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五日,主內十一歲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主內生日,滿十一年了,日日在過時感到時間很漫長,當一轉眼間又好像感覺到時光流逝的太快,無論如何感謝上帝美麗的計劃課在我身心靈上。

以前總是會在教會或團契過此日,現在不上教會的十日則惦記當初阿爸父親給我的感動與美意,已經過了十一年我沒有忘記你怎麼帶我進入你的家庭與國度,也許比起一班中華信仰而言,信靠你「在你懷中『搖籃裡』」你的大床上我會感到比起他們外幫人孤寂許多,但是感恩你讓我深知你給我滿滿的恩典與平安。

在此時此刻,自從信仰基督以來,我會過西洋厲聲日語這個重生日「農曆生日我不會算,不過家人如果有過也就跟風過」重點是我愛過的就是兩個生日,我深知我愛你的程度還不構回報你的愛,但我也深知你給我很大的恩典。載滿十一歲眾生生日前,假想一個插著環保蠟燭的蛋糕,祈求不但自己新的一年要平安,也祈禱地球上暖化不惡化、亂世能和平、天災能平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史瑞克2〉回憶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2022年十月報告出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女性的病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電子書上架中。 第一章 第六節 『十二月天』 自小,年月天就會看著自己的「十二月天」之印記問著,「這個印記小小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那麼鮮紅,那麼奇妙。」 『年姬』總是笑笑的溫柔輕語回應年月天說著:「十二月天。」 年月天聽見後就會口齒含糊、模糊不清很開心、可愛地喃喃自語,十…二、月…天…十,二……月天,這個
Thumbnail
2024-05-20
《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電子書上市中,次本夏熾、秋沁進行中。《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電子書上市中,次本夏熾、秋沁進行中,以下是試閱章節及CXC 創利市集試閱網址。 ✨『電子書上架各大平台中。』✨ 《十二月天物語》系列作首本,霜降、春暖 一個意外開始修練靈術的男孩子,他與十二月天守護神的奇幻療癒故事。 電子書上架,現正優惠中。 (B
Thumbnail
2024-05-05
《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電子書現正上市中,以下是試閱,第一章 第三節 憐憫 這天,年月天出門到處晃晃,原本只是想去公園逛逛,卻無意間聽到很小聲很小聲,彷彿再小聲就要聽不到的聲音,「喵喵喵」地叫著。 睦月閉上眼用著透視眼能力,看到在牆後巷子裡有隻小貓咪,於是祂進去變化成真身,此時擁有實體的祂,將牠帶了出來。 睦月將牠放在年月天眼前,年月天露出萌萌笑容,像似很驚喜的模
Thumbnail
2024-05-01
今年十月十五水官大帝以及十一月十一日太乙真人祝壽派任我為高功法師!今年十月十五水官大帝以及十一月十一日太乙真人祝壽派任我為高功法師!真是開心快樂又榮耀呀!辛苦都值了!
Thumbnail
《穿越小廚師》作者:十日十月 2星書名:穿越小廚師 作者:十日十月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哥兒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美食、生子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劇情前中期都是以小受的事業為重點,感情並無過多比重,到後期雖然攻受婚娶,但小受是受環境所迫不得已嫁給小攻,兩人
Thumbnail
2023-09-17
十一月和解信|和解主題:自我疼惜你不用100分才會有人愛你。因為你也深愛著很多不是100分的人呀。 // 消化過一些自我貶低、自我懷疑;發現,一個人如果做不到自我疼惜,很難真正接納別人對自己的愛與喜歡;會質疑那份愛的原因,甚至會懷疑別人喜歡的並非真實的自己。要先能愛自己,才會長出愛人和被愛的勇氣。
Thumbnail
2022-11-23
今日戶外陽光明媚室內冷氣十足,也是「非常新加坡」式的行程。由國道一號北上,轉62號快速道路再接台二線返程的海洋公路走過一次,今日帶長輩出遊,駕駛新手很保守的選擇相對熟悉的路線。
Thumbnail
2022-07-24
五月三十五日談元曲(代PO)「元」是個大國,武力強、面積大,跨海東征兩次。可是,「元曲」沒有興盛很久,因為元朝很短命。 「浣紗記」是明代中、晚期的崑曲名作,內容借鑑元曲「吳宮弔古」,其時代背景與它的內容大有關係。那是明朝由穩定轉向動蕩的時代,也是由繁興轉向衰亡的時刻。 所以,每當社會危機四伏,就預示這個王朝的歷史快要結束了。
Thumbnail
二月十五日 關於繃住《繃住》-喬葉 平常的日子呢?不喜不悲,在幸與不幸之間,更要繃住。因為沒有什麼可說的。平常的日子,就是堅持。 繃住的本質,就是堅持。 我問:那你一般什麼時候才繃不住呢? 她答:一個人的時候。 我問:繃不住的時候是什麼樣? 她答:對著鏡子笑,捂住臉哭。 我問:那,你今天有沒有繃住呢?
Thumbnail
2022-02-15
十一月主題:《活》古潮兒活在當下,寫出夢想。這是每個作者的冀望。以我作個例子,寫作可以算是一種工作、挫敗又或者是夢想。其實執筆寫作,理由不外乎三種:寫上司要求你寫的東西;寫別人喜歡看的東西;寫自己想要發表的東西。由於我的工作有一部份必須依靠爬格子來賺取生活開支,上司要求你寫什麼,你便得寫什麼,縱使你覺得自己寫了... ..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