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與少年少女們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章
『吶————』
有一個從未聽過的聲音。
———他似乎在召喚我。
『妳啊———知道嗎?』
漣漪在我腳底蕩漾。
———知道什麼?
『那個地方。』
這或許是夢境。
———什麼地方?
『那個任何夢想都能實現的地方。』
漣漪消失了。一切都恢復平靜。
———蛤?
他沒有再偷窺我的心聲。
「這裡是哪裡?」
空間裡迴盪的只有我的聲音。
「吶!回答我啊!」
他的聲音依然沒出現。
『咕嚕咕嚕————』
突然,腳底發出流水翻滾的聲音。
「咦———— —..」
一瞬間,我沉入海裡,『撲通』的聲音上一秒出現在耳畔,我記得非常清楚。
『咕咳!』
一切都來的太快,我來不及憋氣。
———好難受!
我揮動四肢試圖遊回水面———可是完全沒有上升的跡象。
很快地,薄弱的呼吸無法再支撐身體。
我就要沉入海底,眼前只剩空虛的藍。
eisenn-0603-
eisenn-0603-
雙子座,喜歡日本的台灣人,深愛熊和熊愛吃的魚,厚愛七月隆文老師和京阿尼。平凡的170公分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