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說買了一個禮物要讓我未來天天美麗,
當我拿到禮物時很驚喜包裝看起來很典雅,
我取得同意後拆開禮物更是喜歡,
是一本日曆每一張都是花的水彩畫,
且沒有重複是六個水彩插畫家的創作,
每張還摘錄了詩句,
讓一張日曆變成美好的祝福.
朋友自己也擁有一本,
她說她捨不得撕日曆,
我說那就失去它的功能了,
我說將它裱褙起來展示,
就像我會在家展覽自己的作品,
後來我們想到用相框展示它;
見面聊天的餐廳以厚鬆餅見長,
即便我們都是根治飲食者,
我還是同意點了一份草莓鬆餅,
太美味了...視覺跟味覺都美,
朋友很訝異我會吃甜點,
我說在家吃午餐時我已經準備,
中午吃了豐富的蛋白質跟油質,
何況不是每次都有機會吃到美味的甜點,
後來我們還點了一份綜合炸物,
氣氛好的時候吃什麼都好;
"我的身體意外的適合貴婦下午茶。沒有水腫
準備好接受甜點,享受當下的美意。
然後身體會自己調整。在規矩之外還有彈性。生活才會快樂。"
一早我起床給朋友發了上面訊息,
心情美麗讓一切都變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悅讀者
    悅讀者
    一個喜歡閱讀的熟女,一個透過閱讀自學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