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回歸並不是一種印記模式?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看凱龍(星)處於什麼匣門/卦門,可能在智力上很有趣,但這並不是一種印記模式。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問題】:我確實有一個關於如何解釋凱龍(星)的問題。我看到有這個凱龍回歸,但是圖表中沒有凱龍(星)。這有什麼原因嗎?
【RA】:是的,有,這是個好問題。凱龍是我所說的一個標記。它是一個非常具體的東西。它是一個物體。它大約有曼哈頓島那麼大,所以它不是很大。它幾乎正好在土星和天王星的軌道之間。凱龍的發現在許多方面代表了作為人類的最終轉變的標誌,或者我們作為人類的潛力。
凱龍在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中被非常具體地用作理解以九中心的生命的一部份,特別是通過其變異過程理解以九中心的生命。也就是說,每一個出生在包含第六爻的人設檔案中的人,事實上都是天王星進程、天王星時代的突變先鋒,如果你願意的話。生命中的這種過渡,我們在第六爻的3個階段所看到的,也就是土星的開放階段,然後在土星回歸時,一個人進入所謂的「屋頂」,這個間隔階段從土星回歸持續到凱龍回歸。
換句話說,凱龍是土星過程和最終天王星過程之間的橋樑點。這就是為什麼,例如,我們把凱龍回歸稱為開啟人類潛在之花的時代。這就是這個過程的意義所在。換句話說,我們不再被捆綁在大約30年的七中心存在的土星週期中,在這個週期中,基本上你不得不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從12歲到15歲的任何地方承擔起生活的責任,你結婚了,你有了孩子,過著你的生活,生命提前結束。
我們生活的這個全新的過程,我們正在通過九中心的存在來探索,這個天王星的生命是84年而不是30年,它有一個中年而不是15年,在30年代末或40年代初。這是一個非常不同的過程。
所以凱龍被特別使用。我得到的知識是,凱龍從未被放在激活印記的類別中,換句話說,它與凱龍印記無關。所以你不會在Human Design人體圖的計算中看到凱龍。事實上,它曾經出現在一個早期版本中;我把它刪除了。它不屬於那裡,因為它不是為了解釋而存在的。看看凱龍處於什麼門可能在智力上是有趣的,但它不是一種印記模式。它並不影響你的具體區分化。
但是在更大的範圍內,它確實是一個標記,而且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標記。而凱龍回歸對於那些在其人設檔案中攜帶第六爻的生命來說,是特別重要的。雖然,我必須承認,作為一個5/1本人,我的凱龍回歸是我的生活中的一個主要事件。並且事實上,真正地打開了花的大門。它是當我與我的家庭創辦了Jovian Archive。
我看到,如果你運作得當,我們都對準了一個新的方式,事實上,生命的展開和一個全新的時代,我們最深的生育力恰好在那裡。過去,如果你在20歲時還沒有成功,你就永遠不會成功。關鍵是天王星的生命,你甚至沒有工具來實現它,在你自己的意義上,在你到達凱龍之前,在你開始開花的階段之前,實現你自己的過程。因此,凱龍對我來說意義深遠,但它不是一個印記仲介,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它不在計算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