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夏日記憶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夏天,在海邊遇見了妳。
宛如夢境般,耀眼的光將妳吞噬,看起來像是要消失了一般陷了進去。
妳走向我,微笑著,明明是第一次見面,我卻感到孰悉。
浪花拍打著,淹沒了我們的腳踝,妳身上穿的那件水手服,透著與妳的肌膚相合的肉色,那麼地自然。
我一直注視著妳,理所當然的看見妳的瞳孔中印照著我,但那是因為妳也一直看著我的關係吧。
妳牽起我的手,時不時又放開,我深怕妳會永遠離我而去——————
想緊摟住妳,想溫柔的撫摸妳的頭髮,想與妳依偎直至死去,想讓妳永遠都這麼笑著。
我總覺得妳和我相隔了什麼,如此虛渺,空氣變得稀薄。
妳帶我去了鄰近海邊的每個地方,跟我說著屬於妳的故事。
妳總是走在我前面,我拚命地跟上妳,汗水不斷的湧出,卻感到無比暢快。
「哈阿.............」
睜開雙眼,海風輕掠過我,看了看手機,下午一點十三分。
從夢境醒來,妳的臉就變得模糊不清了,完全回想不了。
我朦朧的看向窗外———
有位女孩穿著水手服,在刺眼的沙灘上走著。
eisenn-0603-
eisenn-0603-
雙子座,喜歡日本的台灣人,深愛熊和熊愛吃的魚,厚愛七月隆文老師和京阿尼。平凡的170公分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