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封情書 - 迷戀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波波冷鋒南下,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雖然我也開始瑟瑟發抖

出發吧

親愛的
我們去避寒吧
找一個似乎總能陽光普照的地方
說走就走吧
訂了飯店訂了交通
然後將毛衣泳衣運動鞋全部塞進我們的小行李箱中
出發
噓~
我們這次就低調保密吧
就當是我們的取暖秘密旅行阿
雖然這座城市裡有許多親愛熱情的好朋友們
但畢竟我們不小心地
將綿綿細雨帶進這個彷彿一直陽光普照的城市裡
千萬別讓他們發現哪

不冷不熱的窗景

提著一袋一袋的零食點心與小吃回飯店吧
順道把沿路的知名甜點店的蛋糕也打包一份吧
房間裡有著不大不小的空間
配上溫度適宜的空調
我們可以安心享用一整個下午到晚上的美好
我迷戀於高處的遠眺窗景
你偏安在一旁的貴妃躺椅
我們兩相安好在房間的一隅
有一搭沒一搭的
你一言我一語
我想這是我們的的歲月靜好

迷戀

我迷戀於這樣的旅行
只有你跟我
只有旅行
整座城市整個遠方
只有我和你
而我想,我也一直迷戀著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