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斷理還亂 第二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剪不斷理還亂
第二話:
「我喜歡妳。」
「刑仁,你很好,你會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女孩子。」
「可是……」
「我喜歡的是邢義!你可不可以不要強人所難?」
「摁……需要我轉告他嗎?」
「我打他電話就好了。」
「摁,祝好夢。」
刑仁坐在咖啡廳老位子,手拿著昨晚用傳訊息告白,可是表情似乎不是很好……
「妮妮,刑仁怪怪的,我去看他一下哦!」花宇音直奔向他的座位。
「怎麼了?幹麻一直捏著手機?嫌蘋果機不好嗎?」音音坐在他身邊,看他掐住最新的蘋果機臉色很難看,關心的問。
「我沒事。」刑仁撇過頭,不讓她看見眼眶旁有些許薄淚。
「少來,說出來你怎麼了啊!」音音很擔心,想要扳過他身子,哪知道他看起來很輕實際上卻頗有重量的。
「我真的沒事。」
「吼!最好沒事會是這種臉!你不說是不是?」音音比不過力氣,挫敗的瞪著他。
「就真的沒事。」
駱宇音起身走到門口把掛在門口上的門牌上的「Wecome」翻成背面「結束營業」,外加把鐵捲門半掩。
「好了,你可以肆無忌憚的說了。」音音掐住他的臉龐,認真的說。
「那妳可以先放開我嗎?」刑仁指著音音不禮貌的手。
「唔……求我啊!」音音改扣住他脖子,「說不說啊~」
「停、我說。」他吞了口水,「親愛的音音,求妳尊貴的手放開我卑微的脖子可以嗎?」
「可以。」音音乖乖的坐好,腰桿挺直,雙手擺在腿上,雙眼瞪大看著他。
他無奈嘆了口氣,緩緩的說……
「昨天我和阿義玩賭注,然後我輸了,阿義要我和芸怡告白……結果我被打搶了。」
「然後呢?」
「沒有然後。」刑仁皺起好看的眉頭,眼睛瞪著她。
「我覺得還是有後續。」音音學他的表情,逗笑了刑仁。
「別扮鬼臉了,我沒有後續好說的。」
「少來,你被打槍哪會是這種表情。」
「不然妳說看看我藏了什麼話啊!」賭她一定不可能猜到芸怡喜歡刑義。
「芸芸喜歡阿義?」
賓果!刑仁瞪大眼睛,天哪……太不可置信了,她竟然猜到了!
「不要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我知道我很有魅力。」
「少臭美了。」邢仁不客氣的從鼻孔噴不屑的氣。
「嘖嘖,那是你不懂我的魅力好嗎。」
「是、是。」他很敷衍的回應。
「喂!我很關心你欸!什麼態度啊。」
「音音……妳能幫我一件事嗎?」
「可以啊。」
「我都還沒說什麼事,妳就答應哦?萬一我抓妳去賣怎辦?」
「你不會,我信任你。」
「妳……願意幫我忘記芸怡嗎?」
「我願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s6 第十二章:原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G's6 第十三章:冰點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G's6 第十四章:薔薇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G's6 翻外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剪不斷理還亂 第一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理財對決筆記26】高股息月月配、市值型月月配、債券型月月配打造不間斷現金流!!月月配實在有太多種選擇了,但除了高股息之外,是不是透過配置債券或市值型ETF也可以達到月月配的目的呢?這邊就來看看三種的排列組合。
    Thumbnail
    avatar
    阿斐拉
    2024-06-18
    【寶可夢GO】一張表教你如何渡過冬日假期活動,兩階段哪裡不一樣? | 迷你冰異色 | 走鯨新登場 | 詭角鹿團體戰日在結束一整年的社群日大回歸之後,2023年的最後一檔活動也已經公佈啦。總共有分別為期一個禮拜的冬日假期Part1及Part2,期間還有短短兩天的冬日仙境與詭角鹿團體戰日,就跟著Hugo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2-18
    【基情四射】三角關係剪不斷理還亂?配息基金也講究三率三升?戀愛的世界裡,不時看到所謂的「三角關係」。同個時間三個人陷入了三角戀情,可能是兩個高中死黨同時愛上學妹,或是已有婚姻關係者,有了第三者的介入,愛到卡慘死,這錯綜複雜的關係,有時還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傷腦筋!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9-18
    剪不斷理還亂 鳥臀目譜系理論的重新檢視傳統分類上,學者依照恐龍的骨盆型態分為兩大分支:鳥臀目與蜥臀目(又可再分為獸腳亞目&蜥腳形亞目),此觀念於1888年由Harry Seeley提出。然而關於恐龍的分類亦曾有其他人提出的不同見解:一種是將蜥腳形類與鳥臀類合併成一個目Phytodinosauria(語意:植物恐龍類),獸腳類則是更早分化
    Thumbnail
    avatar
    演化之聲 The Sound of Evolution
    2023-08-24
    不只經典不敗還在繼續向前邁進!饒舌之神 Eminem 第二張合輯《Curtain Call 2》發行啦! Hi there,饒舌之神 Eminem 在月初發行了他的第二張合輯《Curtain Call 2》(2022),分成兩部分、總共收了35首歌,其中除了三首新歌之外,剩下的都是過往的經典歌曲,像是〈Godzilla (ft. Juice Wrld)〉(2020)、〈Love the Way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8-26
    第329話:做菜不只講究色香味,還有聲音!炸物:惡魔般的食物,帶給你充滿罪惡的滿足感,以及揮之不去的體重。 可能很多人沒注意到,食物不只有色、香、味,還有「聲音」。用常識想一下就可以知道,滋滋聲來自於水跑到高溫油裡面時,汽化後變成氣泡而急速膨脹、爆開。不過更詳細的物理機制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2-07-27
    avatar
    夜雪千霜
    2022-04-14
    第七章 居心叵測的世界(5):剪不斷,理還亂此時,恰巧店員們依序上來餐點,方若彤所點的是美式嫩漢堡拼盤,意料物地是,喬一澐的餐點是於後送上的,在她盡收眼前人與著自己身前毫無二致的餐點時,她這才意識到──他方才也與她點了個相同的餐點,只是二人的附餐飲料不同──她帶點嘗鮮意味地點了杯平時不常喝的薰衣草奶茶,選擇微糖去冰;喬一澐則是點了杯簡單的紅茶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11-28
    第255話:該穿有大 Logo 的 T-shirt,還是小 Logo 的?視覺效果大不同當你有錢去買名牌潮 T 時,你會選擇 Logo 超大,讓大家看到「這個傢伙穿著名牌衣,真臭屁」,還是會選擇超低調的小 Logo,自己爽就好呢? 根據最近密西根大學的研究,如果你是個「選擇印有大大名牌 Logo 的衣服來穿的男生」,你在別人的眼中可能會是個渣男。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