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6 第六章 : 號碼拿來,我幫妳轉交給學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G's6
第六章 : 號碼拿來,我幫妳轉交給學弟!
加拿大溫哥華第一天,一下飛機出了關後,喬蓓娣奔向私人停車場找尋自己的愛車,而後開往溫哥華的私人醫院。
「喬小姐,泰琳娜小姐一切身子都還好,肚子裡的寶寶也達2550g,很健康的,泰琳娜小姐說想讓您挑個好日子,讓孩子產下。」醫生恭敬的在一旁報告這幾天的事情。
「你覺得她體力能自然產嗎?」
「會有些困難,況且泰琳娜小姐怕痛,我怕需要打好幾針無痛分娩,可是就算打了也不確定能否自然順產。」
「好吧!明早我給你一個日期,先試試自然催生,如果真不行在用剖腹吧!」
到了病房後,醫生幫她開了門便和護士先去尋下一個產婦房間。
一進孕婦的病房,依然是空蕩蕩的大房間,旁邊堆滿她給寶寶的衣服,泰琳娜一個人默默的看著窗外發呆,娣娣從後面抱住她,「怎麼一個人?葛雷還在公司沒陪妳嗎?」
「妳來啦!妳是故意等預產期到才來的嗎?」泰琳娜笑著牽她手,要她坐在旁邊的椅子,「在台灣還好吧?我看奼奼和妘妘的信中有提到台灣一個男同學常惹妳生氣,是真的嗎?」
「才沒有呢!妳怎麼又把自己弄瘦呢?我要好好的質問葛雷!」
「不要,葛雷的公司真的很忙,不要為了這一點小事去煩他。」
「生孩子叫小事?那什麼叫大事?」
「我知道妳心疼我,可是葛雷的父母說如果我產下男嬰,他們會為我作主,讓我嫁給他的!」
「妳確定人渣的父母講話能信?」
「噓!妳都要成為我肚裡孩子的乾媽了,講話還要這般孩子氣嗎?」
「我就是看不慣他啊!我要讓我父母為妳作主!」
「娣娣,妳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泰琳娜鼻子一酸,眼淚直直的落了下來。
「我們已經約好了,明天早上就剖腹吧!」不請自來的討人厭的夫婦,一進門連句關心的話都沒說,就直接訂下生產日期。
「敢問您當我是死人了?」娣娣不甘自小陪在自己身邊陪伴自己長大的姐姐被人糟蹋,開始反擊。
「哦!原來喬小姐來了!怎麼沒通知一聲呢?」夫婦一看見喬蓓娣,收起尖酸刻薄的臉,露出百般討好的臉。
「妳不覺得妳打擾我們聊天了嗎?」娣娣挑眉問
「哦!是、是,非常抱歉,那泰琳娜先陪小姐聊天!我們就在外頭侯著。」
「不必了,到她生產前我希望你們不要出現在她眼前惹我厭,出去吧。」
「是、是。」兩夫婦鞠躬哈腰的趕緊出去了。
「妳何必這樣對待我未來的公婆呢?」
「不先給他們顏色瞧,以後妳真嫁給葛雷,豈不就是任他們欺負?我就是要讓他們知道妳還有肚裡的小寶貝有我這個靠山靠!」
- - - - - - - - - - - - - - - - - - - -
台灣第二天
學生會平時的娛樂間裡,多名男生趴在桌上懶洋洋的,「啊~日子也太無趣了吧?」男甲說。
「不然去找花副會如何?新來的喬蓓娣很好玩的!」男乙提議。
「聽說她的表情豐富,生氣起來格外有趣!」男丙笑著說。
「那趕快走啊!」
201教室外頭,擠了幾名學生會的人從窗戶探頭探腦的實在可疑。
「怎麼沒瞧見新來的?」男甲
「不會去廁所了吧?」男乙
「還是花學長覺得這個玩具太好玩了,故意藏起來不讓我們玩?」男丙
「副會也太小氣了吧!」男甲
「我小氣?」花齊禾打開窗戶看著三人滑稽的表現。
「對啊!超小氣的!新來的上廁所也太久了!」男乙
「是啊,上了2天都還沒從糞坑爬上來啊!」
「學、學、學長!」男丙先覺不對,一看差點沒嚇死
「 還記得我是學長? 」他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們
「對不起嗎……」三人乖乖認錯
「太閒對不?」
「沒有。」
「可是我覺得你們很有空耶!」
「學、學、學長!」
「今天放學交出三篇聖誕晚會和第二次段考後的校外活動去的地點跟運動會的餘興節目,B4紙12pb,每篇3頁!」
「求求你啦!學長~」
「敢在我背後消遣我?吃飽撐是不是。」
「嗚嗚……」
- - - - - - - - - - - - - - - - - - -
另一頭,玄羽妡和夏媛媛看著窗邊的小騷動,正和娣娣視訊通話中的兩人忍不住說:「娣娣,妳看,花同學又在惡整消遣他的學弟了。」
「幹麻跟我提他!等等小寶貝要出世了!很掃興。」
「我看妳早點回來,花同學這幾天死氣沉沉的沒人敢靠近他。」羽妡說。
「咦!我聽到小寶寶的哭聲了!生了生了!」
「妳少來,我根本沒聽到小孩子哭聲。」媛媛一眼就拆穿她的謊言。
「就不能提開心一點的事情嗎?」
「有的,那就是……」羽妡還未說完,手機便被搶走
「妳知道妳曠課幾節了嗎?喬大小姐。」花齊禾對著視訊手機說。
「討厭鬼,要你管!把手機還給媛媛!」
「妳知道老師很擔心嗎!」
「笑話,我活的好好的,要人擔心?」
「糾察隊不會看著本校學生在外溜達還坐視不管的!」
「收起你可笑的糾察魂。」喀嚓-銀幕黑屏。
「她竟掛我電話!」花齊禾不敢相信有人敢掛他電話!「給我她的電話,我要好好的教訓她。」
「花同學好大的雅興……說說為何老是喜歡欺負我們家娣娣?」媛媛趁機問。
「我欺負她?妳們眼睛還好嗎?」
「我視力1.0正常,請問你覺得呢?」媛媛不放過的逼問。
