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大遠百 L'amour 拉姆甜點工場 生日蛋糕/檸檬塔/慶祝男友生日🎂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月,是新的一年開始。也是男友的生日可以享用蛋糕的季節。😋

在去年我已經準備好生日禮物也提前送給男友了。雖然希望能在他生日當天買蛋糕慶祝,但生日那天我們都必須上班只好提前。

這次的蛋糕是在大遠百地下2樓購買,也是第一次吃這家蛋糕。我是一個完全不會去看評價的人,完全是直接購買直接吃才知道這家店好不好吃,畢竟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主觀的

raw-image

拉姆甜點工廠的外包裝是以藍色為主,藍色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但也不討厭,盒子上頭印有L'amour字樣。

raw-image

這次蛋糕有別以往,沒有美麗的裝飾。非常簡約小小一顆。其實只要是好吃的蛋糕就算上頭沒有任何裝飾,它依然好吃。

我們購買的蛋糕名字是:[馥夢-覆盆子十勝奶霜蛋糕]。尺寸:6吋。我記得以前過生日時候因為只有在那天可以吃到美味的蛋糕,所以媽媽都買大蛋糕讓我吃個夠,現在長大了快30歲了,就會覺得蛋糕有吃就好不然胖了好難減肥😂。

raw-image

現在的蠟燭都是這種銀色一根的,以前都是傳統的數字蠟燭,不曉得大家喜歡哪一種蠟燭呢? 我個人是都喜歡。

男友即將邁入43歲,所以我拿4根蠟燭做代表,不然要拿到43根蠟燭我想整個蛋糕上都是蠟燭了xdd。簡約的蛋糕加上蠟燭其實很好看,也讓我越來越好奇它的口感如何。

raw-image

趕緊拍下蛋糕切下來的樣子,裡頭是奶油蛋糕體,同樣沒有太多鮮豔的層次 間單的路線。

吃下第一口 好吃! 先在嘴裡擴散開來的是覆盆子的香氣,上頭還可以吃到梅樹粒,充滿著莓果氣息。 鬆軟的海綿蛋糕體超好吃,完全不會有乾乾的感覺這點大加分👍🏻。奶油甜而不膩很順口。

而且最上頭那層我查官網介紹發現除了有覆盆子和梅樹粒外還有加上白巧克力。奶油則來自北海道十勝乳霜,整體是一款美味的莓果風味蛋糕 酸甜拿捏的剛剛好完全不會過酸。

我們當天並沒有把蛋糕吃完放到隔天,原本想到隔天海綿蛋糕可能吃起來會乾乾的,結果沒有!! 隔天吃依然美味。海綿蛋糕一樣鬆軟沒有乾乾的感覺超好吃。我覺得這次蛋糕買對了,也讓我發覺一間好吃的甜點店,下次去大遠百有理由到地下2樓了。

raw-image

檸檬塔是店家贈送的,我忘記是買多少就送了😅。檸檬塔吃起來餅皮酥脆,不會太酸歡迎大家可以吃看看。尤其餅皮真的很酥脆同樣大大加分!有些檸檬塔咬下去餅皮不是很酥脆有些檸檬餡料過酸。但是這家都沒有這樣的問題!!下次想在試試其他口味。


原本還有買兩個泡芙一個巧克力一個香草的,結果男友先吃了一半來不急拍照,不過泡芙口感同樣是滿分!! 餅皮酥脆、內餡我個人覺得滿多的這點就是見仁見智了,泡芙他們是現點現擠壓內餡進去,可愛的店員建議泡芙需當天享用,冰過餅皮可能不會那麼酥脆。咬下去當下雖然不到爆漿程度,但是酥脆的口感讓我忍不住在咬第二口,同樣推薦給大家。


這次嘗試新的甜點店家完全沒有踩雷,事後我在網路上搜尋才發現他們的評價很好👍🏻我覺得完全值得。果然 好吃的蛋糕不需要過多的裝飾來搭配 簡單風格卻依然美味!


店家資訊

L'amour 拉姆甜點工場

地址:台中大遠百地下2樓

官方網站:https://lamourcake.qdm.tw/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