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6 第十五章:歡迎加入整梵妮(娣娣)俱樂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G's6
第十五章:歡迎加入整梵妮(娣娣)俱樂部
「去法國?」薔薇宮裡,梵妮問。
「是啊,我想去羅浮宮、凡爾賽宮,還想去蒙馬特。」葛雷戈利說。
「我不覺得那個香水之都會讓我產生興趣。」格里希爾說。
「我贊同格里希爾。」
「梵妮,格里希爾,不能任性哦!」雷多蒙特搖搖手指,一臉在容忍小孩的表情。
「你少來,羅連斯也沒想去的表情,只有你一頭熱吧!」
「梵妮,妳怎麼這麼說我呢……妳讓我好傷心,難道妳忘記不服從我會有怎樣的下場了嗎?」
「綁在飛機上?」
「我厭惡你雷多蒙特!」經濟艙中,被綁在座椅上的梵妮恨恨的看著眼前優雅的男子。
「謝謝妳的愛慕。」
「基本上我沒說我愛慕你。」
「唉,梵妮,他的劣性子基本上從初中就沒成長了。」羅連斯鬆綁她,
「算了,我替雷多蒙特家族感到憂傷。」梵妮嘆氣,「你好好說明一下來這目的。」
「沒事,就是玩。」
「葛雷戈利,你說吧,基本上愛德嘉說的話已經不具有參考價值了。」
「他來了。」
「誰?」
「花齊禾。」
「我已經沒感覺了,不必顧慮我。」
「不好玩,妳沒有大吼大叫或者歇斯底里的表現!」雷多蒙特一臉失望的樣子。
「我很想問,他口中的大吼大叫跟歇斯底里是在說我嗎?」
「想必是他自己想像。」其餘三人回應。
「哈哈哈哈。」
來到英國的花齊禾,風塵僕僕的趕到她的家,卻撲了空。「小姐被愛德嘉少爺帶去法國度假了。」
「什麼時候回來?」
「很難講,愛德嘉少爺很容易改變決定。」
「好吧,他們去了法國哪?我去找他們。」
法國第一日,基本上是照著梵妮想去哪就去哪,但是晚上……
「我們回英國吧!」吃完最後一口法國蝸牛後的雷多蒙特這麼宣布。
「現在?你瘋了?」
「不,是吃飽後。」
「我想是花齊禾來到法國了對吧?」羅連斯擦擦嘴,
「聰明的羅連斯,一猜就猜到了!」
「有必要這樣嗎?不見得他來是找我的。」
「如果到了英國,又馬上來法國,妳覺得他是吃飽沒事周遊列國嗎?」
「算了,隨你。」
「那我們坐船會去吧!」
「我可睡不起平凡郵輪。」
「絕對是高級的豪華郵輪!」
「那就好。」
來到法國機場,接到哈寇特說他們安全抵達英國,用坐船的方式。
「請問你的愛德嘉少爺是在整我嗎?」
「是在整你啊!畢竟梵妮小姐可不是其他人能欺負的,濃濃也被欺負的很慘,不只是你。」
「你不承認我反而欣慰了一點。」
就這樣把花齊禾耍的團團轉後,最後乾脆請哈寇特帶他來薔薇宮。
「你終於讓我們相見了。」花齊禾開心了一下。
「相見?我不覺得我們遇見會是很稀奇的事。」梵妮表情零的看著葛雷戈利畫畫。
「娣娣我只想說對不起……」
「好我原諒你,你可以回台灣了。」
「可是……」
「葛雷戈利,我好累,我可以去紫宿舍休息一下嗎?」
「妳可以不要躲著我嗎?」他拉住她。
「你還想怎樣?」葛雷戈利拍開他觸碰梵妮的手。
「我只是覺得我們還能做朋友。」
「你說過:【友情一旦變質很難做回朋友】!」
「可以忘掉以前嗎?」
「那些事情一筆一劃的刻在這裡很痛!」梵妮指著胸口,「我現在的日子很好,不需要回到以前。」
「可是妳……難道妳想要抹滅過去?」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
「我很抱歉……」
「那兩個巴掌,打散我對你的所有感覺,我很慶幸我對你還只是喜歡。」
「妳在騙我對不對?」
「沒有,我很理性。」
「難道妳愛上了雷多蒙特?」他指著雷多蒙特,可是全場的人都笑了,
「你不知道梵妮的全名嗎?」愛德嘉問。
「喬蓓娣?」
「喬蓓娣?那只是她在台灣身分證上的名字,她的全名是【梵妮.雷多蒙特】,我們兩個的關係是堂兄妹。」愛德嘉說。
「難怪你們有幾分相似……」
「不是每個喜歡都要在一起,不是所有喜歡都能變成愛情,坦白說,我喜歡現在……」梵妮說,
「為什麼……,妳在我鼓起勇氣後,又深深的打擊我……」
「你還有你的倩倩。」
「倩倩她有她的未婚夫了。」
「可是我們回不到從前……」
「還能是朋友嗎?」
「等你有天認清什麼是歉疚什麼是愛情在來領回友情卡。」梵妮勾著葛雷戈利的手,走出薔薇宮。
「原來她還沒原諒我……」花齊禾難過……
「她要是沒原諒,是不會見你的。」羅連斯好心的說。
「為什麼?」
「眼不見為凈。」格里希爾回答。
「難道……」
「你做最大的錯誤就是不信任,她最討厭不信任。」羅連斯說。
「你……」
「而且,你還賞她巴掌……」格里希爾不敢置信。
「對啊!你哪來的勇氣敢呼她巴掌啊!」雷多蒙特笑著問。
「你簡直把她自尊挖出來踐踏……」羅連斯也嘆氣,「愛莫能助。」
「呃……你們這是在誇獎我還是安慰我?」花齊禾有點不懂。
「基本上是在誇獎你,歡迎加入整梵妮俱樂部。」愛德嘉說。
「看不出來你們是在幫她討公道……」
「一開始有,周遊列國的滋味如何?」格里希爾說。
「原來是你們!」
「本來是想看她歇斯底里,沒想到她太冷靜,還以為她是太傷心導致,結果原來是沒感覺,害我們白跑一趟。」愛德嘉很失望。
「呃……」
