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必須從正確的進食方案開始,至少7年去制約之後,它才有可能接管你的生活。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那一刻起,我永遠不會真正忘記它,因為那是那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之一,我開始,它大概是在1995年,我開始對能量中心進行更深入的分析,當我說到G中心時,我提到事實上,因為是我沒有公佈的訊息,所以我提到了The Vessel of Love(愛的容器)和The Sphinx(獅身人面像),Cross(交叉點/十字架)的事實。我把它扔進去了,因為為了真正描述G中心的功能,這是必要的,而我當時在維也納。這是我第一次提到交叉點/十字架的地方。還有Ilse Sendler,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認識,他是奧地利的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總監,長期的學生、老師,非常致力於Human Design的人。她只是無法忍受有這麼多其他交叉點/十字架而且她不認識它們的事實,她不停地求我。我對發佈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非常猶豫,當然在那個時候,在90年代中期,Human Design才真正開始站穩腳跟。因為我確信它會非常吸引人,並且會完全從⋯⋯是的,它會非常扭曲。因為大多數人會看著他們的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看到他們都有一個,並假設他們就是這樣。他們會從訊息中獲取、和感覺到,這是他們將在這個世面上實現自我的方式。事實上,它一開始似乎就是這樣運作的。也就是說,因為那一年的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不知何故賦予了你獲得的權利,無論你的狀態如何,你是否正確。當然不是!
我認為關於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最非凡的事情之一是,隨著你越來越深入你的過程,你越來越正確,你經歷了7年的細胞去適應過程,不管你做的各種事情是什麼、在那個時間範圍內。
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不是某種意義上出現的東西。更激進的是,它實際上接管了你的生活。我轉生在Left angle cross of the clarion(左角號角聲交叉點/十字架)。它實際上接管了。它本質上變成了你的生活。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確實是一件非凡的事情,但它是關於實現我們在這個層面上的目的。顯然,要到達那裡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任何參與Human Design的人都知道,Human Design不是即時滿足。這是一門學科,是一種生活方式,它需要大量的時間、奉獻精神和覺悟來完成一個人的過程。所以你必須明白,你必須能夠非常清楚,你的過程是什麼。在你的交叉點/十字架的力量真正在你的生活中佔據適當的位置之前,你必須正確地生活在你的過程中。它成為你扮演角色的方式的決定性本質。畢竟,當你查看Human Design時,交叉點/十字架本身植根於Mind(頭腦思維)和大腦,如果你願意的話。它是關於個性表達自己的方式以及何時出現覺悟的可能性。在很多方面,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與覺悟、乘客意識有著深刻的聯繫。什麼叫做覺醒。你在你的交叉點/十字架中醒來,但你並沒有在這個意義上醒來。你在其中覺醒,因為它是一種很深很深的物質,其中有很多部分與大腦有關。畢竟大腦是主要的。
下一步是對Form(形式)本身的細化,它深深植根於PHS(首要健康系統、基礎保健系統)。所以我很清楚你的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不會在你的飲食方案之前接管你的生活。例如,當我們處理1st Color(第一個色調)主題時,我們使用的是穴居人/穴居女性飲食方案,你知道,它是1st Color,是食物對身體最扭曲的色調。這是我們遇到的最深層次的制約,我們遇到的第一個真正的制約也是如此,當我們以生物形式來到這個世界時,我們就會遇到它。來這裡是為了給我們的形式提供營養,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而在我們接受食物的那一刻,機會是⋯⋯有99,000次你知道這將是不正確的。就我們的評分系統的發展方式而言,我們不會正確運作。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本身如此深深地依賴於大腦系統。真正掌握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抓住它,它是你的覺悟的終極表達,就實現你作為這個世面上的一個覺悟的存在的目的而言。並且能夠在這一點上表達自己作為一個覺悟的存在,因為畢竟,外部權威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Human Design,是一個二元過程。既然我們的本性真的有兩個方面,那就是內在的自主權決定了我們在這個意義上的正確性,然後內在自主權以外的是,外在的權威可以在方式上深刻地表達我們的可能性。我們在其中與他人交流。正是這種外在的權威最終可以通過Mind來表達,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的人格一面,實際上確立了交叉點/十字架在世界上的性質。
當我深入到我的過程中,也許在我的過程中長達10年或15年時,直到那時,我才在這個意義上通過我的交叉點/十字架來接管。可以將我的外在權威表達為Clarion「號角」的品質變得非常精緻。
當我們看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時,從那個角度來看它真的很重要。從物理上理解它,首先。 要真正建立一個人的輪迴/轉世交叉點/十字架的完美,它需要在進入正確的飲食方案方面邁出一大步。沒有正確的飲食方案,就不可能提煉外部權威的潛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