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6 第十四章:薔薇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G's6
第十四章:薔薇宮
德布萊公學,這裡是在泰晤士河旁建立校舍,英國屈指可數的名門寄宿學校。
在這廣大的佔地中,以排列錯綜複雜的巨大校舍為首,包含了哥德式式建築的莊嚴教堂,以及具有歷史的五棟學生宿舍。
學生們受到著重傳統的嚴格戒律束縛,在清一色是男性的宿舍生活及獨家課程所進行高度教育下,被培育成真正的英國紳士。
雖說當今英國社會上,擁有空頭銜的爵位不少,但對大多數有錢人而言,多少還是在乎這些代表身分表徵,就算得付出超高學費,也想送孩子進入這所學校。
為何說孩子呢?
隨著兩性平等普遍化下,德布萊公學也將淑女課程編入教育裡面,至今不少貴族、有聲望的家族都以它為首要挑選未來女主人。
薔薇宮,只有身為監督生的的人還有直屬學弟(妹)才能進入的禁地。
「梵妮,妳的哈寇特呢?」躺在沙發上的愛德嘉.雷多蒙特說。
「他最近常不見蹤影,不過你清楚他不會一輩子都在我身邊。」正在葛雷戈利背後看他畫畫的梵妮-也就是喬蓓娣說。
「是哦,還以為妳知道他交了女朋友了。」雷多蒙特笑著說。
「我向來不去注意這些,而且我不覺得我該控制他的交友圈。」
「妳確定嗎?那個女的……可是……」他故意頓了頓。
「可是什麼?」梵妮問。
「她可是妳的敵人。」
「愛德嘉,言重了,我可沒承認過有敵人。」
「是嗎?方語濃可是在接近哈寇特啊……」
「方語濃?你怎麼會知道她?」
「哈寇特自己說的,妳跟她有過節。」
「我要走了!」她不想浪費時間看愛德嘉開她玩笑。
「梵妮,妳還沒看完我的畫作……」葛雷戈利開口留住她。
「下次吧,拜歐雷特。」她拍拍他的肩,走出薔薇宮。
「你老是這樣捉弄梵妮。」布魯亞.羅連斯推了推眼鏡,搖頭,嘆氣,老樣子,老是喜歡看她氣的走掉。
「羅連斯,我只是在報仇,她沒有即時趕上參加我的封爵禮。」
「真是小心眼。」
當日晚上,梵妮坐在自家的沙發上,瞪著剛剛愛德嘉傳來的照片,照片上是哈寇特和方語濃!
「我該原諒還是阻止?可是哈寇特難得有喜歡的人……可是我不該狹怨帶仇的,我一直都是理智的人……」
「梵妮小姐……」哈寇特開起小縫,頭探進來,看見烏黑的房間,只見她一臉嚴肅的坐在沙發上。
「哈寇特……進來。」
「喬蓓娣,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哈寇特是無辜的!」方語濃衝進來,把哈寇特擋在身後。
「方語濃,妳該知道妳是不經主人意見私自闖入私人宅邸,我該把妳送進警察局。」
「隨妳,但妳不能對哈寇特怎樣!」
「哦?我只是想跟他說我答應他和妳在一起,妳覺得我應該要把他怎麼樣?」梵妮笑著問。
「我對妳做了這麼多的壞事,妳還願意……」
「我並沒有說原諒妳,一碼歸一碼,我和妳之間的事情不該由哈寇特承擔。」
「妳……」
「不用感謝我,我不屑妳的謝謝。」喬蓓娣轉過身背對他們,「我也不是無條件的答應,只要你們能做到我的要求,你們就能在一起。」
「什麼要求?」
「方語濃妳不會因為嫉妒而傷害其他人,而妳姐姐讓她自由。」
「我會的。」
「小姐……」
「哈寇特,你明知道方語濃對我如何,可你又為了她在我背後私會,這明顯的已經背叛了我,就罰你被我解雇,以後去伺候愛德嘉。」
「是、謝謝小姐。」
「別出現在我眼前。」
兩人手拉著手退出她的房間,雷多蒙特走了進來:「還真偉大,這麼快就放過她,去了台灣妳心就變軟了。」
「愛德嘉,這不就是你想要的結局嗎?」
「妳還是像以前一樣聰明,那個男的呢?妳打算怎麼處置?」
「眼不見為淨,晚安,親愛的愛德嘉。」
「晚安,親愛的梵妮,祝好夢。」他關上門後,他笑了:「妳以為我不知道他是妳第一個喜歡的人嗎?」
台灣,越洋電話。
「禾,對不起……」
「怎麼了?」花齊禾夾著手機,寫論文,「去英國過的不好嗎?」
「不是,我想要跟你道歉很多事情……」方語濃知道自己做了很多事情是不容別人原諒的,為了哈寇特決定把所有過錯一五一十的承認,第一個就是幫助花齊禾和喬蓓娣和好,好報答娣娣答應他們在一起。
「……。」花齊禾心裡起伏很大,聽了這麼多有關以前的事情,「妳……害了倩倩,吞了過量的藥劑導致心臟極度收縮,讓人誤解成心臟病,其實只是犯小氣喘?到了美國後怕倩倩壞了妳的計劃而灌她鹽酸?導致她聲帶受損,可是妳又緊急救她所以食道還好?」
「還有陷害娣娣的事情。」
「所以一切都誤會!」
「對,我知道也許你不會原諒我,可是我要說以前是我太喜歡你,可是現在我有哈寇特。」
「妳以為妳這樣就算得到處罰嗎?」
「不然你想要我怎麼做?」
