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赫傳記 第六章 : 友情破裂 6-6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經過了城鎮廣場,來到塞赫王國的璀璨莊嚴而華美的皇宮內,蘿亞和另一名頂尖間諜萊恩領著洛特,穿過了皇宮的長廊和走廊,最終來到了一處被綠意包圍的皇家庭院。這裡的景致宛如從畫中走出,每一處都透著精緻與和諧。中央的大水池平靜如鏡,涼亭座落其間,四周花朵盛開,彷彿整個世界都為這一刻的會面停留。


海拉女王就在那座涼亭下等待,她的身影在陽光下顯得格外高貴而脫俗,彷彿仙女下凡,周圍的空氣都因她的存在而變得不同。當洛特第一次見到海拉女王時,他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緊張和敬畏使他的步伐變得謹慎。


蘿亞和萊恩在進入涼亭時先行一步,對女王鞠了一躬,然後靜靜站在一旁,等待女王與洛特的對話開始。


海拉女王的第一句話就是輕聲的道歉,「洛特,把你從你的生活中帶來這裡,我感到十分抱歉。但請相信,我是逼不得已。」她的聲音溫柔,卻又帶著一種不容質疑的威嚴。


洛特吞了吞口水,結結巴巴地回應,「您…您知道我的…我的身世嗎?」


女王點了點頭,她的眼神中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我知道,洛特。你的身世對於許多人來說都非常重要。我想告訴你,我願意幫助你找到你的親生父母。」


洛特的眼中閃過一絲驚喜與不確定,「真的嗎?但是為什麼…」


「因為你的存在意味著許多事情,洛特。」海拉女王輕輕地說,「但在這之前,我需要你待在這座皇宮的高塔房間裡。不是因為我想囚禁你,而是為了保護你。這個世界上有些人可能會因為你的身份而對你構成威脅。」


洛特的眼神中閃爍著好奇與不安,他輕聲問道,「但是,為什麼我?我的身世與塞赫又有什麼關係呢?」


女王微笑著,彷彿是在安撫一頭迷途的幼獸,「因為你的存在,洛特,攸關於兩個國家之間的平衡。你未必知道,但你是和平的鑰匙,也可能是戰爭的導火索。」


洛特的眉頭緊鎖,顯得更加困惑,「我…我怎麼會是戰爭的導火索?」


「這是個長故事。」海拉女王優雅地交叉著手指,「但現在不是講述這一切的時候。我們必須保護你,確保你的安全,直到適當的時機到來,我能透漏的就是北境對你來說並不安全。」


洛特下意識地後退了一步,「但我不想被保護。我想自由地探索這個世界,尋找我的真正身份。」


海拉女王的眼神變得堅定,「我保證,你將有機會做到這一切。但在那之前,我們必須確保你不會落入錯誤之手。你的安全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洛特的瞳孔在海拉女王的話語中逐漸放大,他的心跳加速,一部分是因為緊張,另一部分則是因為對未知的渴望。女王的每一句話似乎都在為他繪製一幅未來的畫卷,讓他不禁被吸引。


海拉女王見狀,更加溫柔地說道,「洛特,你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的身世和命運,對吧?我們塞赫王國,願意為你提供這個機會。」


洛特輕咬唇,猶豫了一下,終於開口,「但是…我真的能相信妳嗎?我…我怕我只是被利用…」


女王微微一笑,彷彿已經預料到他會有這樣的疑問,「洛特,我理解你的擔憂。但請問你,除了我們,誰還能幫助你找到答案?你的身世牽扯到的不僅僅是你一人,而是兩個國家的命運。這不是你一個人能夠承擔的重擔。」


洛特的眼中逐漸閃爍起希望的光芒,他心中的防備慢慢被女王的話語化解,「那…那妳會幫我找到我的父母嗎?」


海拉女王伸出手,彷彿是在邀請洛特一同步入未來的旅程,「我保證,洛特。只要你願意相信我,我將會盡我所能,幫你尋找你的父母。這不僅是你的願望,也是我作為一國之主的責任。」


洛特深吸了一口氣,似乎在做著內心的掙扎。最終,他緩緩地伸出手,與海拉女王的手掌相觸,「我…我願意相信妳,女王陛下。」


海拉女王的眼中閃過一絲滿意的光芒,她知道,從這一刻起,洛特已經成為了她手中的棋子,一枚能夠左右兩國命運的重要棋子。但她的眼神裡沒有絲毫的愧疚,只有對未來計畫的堅定和期待。會面結束後,他被守衛帶往高塔的房間,而海拉女王則目送他離去,眼中閃過一絲莫名的光芒。


蘿亞和萊恩在一旁目睹了這一切,雖然他們的心中也有著複雜的情緒,但作為塞赫的忠誠僕人,他們知道,有時候犧牲是必要的,特別是在大局面前。


在洛特的身影消失在三人的視線後,海拉女王滿意的轉向蘿亞和萊恩,「你們做的很好 !」。


接著蘿亞開口詢問,「女王陛下,但我們應該如何處理接下來可能出現的問題?萬一洛特開始懷疑,或者有人試圖接觸他呢?」


海拉女王微微一笑,她的答案充滿了自信,「你們不必擔心。我已經下令封鎖所有關於洛特身世的消息,任何試圖接近他的人都將被我們攔截。至於洛特,我相信他現在充滿了對找到親生父母的期待,短時間內他不會有太多的疑問。」


萊恩接著問道,「但是陛下,如果艾諾西亞和瑪爾塞斯的間諜試圖滲透進來呢?他們一定也在尋找洛特。」


海拉女王的臉上露出早就料到的表情,「讓他們來吧。我們的安全措施已經做得足夠嚴密,任何不受歡迎的客人都不能輕易接近洛特。此外,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反過來監視他們,了解他們的動向。」


蘿亞點頭表示理解,「那麼,我們接下來的行動是?」


海拉女王站起身,望向遠處的塞赫城市,「我們將開始在整個北境散布洛特的身世。讓那兩國知道他們所產下的私生子兼頭號繼承人在我們手上,不過,要注意控制信息的流出,只透露足夠引起艾諾西亞和瑪爾塞斯注意的細節。我們需要他們開始擔憂,讓他們的同盟關係出現裂痕。」


萊恩認真地聽著,「明白了,女王陛下。我們會確保一切按照計劃進行。」


海拉女王微微一笑,「我相信你們 ! 去吧 !」


蘿亞和萊恩再次鞠躬,「遵命,女王陛下。」他們的聲音堅定。


隨著兩人離開,海拉女王的目光再次落在了遠處的塞赫城市上,她的臉上帶著一絲莫名的微笑,似乎已經看到了未來的勝利。


2會員
44內容數
當你進入一處幻想世界,冒險、科幻、奇幻充滿其中。神秘大陸、魔法能量、令人屏息的冒險正等待著。勇敢的角色、神奇生物、精彩的背景故事,引領你探索古老森林、解開謎團並挑戰怪物。魔法與科技結合,創造驚人效果。友情、愛情與成長故事交織在其中。冒險、魔法、情感的結合,一場奇幻之旅等待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