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6 第九章 :這筆帳我會算在你頭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G's6
第九章 :這筆帳我會算在你頭上!
趣味運動會前兩個禮拜,201教室依然鬧哄哄的,拿著昨天剛推出的新手機看影片的喬蓓娣,眼神非常認真,有時露出驚恐的眼神,突然-
「喬、蓓、娣。」從她後方嚇她的是她的冤家花齊禾,
「啊~~~~~~~」被嚇到的蓓娣,放聲大叫,高分貝的持續了40秒不間斷。
「我的天,妳嗓門怎麼這麼大!」沒料到她反應,而慘遭魔音穿腦的花齊禾,捂住可憐的耳朵。
「你、你、幹麻沒事叫我!」
「原來妳認真的在看鬼來電哦?」
「要你管!」
「趣味運動會就要來了,妳沒打算幫班級出份心力嗎?」
「我肩不能挑,手不能提,你覺得我能做什麼多大的貢獻?」
「我說了,妳就要負責哦!」
「你敢要求,我就敢做!」
- - - - - - - - - - - - - - - - - - - - -
「嘖,我這張爛嘴,為何要說出那種話!」娣娣蹲在學生會副會長辦公室的角落,手裡拿著剪刀剪圖案。
「啊~不剪了!」她丟開在身上碎的壁報紙,踢開散了一地的碎屑,任性的瞪著空蕩蕩的空間發著悶氣。
「只有我一個人,算什麼啊?」站起身,拍落殘留在身上的碎屑,毫不猶豫的來到門邊,拉開門,走了出去,關好門……不到3秒,又打開門,「我一定是中邪了,為何不能像以前一樣賴皮的耍賴過去呢?我想我一定是不習慣半途而廢!對一定是這樣……」她不斷的催眠自己,直到他要的材料全弄好貼好,製作出她認為完美的【加油板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趣味運動會前一天,全體學生來到體育場做最後的彩排,期望明天能順利完成這項【歷史悠久的傳統】
「妳怎麼還在教室裡窩著?妳不知道要為明天的活動練習嗎?」花齊禾在教室看見窩在桌上趴著的喬蓓娣。
「我等等就去……」回應的聲音有些怪,但他直覺就是她在裝病!以前為了不想上游泳課,裝月事來,還有英文課,懶得聽課裝腹痛……
「明天一定要來而且不能早退、遲到,妳可是我選定的副手,沒來妳就慘了!」
「恩……」
「裝死是沒用的哦!」
「要不要趕快走啊你!囉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日,各班級的人一早來學校就開始暖身,好為接下來的比賽得好成績!
「這次201依然要拿到【比賽常勝軍】的旗幟,還有【最佳優秀班級】的榮譽!」花齊禾站在椅子上,鼓舞大家的士氣,「喬蓓娣呢?不是警告她不准遲到嗎?」
「……這不就來了嗎?」她從底下躦了出來,坐在椅子上,頭上冒著些許薄汗,想必應該是怕遲到所以衝的進來吧?