「你們也收斂一下,讓她聽到就麻煩了。」羅連斯嘆氣,「我可不想被連累,先走啦!克雷頓,我們回去,花齊禾,很高興認識你。」
「羅連斯以前就很愛這樣,老是都幫梵妮,而且硬梆梆的不可愛。」
「我聽得到哦!愛德嘉。」
「怎麼樣了?還順利嗎?」一回到飯店,方語濃關心的問。
「我想我被甩了。」他笑了。
「怎麼會?都是我的錯。」
「沒關係,她說等到有天我能分別愛情和歉疚,就能繼續當朋友。」
「算是個Happy end?」
「也許吧,後天我在回去台灣好好療傷。」
-The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I-DLE〈Fate〉平凡日常中不可避免的命運|Music〈Fate〉收錄於《2》專輯,由隊長小娟作詞作曲,是一首帶有濃厚日系動漫氛圍的歌曲。〈Fate〉憑藉著其高品質的製作、獨樹一格的曲風、琅琅上口的旋律及貼近生活的歌詞,在各大排行榜上逆行並登上Melon等冠軍寶座。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4-06-11
    (G)I-dle 靠實力逆襲的純真單曲,〈Fate〉風潮至今仍未止息! Hi there,之前在2月時寫過韓國大勢女團 (G)I-dle 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2》(2024),也在上一篇文章裡寫了我對於兩首主打歌〈Super Lady〉和〈Wife〉,沒想到原定只有要宣傳兩首歌的行程,被專輯中收錄曲〈Fate〉給打亂了,從2月底、3月初開始,也就是專輯發行後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6-10
    G罩杯才女符紋綺 <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 >   1   G罩杯才女符紋綺   符紋綺坐於左邊,洪茂燦坐右邊,兩人手在琴鍵輕巧移動,洪茂燦彈主旋律,符紋綺做根音伴奏。紋綺柔柔唱著:「多少的手曾擁著你,曾擁得你心亂跳,有多少次多少次春夢,我都不再想更知道,賞花採花究有幾回,叫人費疑猜,花開花落是真是幻,一切該忘懷
    avatar
    荻夢依
    2024-05-10
    G中心的神奇之旅:探索愛與方向?一個具有未定義(開放)「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11
    (G)I-DLE - Paradise 歌詞(G)I-DLE ((여자)아이들) 'Paradise'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11
    台南-隱身安平巷弄的自在生活空間-G'day坐落於安平海邊安靜巷弄裡的G'day,是由背包客老闆TOM一手打造而生的,在遊走世界各地回到台灣後,決心要提供給遊客一個安全、舒適、又不須太多花費的旅宿...
    Thumbnail
    avatar
    活動長來了
    2020-08-27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10-OPA x 4FunBase之直衝腦門這次G紐前往OPA x 4FunBase的聯合密室宇宙,目標就是這顆好評不斷、狂銷熱賣的「直衝腦門」星球。出發前,G紐就已經聽聞,這是一個會秏盡體力的健身地獄關卡XD趕快跟著G紐的腳步,一探這會讓肌肉「直衝腦門」的密室逃脫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0-03-11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7 邏思起子之獨眼傑克特顫隊這次又飛到[邏思起子] 體驗最近口碑爆棚的新密室星球[獨眼傑克] [獨眼傑克]是邏思起子的第三款遊戲 這次邏思起子的新場館不是開玩笑的大! 除了未來還會有三款新密室遊戲外,旁邊還有[木木日子桌遊店],玩完密室就可以直接續攤燒腦,超級貼心XD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9-05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6 覔見之秦關秦關的故事劇情是從盜墓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找出秦代的文物並偷取出來,一邊探索秦代遺址找出千年古物,一邊潛入博物館中盜出千年寶物,除了這個重要的目標外。特顫隊員們也要從菜逼八的盜墓打雜新手,進化成盜墓集團中的傳說英雄,聽完詐騙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後。特顫隊員們,立刻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