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沒說出口的話」:對不起是難說的話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犯錯」卻不願意說聲「對不起」可怕的是「犯錯」卻「不勇於認錯」無法達成「浪子回頭,金不換」的事情教訓。
許多人總是「擔心會犯錯,難免會受挫」但你、妳或他、她會願意道歉嗎?雖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但人非聖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重要的是犯錯後願意悔改、願意向受害者道歉。舉個例子,我曾經交往的對象,她跟我交往了兩段感情後,我們才真正分手,而這兩段感情間的空衝騎士半年再多一歇歇,重點是他對我說會給我承諾,但對我的雙親又說不能給承諾,這樣子是誰的問題可想而知,但對方卻沒有絲毫感到犯錯,沒跟我道歉,但感謝上帝帶領「幸好,我們好聚好散」這只是冰山一角的例子,我想還有很多,再舉個例子好了。
另一個例子是,過去時光中,原本與我彼此互相關心與陪伴的朋友,是同性別的朋友,那一年「我們認識一年」後再遇上我的生日,前一年有給我生日賀卡與禮物,過了一年後,生日快到之前,本約好要為我慶生,但卻後來沒有後續消息,等到十月「也就是大約過了兩至三個月『我生日是七月底』」我才不之不決「後知後覺」發現我被無預警友情分手了「試圖打手機,但也無濟於事,無法挽回,電話撥通了沒,沒人接卻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