且他證明了不一定要擁有優秀的基因才能成為優秀的人或是動物,只要比別人努力十倍、二十倍,有一天你也將發光發熱!
#領養代替購買 #想多一個家人嗎? #請到附近的領養中心吧! #電影心得 #2022最新電影 #搜救犬露比
    高野薔
    高野薔
    哈囉!我是野薔,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各位熱絡的留言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