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6 第十一章:喜歡就要勇敢說出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G's6
第十一章:喜歡就要勇敢說出來!
平靜的過了半個學期,娣娣成天和禾禾兩人鬥嘴,雖然表面上都是娣娣贏,可是實際上卻是禾禾讓她。
「花齊禾,最近為什麼都沒有來我家?」
「幹麻?」
「我媽咪問你是不是很忙,可是我感覺不出來你很忙。」
「恩……」
「……」娣娣看著他,可是卻覺得他心事重重的樣子,「怎麼了?」
「恩?沒事。」
「你的臉看起來很有事。」
「沒事。」
「有事情就說啊!憋在心裡看了很煩。」
「假設妳有個滿要好的又是青梅竹馬的哥哥,有天妳惹他傷心害他去國外療傷,現在要回來妳會怎麼辦?」
「假設這種問題不存在,況且,為什麼一定要去國外療傷?她生很重的病嗎?」
「恩,去年到美國住院排隊等心臟,今年才換心成功!現在狀況穩定……」
「那很好啊……為什麼你不開心?」娣娣不解為何自己心裡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是個罪人。」
「為什麼她會心臟病?」
「因為做了她討厭的事情。」
「為什麼你要做令她討厭的事情?」
「因為我為了她的生日禮物,蹺課出去買禮物,不幸車禍……」
「咦?」
「她當時是會長,因為我的關係害她被迫降職,而後被她看見我血淋淋的送進醫院嚇的心臟病發差點死亡……」
「太嬌弱了吧……」
「妳永遠不能在我面前說她不好。」
「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娣娣獨自一人走在街上, 一個人發呆漫無目的的亂走,眼睜睜的就撞上了一個人。
「喬學妹?沒事吧?」對方先認出她。
「我很好,妳是?」娣娣不解為何她認得自己?
「我是方語濃,學生會會長。」對方笑的無害。
「學姐好,妳可以叫我娣娣。」
「娣娣,妳有心事?」
「摁,有點。」
「怎麼了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聽花齊禾講別的女生的名字,我會不開心?」
「那個女生叫方語倩,是我姐姐。」
「所以倩倩是妳姐姐?」
「是的,禾他很怪,從小就暗戀我姐。」她頓了頓,「直到他國中最後一年因為猜拳猜輸了,被班上的人鼓舞告白,而後在一起。」
「摁……交往不到一年,妳姐姐就……」
「是啊!不過,我和妳說,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
「可是……」
「2年多說不定禾只是愧疚,不是愛。」
「但是……」
「妳姐姐不是要回來了?」
「哦?那個……我姐這次回來是要辦婚禮的,我姐夫是當初照顧她的醫生。」
「謝謝妳,學姐。」
「不會。」她輕輕笑著,看著娣娣的背影消失在人群後,「呵,我姐怎麼可能有心臟病,不過就是被我氣到氣喘發作罷了,去美國?不過我架著她上飛機不讓她回來罷了,該笑你們傻還是笨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也許很倉促、很突兀,也許來的太快、太急,可是我是個勇敢的新女性,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如果不說也許我會後會一輩子,我喜歡你,我知道你心裡有她,而她也快回來了,我不奢望能取代她,我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我心意。」娣娣拿著電話,按著回撥號碼,一接通便劈里啪啦的說。
「……」
「你不用回答我,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我不知道原來妳對我有感覺……」
「我也不知道啊!今天才知道。」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妳是我朋友……」
「我們還是朋友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I-DLE〈Fate〉平凡日常中不可避免的命運|Music〈Fate〉收錄於《2》專輯,由隊長小娟作詞作曲,是一首帶有濃厚日系動漫氛圍的歌曲。〈Fate〉憑藉著其高品質的製作、獨樹一格的曲風、琅琅上口的旋律及貼近生活的歌詞,在各大排行榜上逆行並登上Melon等冠軍寶座。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4-06-11
    (G)I-dle 靠實力逆襲的純真單曲,〈Fate〉風潮至今仍未止息! Hi there,之前在2月時寫過韓國大勢女團 (G)I-dle 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2》(2024),也在上一篇文章裡寫了我對於兩首主打歌〈Super Lady〉和〈Wife〉,沒想到原定只有要宣傳兩首歌的行程,被專輯中收錄曲〈Fate〉給打亂了,從2月底、3月初開始,也就是專輯發行後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6-10
    G罩杯才女符紋綺 <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 >   1   G罩杯才女符紋綺   符紋綺坐於左邊,洪茂燦坐右邊,兩人手在琴鍵輕巧移動,洪茂燦彈主旋律,符紋綺做根音伴奏。紋綺柔柔唱著:「多少的手曾擁著你,曾擁得你心亂跳,有多少次多少次春夢,我都不再想更知道,賞花採花究有幾回,叫人費疑猜,花開花落是真是幻,一切該忘懷
    avatar
    荻夢依
    2024-05-10
    G中心的神奇之旅:探索愛與方向?一個具有未定義(開放)「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11
    (G)I-DLE - Paradise 歌詞(G)I-DLE ((여자)아이들) 'Paradise'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11
    台南-隱身安平巷弄的自在生活空間-G'day坐落於安平海邊安靜巷弄裡的G'day,是由背包客老闆TOM一手打造而生的,在遊走世界各地回到台灣後,決心要提供給遊客一個安全、舒適、又不須太多花費的旅宿...
    Thumbnail
    avatar
    活動長來了
    2020-08-27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10-OPA x 4FunBase之直衝腦門這次G紐前往OPA x 4FunBase的聯合密室宇宙,目標就是這顆好評不斷、狂銷熱賣的「直衝腦門」星球。出發前,G紐就已經聽聞,這是一個會秏盡體力的健身地獄關卡XD趕快跟著G紐的腳步,一探這會讓肌肉「直衝腦門」的密室逃脫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0-03-11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7 邏思起子之獨眼傑克特顫隊這次又飛到[邏思起子] 體驗最近口碑爆棚的新密室星球[獨眼傑克] [獨眼傑克]是邏思起子的第三款遊戲 這次邏思起子的新場館不是開玩笑的大! 除了未來還會有三款新密室遊戲外,旁邊還有[木木日子桌遊店],玩完密室就可以直接續攤燒腦,超級貼心XD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9-05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6 覔見之秦關秦關的故事劇情是從盜墓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找出秦代的文物並偷取出來,一邊探索秦代遺址找出千年古物,一邊潛入博物館中盜出千年寶物,除了這個重要的目標外。特顫隊員們也要從菜逼八的盜墓打雜新手,進化成盜墓集團中的傳說英雄,聽完詐騙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後。特顫隊員們,立刻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