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人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夢裡常出現一個人
留著小平頭、眼睛內雙,眼眶常常是濕潤的樣子,不太會笑
見到的時候,總是盯著我的眼睛,好像有什麼事情要說
可是我們隻字未提,內心卻感受到他很難過和捨不得
每次一夢到,都是哭著醒過來的 
為什麼
我的心裡也充滿不捨。
「又來了,這是第幾次了」
醒來後看見黑壓壓的天花板,窗外天色微亮
時間五點,離上學的時間還早
今日的課依舊很滿,轉學生通常是忙碌的,為了湊滿學分
不想落於人後
大學生除了忙於課業,最開心的就是談戀愛
小P是我的大學好友,常常和男朋友黏在一起
聽敘述,他們國小就認識了
也很愛吵
有時小P會跑來我家和我一起睡,原因就因為他們吵架了
隔天樓下一定會出現一個人,想當然而這是和好的戲碼
真甜蜜
只要稍微一走神,腦裡就不斷浮現他盯我的眼神
明明知道他是不存在這裡的人,卻一直想起
虛擬時空
虛擬時空
對於從未見過的人,有莫名的熟悉感,或許平行世界你們是相識的,但在這個世界卻要承受思念之苦,如此不公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