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3)當想法改變了~你眼前的世界級隨之改變~

親身的療癒成果都是珍貴的經驗~(1)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
有一段文字是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
💌💌💌靈氣畫面訊息 :在幫妳清理的時候,有很多黑色堅硬有稜角的石頭,靈氣傳達給我的訊息是:你一直被迫聽很多不想聽不中聽的話,但妳想說的話卻卡在喉嚨無法說出來。
💌💌💌靈氣畫面訊息 :靈氣傳遞了一個畫面:在像是古厝的房子裡,有一個嚴肅的白髮老人坐在椅子上,訊息出現「壓力」 二字,後來出現水滴不停滴落的畫面,訊息告訴我:是哭泣的淚水。再深入清理的時候,出現了一小堆透明的小玻璃石,不知道是不是長久以來,聽到了太多讓你傷心流淚的話語而產生的淚水結晶?
💌💌💌靈氣畫面訊息 :出現了一片有爬藤植物的灰色圍牆,有一位穿白色旗袍的女子頭上別著一朵紅色的扶桑花,後來又出現了白色牆壁上有三條綠色巨大的抓痕的畫面。靈氣給我的訊息是:沈重.無奈和無力。
🥰🥰🥰先給學員來個熱烈的掌聲👏👏👏👏👏👏👏
🥰🥰🥰這位學員是在一位靈氣界很有名的"靈氣老師"學習過靈氣,希望能夠在更精進學習做一位靈氣療癒師,透過朋友介紹,先預約體驗靈氣療癒後,進一步來到這裡學習。
所謂的覺察力、感知力,所謂的解讀訊息,只要你有一顆療癒助人的初衷,隨著老師的引導,一步一步的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個程度。
從學員這次的個案靈氣療癒報告中可以看到靈氣療癒師能為個案提供的服務、價值,療癒的深度以及廣度,才是真正的療癒啊!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不善於表達言詞,對於來自他人的誤解、爭執,常常會有一種人和為貴的心態,話都沒有說開來殊不知卻造成自己能量場的負面能量累積,除了影響自己的情緒、身體的狀態甚至有的時候也會影響運勢。
個案對於靈氣療癒師給予的報告,有一種很深層的震撼,解開目前所遇到的生命課題,並能以療癒後的清晰角度看到不同的覺察與想法。
當想法改變了~你眼前的世界級隨之改變~
這個是後來這一位個案為此而來學習靈氣,成為同學的學妹。👏👏👏
其實很多人對於靈氣療癒的效果,似乎停留在很表層的字義上,在後來我的學員們為他人做靈氣療癒時,翻轉了許多人對於「靈氣療癒」有更深層的認識喔。
真正的療癒是體會療癒帶來的幫助~亦能助人~🙏🙏🙏
👏👏👏👏👏靈氣療癒學習等級-新生
🍀【療癒方式】: 遠距離靈氣療癒
個案晚上18:00接收靈氣遠距療癒的回饋:
剛開始接收靈氣的時候,感覺頭很脹,(可能是因為我最近沒有睡好的關係)
能量在我的頭部停了一段時間才開始慢慢灌到全身,(能量下來的感覺是有點像物體裝滿水溢出邊緣的方式下來的,呈現左右左右的下降方式,跟以往我接受過的靈氣有些不一樣,像水一樣的靈氣。
靈氣除了在我的頭停留比較久以外,喉輪及心輪的地方也有停留一下,漸漸我開始感受到我的雙手跟右腳有麻麻的感覺,靈氣療育的過程中,其實我的身體有些痠麻跟不適,可能跟我最近身體比較疲勞的關係吧!
有想要試著去感應什麼,我好像意識被拉到工作室,我感覺我好像躺在工作室的床上,有一雙手在我上方做靈氣,我看到的是一位短髮,嬌小,身上穿著有排釦跟碎花衣服的女生,有點眼熟,不確定是誰,旁邊還有人在(有一個穿透空間的人,我只看到一個女的,看一下就直接關閉空間走了,旁邊有1-2個能量,應該是人)總之我被做靈氣的時候,不像以往只有施作者一人在現場。挺特別。
🥰🥰🥰這一次靈氣療癒是在教室中,個案描述的是現場的狀態,從此得知,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個案與療癒師的能量場在療癒過程中是共同相通的,前提是信任與至善的初衷,在許多目前的量子力學都有相關的研究報告喔。
親身的療癒成果都是珍貴的經驗~(2)富美子靈氣美學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掌聲(留言)或是(按⬇️贊助實際鼓勵)~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靈氣祝福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