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幸福06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媛媛,放學後,你有要去哪嗎?」陳麗華不想那麼早回家,打算找人陪他玩,第一個找的,便是自己的好閨蜜。

「回家。」伍妗媛聽到他這麼問,就知道他不想回家,所以想都沒想,回了他不想聽到的答案。

「回家多無聊,時間還那麼早,就陪我去逛個街,如何?」陳麗華開啟撒嬌模式,軟磨硬泡得就是要讓伍妗媛陪他。

「不要。」伍妗媛狠心拒絕,根據以往的經驗,每次逛個街都會逛到很晚,腳都痠死了,才不要。

「媛媛,別這樣嘛,我們是好姐妹,你忍心看我一個人在人多的地方逛街嗎?」陳麗華深知伍妗媛是不會忍心讓他在人群裡,因為他有密集恐懼症。

「是不忍心。」伍妗媛也覺得奇怪,明明看起來正常的一個人,竟然得了這個病,原先還處於半信半疑,直到某一天發生這樣的事情後,已完全相信。

回想那天,到現在還是會感到後怕。

那天放學,想著一起去買書回家複習,誰也沒料到,才待不到一小時,就碰到一場簽書會,現場湧了不少人潮,當時的陳麗華正在看一本愛情漫畫,因為突然湧進大量人潮,他四隻開始僵硬。

「媛媛,媛媛,你在哪?」陳麗華很焦急地喊離自己不遠的伍妗媛。

伍妗媛聽到,趕緊過去,「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

「媛媛,我手腳動不了,我剛剛沒吃藥,想著書店人不會太多,就沒吃,剛剛突然進了太多人,我的病發作了,幫我從包裡拿藥。」陳麗華手腳不能活動,但講話還是可以的,指示伍妗媛拿自己所需的備用藥。

「來,趕緊吃了。」伍妗媛把藥湊近他嘴裡,一口一口慢慢餵。

「媛媛,我現在需要去人少的地方,你有辦法帶我出去嗎?」陳麗華吃完藥後,些微冷靜,也知道自己不能再待,藥只是暫時性,完全無法治本。

「好,我先試看看能不能抬你。」伍妗媛光使出全力,就費了他挺大力氣,一個身高才155的人竟要抬168的人,有身高差就算了,連重量也是一個問題,45公斤的人要抬60公斤也是一個考驗。

「不行,我太累了,我找個人幫忙算了。」伍妗媛已經累得不行,現在只想好好休息。

「抱歉,媛媛,因為我這樣,辛苦你了。」陳麗華很討厭自己的病,總是得麻煩別人,對身邊的人感到特別愧疚。

「不辛苦,剛好給我一個機會教育,之前總覺得你在開玩笑,還半信半疑來著,現在,我可全然相信了,你也不容易,別想太多,我趕快找人,你才能趕快解除症狀。」伍妗媛輕拍他的頭,讓他不要覺得對不起誰,換作其他人,一定也會明白的。

陳麗華因為他說的話,眼淚不受控得掉了下來。

「哎呀,你怎麼哭了,要哭也要等你症狀好了再哭。」伍妗媛被他突然掉眼淚給懵了,幫他把眼淚擦乾。

「我才沒哭呢,那是我睏了,打哈欠流的。」陳麗華否認自己哭。

「好,我去找人,你等我。」伍妗媛知道他在撒謊,也不說破,畢竟兩人相識這麼久,一些習慣動作還是知道的。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玉潔 了解最新動態!
35會員
59內容數
不想為往後的人生後悔,從生活中慢慢領悟道理,讓每一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地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