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節點勢流過境將移位至「創意」與「接受」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你們每個人問好,
我已經談了很多關於影響人類的全球意識計劃——作為一個整體。這與影響我們每個人的地球計劃非常不同。行星計劃直接和間接地影響我們。直接影響是在我們出生的那一刻,當我們被太陽、地球、月亮和我們太陽系的行星所印記。
中微子(Neutrino)流不斷地移動並穿過包括我們在內的一切事物——每一秒都是如此。當它進入時,它把訊息放進去,當它出去時——它把訊息帶出去。我們最大的直接印記來自太陽和地球。這占我們身份的70%。
間接的是勢流過境(Transit)的影響。中微子流總是經過太陽、地球、月亮和行星——在我們出生後,它並沒有停止不影響我們。它每天都在繼續間接地影響我們⋯⋯而且可以逐小時、逐分鐘地變化。
勢流過境可以對我們產生巨大的影響。瞭解你作為「你」的頻率是如此重要。你內心所經歷的才是穩定和可靠的。在我實驗的開始,我不知道什麼是勢流過境。我記得Ra告訴我,「注意勢流過境,因為你的情緒就像地獄一樣」。這些話對我的影響很大,它來自於一個Ego Manifestor(自我顯現者/顯示者)。我記得我在想「什麼是勢流過境」。所以我必須弄清楚這一切。儘管我已經停止了自主發起行動,正在等待,但我的身體裡充滿了勢流過境的情緒能量。當時,我以為是我的薦骨/骶骨中心!我開始明白了。慢慢地,我開始理解勢流過境。一年來,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在我的星圖上用紅色的顏色塗抹勢流過境。 (我做了很多份黑白的圖表,這樣我就能把自己和勢流過境區分開來)。
幾年後,我的內在頻率變得穩定,我真正認識到自己的存在。我已經不再看勢流過境,只有在我能感覺到有什麼強大的東西在我身上移動,「不是我」的時候才會去看。一旦我看了勢流過境,我就能準確地識別出在我體內發生的事情。
我仍然這樣做。就在幾天前,我有如此沉重的身體悲傷——一種幾乎感覺像抑鬱症的憂鬱。這不是我——這不是我的自然化學反應。但是,哦,天啊——我的Mind(頭腦思維)想抓住它。當我檢查勢流過境時,有匣門60定義了我的匣門3。匣門60是一個長期的勢流過境點,但由於某種原因,它在那一刻強烈地影響了我。這個勢流過境創造了突變的通道,帶來了被儲存的感覺,生命已經停止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黑暗的經歷。然而,我知道這不是我,因為這不是我的自然頻率。
與此同時,我們在匣門43-23(通道)有一個長期的節點(Node)勢流過境——對我和地球上的每個人來說,定義了Ajna(眉心中心/智力中心/邏輯中心)到喉嚨中心。這個勢流過境從3月16日就開始了!
這個節點勢流過境將在星期六,7月30日 @ 19:49 GMT改變。移動到匣門2和匣門1。這是反面鏡像的精確性的核心。匣門1,即第1爻,「創意」,是所有爻中陽氣最盛的,有6個陽爻。在曼陀羅輪盤上與匣門1相對的是匣門2——「接受」,是所有6爻中最陰的,有6條陰線。它們是彼此的一面完美的鏡子。
北節點(North Node)移動到匣門2的6爻,南節點(South Node )移動到匣門1的6爻。
重要的是要記住,節點勢流過境和全球意識計劃在曼陀羅輪盤裡順時針移動。而且它們都從6爻線開始,向後移動到1爻線。它們是以這種方式相互聯繫的。
全球意識計劃有匣門,是「上鎖」之匣門。它們是G中心的8個匣門,這些「上鎖」匣門永不改變。節點勢流過境也有這些「上鎖」匣門,是成對的。
我開始想知道的是,我知道生活在這個「大程序」中的完美。作為一個個體——以及作為人類——移動我們每個人的完美性。
節點並不是物體。它們不像太陽、地球和其他行星那樣。節點就像窗戶。窗戶在那裡,所以我們可以接受來自星域的訊息——來自背景場。這也是全球意識計劃所來自的領域。
節點是我們在生活中的運動。節點勢流過境是影響人類的運動中的一個轉變。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這些節點轉變正在為我們準備即將到來的事情。
這些節點勢流過境——因為它們與全球意識計劃的運作模式相同——可以讓我們瞥見即將到來的事情。
匣門2和匣門1的節點勢流過境——可以是這樣的一瞥。它們都是生命中的方向之門。作為「上鎖」之門,它們在人類的進化中具有重大意義。
匣門2是全球意識計劃的驅動器。它是我們的全球方向——人類在進化軌道上前進的方向。它是世界的驅動器,它控制著方向的能量。匣門1是關於成為世界上的一個例子。它是關於與眾不同的,是深具創造性的。
請記住,節點始於6爻,而6爻是關於勢流過境的。6爻正在尋找進入下一個階段。它正在尋求進步。第6爻也是關於客觀性和觀察。第6爻的一個深刻主題是信任。也許這個陽氣最盛、陰氣最盛的節點勢流過境告訴我們,我們將需要客觀、觀察和信任現在正在我們星球上發生的巨大轉變。
我想知道這個節點勢流過境可能給我們每個人帶來什麼。它對我們每個人都有影響⋯⋯但因為這兩個匣門也是全球意識計劃的「上鎖」之門,我感覺這也可能帶來某種行星的轉變,可以幫助我們為2027年做好準備。也許是接受地球上生活的新方向?對正在變化的時代持開放態度,即使它也可能令人不安?當我們遠離我們生活中的同質化制約時,要放鬆自己,與眾不同?我不知道。我只是質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