「告訴我,她在哪?」
「英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I-DLE〈Fate〉平凡日常中不可避免的命運|Music〈Fate〉收錄於《2》專輯,由隊長小娟作詞作曲,是一首帶有濃厚日系動漫氛圍的歌曲。〈Fate〉憑藉著其高品質的製作、獨樹一格的曲風、琅琅上口的旋律及貼近生活的歌詞,在各大排行榜上逆行並登上Melon等冠軍寶座。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4-06-11
    (G)I-dle 靠實力逆襲的純真單曲,〈Fate〉風潮至今仍未止息! Hi there,之前在2月時寫過韓國大勢女團 (G)I-dle 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2》(2024),也在上一篇文章裡寫了我對於兩首主打歌〈Super Lady〉和〈Wife〉,沒想到原定只有要宣傳兩首歌的行程,被專輯中收錄曲〈Fate〉給打亂了,從2月底、3月初開始,也就是專輯發行後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6-10
    G罩杯才女符紋綺 <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 >   1   G罩杯才女符紋綺   符紋綺坐於左邊,洪茂燦坐右邊,兩人手在琴鍵輕巧移動,洪茂燦彈主旋律,符紋綺做根音伴奏。紋綺柔柔唱著:「多少的手曾擁著你,曾擁得你心亂跳,有多少次多少次春夢,我都不再想更知道,賞花採花究有幾回,叫人費疑猜,花開花落是真是幻,一切該忘懷
    avatar
    荻夢依
    2024-05-10
    G中心的神奇之旅:探索愛與方向?一個具有未定義(開放)「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11
    (G)I-DLE - Paradise 歌詞(G)I-DLE ((여자)아이들) 'Paradise'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11
    台南-隱身安平巷弄的自在生活空間-G'day坐落於安平海邊安靜巷弄裡的G'day,是由背包客老闆TOM一手打造而生的,在遊走世界各地回到台灣後,決心要提供給遊客一個安全、舒適、又不須太多花費的旅宿...
    Thumbnail
    avatar
    活動長來了
    2020-08-27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10-OPA x 4FunBase之直衝腦門這次G紐前往OPA x 4FunBase的聯合密室宇宙,目標就是這顆好評不斷、狂銷熱賣的「直衝腦門」星球。出發前,G紐就已經聽聞,這是一個會秏盡體力的健身地獄關卡XD趕快跟著G紐的腳步,一探這會讓肌肉「直衝腦門」的密室逃脫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0-03-11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7 邏思起子之獨眼傑克特顫隊這次又飛到[邏思起子] 體驗最近口碑爆棚的新密室星球[獨眼傑克] [獨眼傑克]是邏思起子的第三款遊戲 這次邏思起子的新場館不是開玩笑的大! 除了未來還會有三款新密室遊戲外,旁邊還有[木木日子桌遊店],玩完密室就可以直接續攤燒腦,超級貼心XD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9-05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6 覔見之秦關秦關的故事劇情是從盜墓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找出秦代的文物並偷取出來,一邊探索秦代遺址找出千年古物,一邊潛入博物館中盜出千年寶物,除了這個重要的目標外。特顫隊員們也要從菜逼八的盜墓打雜新手,進化成盜墓集團中的傳說英雄,聽完詐騙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後。特顫隊員們,立刻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