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草莓、焦糖-我與愛的故事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 珍貴回憶-焦糖
因為是第一次照顧新生狗寶,畢竟和照顧新生鳥寶不一樣,爸爸擔心新生狗寶會有細菌感染的問體,所以他在客聽自製了新生寶寶的柵欄保護四個寶寶,而剛手術結束回家的咖啡媽媽擔心她傷口會裂開,於是暫時放在寵物欄中養傷,而隨著狗寶們慢慢地長大,開始我們有了更多的挑戰。
雖然說我們家也不算小,有兩層摟但是對於養了數十隻鳥寶的家庭,一瞬間有了五隻狗寶還是太辛苦了,沒辦法每隻狗狗都顧慮到呀!於是我們開始幫他們陸續找家人,就這樣乳牛弟弟和公主妹妹就去了新家庭,那就來介紹我們家的固定班底吧!
焦糖弟弟是一隻特別的孩子,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個出生,也可能是因為咖啡媽媽體型小卻懷著四個寶貝,營養很難均衡吧?所以他一出生就特別弱小,而醫生也判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是人類的意志力是可怕的當我們想要做到什麼事,肯定會想辦法做到,於是我媽媽找了很多方法,咖啡媽媽不願意再分奶給弟弟,媽媽就去買配方奶手把手餵弟弟,弟弟因為智弱又敏感,媽媽總是需要用很多力氣去抱住他、安慰他,才能順利的餵養他和觸摸到他。而愛真的可以改變生死,也許媽媽對弟弟的愛感動了死神,弟弟活了下來雖然直到一歲他才因為癲癇發作,那時我才高一一邊流著眼淚一邊騎著腳踏車帶他去寵物醫院,但最終還是來不及…雖然我們相遇的很短暫,你還是個愛在我每次上課前尿尿在我腳上的小壞蛋,但是我知道那是你對我愛的表現,可能你不像咖啡草莓一樣的黏人,就像小貓咪一樣多疑敏感,但是你總是在我們回家時站在遠方開心地搖尾巴等待著我們的歸來,謝謝你焦糖出現在我們一家的生命之中,雖然短暫但是有趣著,你的阿嬤母非常的愛你,就像你只願意讓她抱著,甚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你等待她的到來第一次你自己奔向她的懷抱,也是最後一次。我們都愛你。
    高野薔
    高野薔
    哈囉!我是野薔,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各位熱絡的留言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