「……」他禁不起逼問而臉紅了,
「臉紅了?想必該不會喜歡我們家娣娣吧!」
「不可能!」回答不到三秒。
「有點此地無垠三百兩的味道,妡妡有聞到嗎?」媛媛轉頭問。
「摁摁,而且好濃~」
花齊禾被弄到有點不自在,轉身想回座位上,「你不要娣娣的號碼了嗎?」媛媛故意問。
「不用了,加她號碼髒了我通訊錄。」花齊禾裝作不在意。
「真的嗎?那我給學生會的學弟們好了!」
「妳不幫她擋這些莫名其妙的消遣?還幫助消遣她的人?」
「你在心疼?我以為你會舉雙腳雙手贊成!」媛媛笑的很惡劣。
「號碼拿來,我幫妳轉交給學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I-DLE〈Fate〉平凡日常中不可避免的命運|Music〈Fate〉收錄於《2》專輯,由隊長小娟作詞作曲,是一首帶有濃厚日系動漫氛圍的歌曲。〈Fate〉憑藉著其高品質的製作、獨樹一格的曲風、琅琅上口的旋律及貼近生活的歌詞,在各大排行榜上逆行並登上Melon等冠軍寶座。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4-06-11
    (G)I-dle 靠實力逆襲的純真單曲,〈Fate〉風潮至今仍未止息! Hi there,之前在2月時寫過韓國大勢女團 (G)I-dle 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2》(2024),也在上一篇文章裡寫了我對於兩首主打歌〈Super Lady〉和〈Wife〉,沒想到原定只有要宣傳兩首歌的行程,被專輯中收錄曲〈Fate〉給打亂了,從2月底、3月初開始,也就是專輯發行後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6-10
    G罩杯才女符紋綺 <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 >   1   G罩杯才女符紋綺   符紋綺坐於左邊,洪茂燦坐右邊,兩人手在琴鍵輕巧移動,洪茂燦彈主旋律,符紋綺做根音伴奏。紋綺柔柔唱著:「多少的手曾擁著你,曾擁得你心亂跳,有多少次多少次春夢,我都不再想更知道,賞花採花究有幾回,叫人費疑猜,花開花落是真是幻,一切該忘懷
    avatar
    荻夢依
    2024-05-10
    G中心的神奇之旅:探索愛與方向?一個具有未定義(開放)「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11
    (G)I-DLE - Paradise 歌詞(G)I-DLE ((여자)아이들) 'Paradise'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11
    台南-隱身安平巷弄的自在生活空間-G'day坐落於安平海邊安靜巷弄裡的G'day,是由背包客老闆TOM一手打造而生的,在遊走世界各地回到台灣後,決心要提供給遊客一個安全、舒適、又不須太多花費的旅宿...
    Thumbnail
    avatar
    活動長來了
    2020-08-27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10-OPA x 4FunBase之直衝腦門這次G紐前往OPA x 4FunBase的聯合密室宇宙,目標就是這顆好評不斷、狂銷熱賣的「直衝腦門」星球。出發前,G紐就已經聽聞,這是一個會秏盡體力的健身地獄關卡XD趕快跟著G紐的腳步,一探這會讓肌肉「直衝腦門」的密室逃脫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0-03-11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7 邏思起子之獨眼傑克特顫隊這次又飛到[邏思起子] 體驗最近口碑爆棚的新密室星球[獨眼傑克] [獨眼傑克]是邏思起子的第三款遊戲 這次邏思起子的新場館不是開玩笑的大! 除了未來還會有三款新密室遊戲外,旁邊還有[木木日子桌遊店],玩完密室就可以直接續攤燒腦,超級貼心XD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9-05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6 覔見之秦關秦關的故事劇情是從盜墓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找出秦代的文物並偷取出來,一邊探索秦代遺址找出千年古物,一邊潛入博物館中盜出千年寶物,除了這個重要的目標外。特顫隊員們也要從菜逼八的盜墓打雜新手,進化成盜墓集團中的傳說英雄,聽完詐騙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後。特顫隊員們,立刻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