「來了就好,等等跟我走!」
「不行換別人嗎?我很不舒服欸!」
「少來,快跟上。」
「有種就像上次一樣扛我啊!」
「想偷懶我不知道嗎?快哦!不然我就跟……」
「是、是、是,還不快走?」
接下來到中午,兩人不停的奔波於各個比賽地點,一下幫忙登記比賽名次,一下當起書記,忙碌到沒時間好好地休息,她臉色越來越蒼白,可是沒人發現到。
「中午了,不能休息一下嗎?」她好不容易抽空說,
「沒時間休息,等等還要開學生會會議,要討論很多東西以及妳要當起我的書記。」
「還真會使喚人,而且還是皇家等級。」她碎嘴,皺起眉頭。
「快來!」
「是。」
關上門持續開會2小時,因為學生會會長生病請假,所以副會長獨挑大樑,而中途只有上廁所能偷個閒外,直到會議結束都沒進食,開完會還要陪他上台頒獎。
「我難道不能喘口氣嗎?我明明不是學生會的人,為何要跟你綁一整天!?」她積了一肚子怨氣,一口氣吐了出來,當然是在頒獎台上。
「呃……」
「我跟你到底積了多少仇要這樣對我?恩?說出來啊!幹麻這樣整我!」
「妳……」
「我什麼啊?我要回家!」她才一起身,便頭暈轉向的站不住,往旁邊倒去,好在她反應靈敏身手矯健的扶住一旁把手,「這筆帳我也會算在你頭上!」
她才剛說完,往樓梯走一階,眼前一片黑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I-DLE〈Fate〉平凡日常中不可避免的命運|Music〈Fate〉收錄於《2》專輯,由隊長小娟作詞作曲,是一首帶有濃厚日系動漫氛圍的歌曲。〈Fate〉憑藉著其高品質的製作、獨樹一格的曲風、琅琅上口的旋律及貼近生活的歌詞,在各大排行榜上逆行並登上Melon等冠軍寶座。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4-06-11
    (G)I-dle 靠實力逆襲的純真單曲,〈Fate〉風潮至今仍未止息! Hi there,之前在2月時寫過韓國大勢女團 (G)I-dle 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2》(2024),也在上一篇文章裡寫了我對於兩首主打歌〈Super Lady〉和〈Wife〉,沒想到原定只有要宣傳兩首歌的行程,被專輯中收錄曲〈Fate〉給打亂了,從2月底、3月初開始,也就是專輯發行後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6-10
    G罩杯才女符紋綺 <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 >   1   G罩杯才女符紋綺   符紋綺坐於左邊,洪茂燦坐右邊,兩人手在琴鍵輕巧移動,洪茂燦彈主旋律,符紋綺做根音伴奏。紋綺柔柔唱著:「多少的手曾擁著你,曾擁得你心亂跳,有多少次多少次春夢,我都不再想更知道,賞花採花究有幾回,叫人費疑猜,花開花落是真是幻,一切該忘懷
    avatar
    荻夢依
    2024-05-10
    G中心的神奇之旅:探索愛與方向?一個具有未定義(開放)「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11
    (G)I-DLE - Paradise 歌詞(G)I-DLE ((여자)아이들) 'Paradise'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11
    台南-隱身安平巷弄的自在生活空間-G'day坐落於安平海邊安靜巷弄裡的G'day,是由背包客老闆TOM一手打造而生的,在遊走世界各地回到台灣後,決心要提供給遊客一個安全、舒適、又不須太多花費的旅宿...
    Thumbnail
    avatar
    活動長來了
    2020-08-27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10-OPA x 4FunBase之直衝腦門這次G紐前往OPA x 4FunBase的聯合密室宇宙,目標就是這顆好評不斷、狂銷熱賣的「直衝腦門」星球。出發前,G紐就已經聽聞,這是一個會秏盡體力的健身地獄關卡XD趕快跟著G紐的腳步,一探這會讓肌肉「直衝腦門」的密室逃脫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0-03-11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7 邏思起子之獨眼傑克特顫隊這次又飛到[邏思起子] 體驗最近口碑爆棚的新密室星球[獨眼傑克] [獨眼傑克]是邏思起子的第三款遊戲 這次邏思起子的新場館不是開玩笑的大! 除了未來還會有三款新密室遊戲外,旁邊還有[木木日子桌遊店],玩完密室就可以直接續攤燒腦,超級貼心XD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9-05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6 覔見之秦關秦關的故事劇情是從盜墓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找出秦代的文物並偷取出來,一邊探索秦代遺址找出千年古物,一邊潛入博物館中盜出千年寶物,除了這個重要的目標外。特顫隊員們也要從菜逼八的盜墓打雜新手,進化成盜墓集團中的傳說英雄,聽完詐騙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後。特顫隊員們,立刻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