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金箔蜜柑橘千層蛋糕/SweetChan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在生日前就一直想要一個什麼樣的蛋糕⊙◡⊙

想說去年好不容易訂到一個在網路上看很久很期待的蛋糕,不管是蛋糕店的氛圍,或者是她們製作蛋糕的美感,整體的樸實卻又有點生活感的感覺。

但是就在我去拿回的途中破滅了,可能是服務人員的冷臉, 哈哈 ,瞬間讓我覺得喔齁, 原來網路是一回事,現實中被對待的態度又是一回事了,恩哼!!

所以今年我就想,啊!! 不然來一個金箔的蛋糕好了,但我想這麼高級該不會一個破萬,喔~~那我可能承擔不起,結果搜尋搜尋著網路竟然出現了 SWEET CHEN 的蛋糕,看了每一個都覺得哇~~怎麼能把蛋糕做的那麼精緻~簡單美。

當下我就想說嘿嘿嘿~今年就來訂這家蛋糕吧,有我最喜歡的草莓,而且是標榜日本的熊本草莓,立馬上網訂購,也想要以這金紅金紅色分享給我家人一起吃。

結果在某一天,接到一個非常斯文的聲音,是老闆打來原來熊本草莓已經缺貨了,問我可不可以改成日本蜜柑口味的金箔蛋糕,我想說也太可惜了,不過只要是甜甜的水果我都愛,然後等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到了我生日那天,親自收到專人送往,服務也非常好,收到的心情也很好,看到外觀有質感的保冷袋,整個蛋糕被包覆的安安全全的。

收到的外觀非常有質感

收到的外觀非常有質感

然後一打開的時候,也有附餐盤和叉子(而且是很特別的長型盤非常貼心)圓盤常常會調出去啊~~

可可愛愛的長盤和叉子

可可愛愛的長盤和叉子

然後一打開,哇!!!真的是非常非常扎實的金箔蛋糕,整片都是金箔看了就好富氣,哈哈哈,側邊一片片的蜜柑橘也好美

側面拍起來的蜜柑橘片好美

側面拍起來的蜜柑橘片好美

正面的樣子也是可可愛愛的

正面的樣子也是可可愛愛的

但由於是隔天才吃,就先暫時放在冰箱裡等待著隔天家人一起相聚吃一波!!然後裡面是一層一層的千層派喔!!

金金閃閃的閃耀蛋糕

金金閃閃的閃耀蛋糕

隔天正式開箱後,自己覺得開心極了,一直跟我爸說你看有金箔的蛋糕耶!!好酷喔~家人們也是大開眼界,並且裡面的奶油和千層都不甜,真正切到蛋糕中心後才發現裡面的蜜柑橘是一整顆一整顆放置的,不是一片一片的,根本大手筆製作啊!!

所以分食的每塊蛋糕裡,都幾乎會有一顆柑橘跟著千層配著吃,甜而不膩,也沒有多家的調味料還是甜味,很天然~~

希望今年切了這個蛋糕後~我也可以甜甜蜜蜜~甜而不膩的生活喔 ◐◡◐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