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43篇 妻子外遇,丈夫和情人的戰爭

地獄列車老司機好心提醒你:
這一篇,請綁好安全帶,準備染黑下地獄 (゚∀。)
《地球防衛武力》
第043篇
妻子外遇,丈夫和情人的繁衍交配權戰爭
​​​​​​​
提早二天回到基地的年輕丈夫,第一時間趕回司令官邸,想給心愛妻子沙佳一個驚喜,卻意外驚到自己。
因為身為司令夫人的心愛沙佳、和曾經互許終生的青梅竹馬阿敏、偷情在床。
因為年輕丈夫百般呵護妻子沙佳,婚後二個多月都沒有碰她一下,依然保持處女之身,卻被第三者阿敏搶先佔有。
因為這間年輕丈夫親手勞力流汗建蓋出來的小屋,用來給愛妻沙佳遮風避雨的愛巢,準備未來一起養兒育女的小窩,卻被阿敏竊占。
年輕男孩真的被這樣的真相驚到了。
你覺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一場二名年輕強壯的雄性之間,
關於繁衍交配權的戰爭,
就此開打……
如果打出人命請不要意外。(汗)
年輕男孩恢復理智,衝回原本屬於他和沙佳的愛情小窩。
看著依然在床上棉被裡的沙佳和那個男人:
「這是怎麼回事!你是誰!」
沙佳和阿敏互看對方一眼。
阿敏:「我是阿敏。」
年輕男孩氣急敗壞:
「你對沙佳做什麼!!!!!!」
阿敏故意得意的說:
「就是做那件事。
我真的必須感謝你把我的沙佳保護的這麼好,
我真的沒想到沙佳還是處女。」
沙佳情感複雜的別開臉:「…………」
年輕男孩深感挫折,氣急敗壞:
「你說什麼!!!!!!」
三人火爆對質叫罵,就此開始……
阿敏:
「你忽然把沙佳搶走的事,我們勉強扯平了。」
年輕男孩又氣又憤,不過還是聽的滿頭霧水,試著以理智開始理解:
「沙佳,他是不是強暴你?」
沙佳鼓起勇氣:「沒有。」
年輕男孩難以置信:「沒有?」
沙佳決定袒護外遇情人阿敏:「沒有……」
年輕男孩更加不瞭解:「他到底是誰?妳為什麼……」
對男孩來說,阿敏真的像是忽然就跑出來的第三者。
阿敏溫和告知:「沙佳,我來說吧。」
沙佳:「嗯……」
阿敏看向年輕男孩:「看來你完全不知道整件事。」
年輕男孩死瞪阿敏:「…………」
阿敏:「我和沙佳從小一起長大,從四歲五歲開始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
年輕男孩:「…………」
阿敏:
「就算八歲之後沙佳不能再外出,
我還是和沙佳每天保持連絡,
也約定好要一起結婚,
結果你忽然跑出來把沙佳娶走……
所以沙佳本來就是屬於我的妻子,
不是屬於你的妻子。」
年輕男孩難以相信,因此詢問:「沙佳……」
沙佳勇敢的說:「是真的。」
年輕男孩:「…………」
沙佳開始說服自己的合法丈夫:「請你冷靜聽我說,我知道你一直對我很好,但是我真的不喜歡你。」
年輕男孩聽到感覺天旋地轉:「…………」
沙佳:「還記得我們相親的那一天,我試著和你說什麼?」
年輕男孩愣愣回答:「我已……」
沙佳:「那時候我想說的就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就是阿敏。」
年輕男孩恍然大悟,更因此把整件事連結起來,瞭解為什麼沙佳一直對自己冰冰冷冷。
因此年輕男孩再次覺得全世界都顛倒了:「…………」
沙佳再說:
「阿敏真的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我喜歡的一直是阿敏,
不是忽然出現二天就要和我結婚的你。」
年輕男孩:「什麼……」
沙佳:
「阿敏為了我們可以在一起,非常努力!
比誰都要努力!
都是你忽然跑出來,忽然就要娶我……」
年輕男孩:「…………」
沙佳:
「對不起……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怎補償你……」
年輕男孩則是在震撼中沉默。
想起的,和阿敏差不多。
男孩想著自己為沙佳付出那麼多。
盡力討沙佳歡心。
只想和沙佳共組一個家。
未來一起養兒育女……
年輕男孩:「…………」
阿敏平靜開口:
「事情就是這樣。
現在既然大家已經都知道情況,
把話說開了,
你打算怎麼辦,
司令大人?」
身為合法丈夫的年輕男孩,再次從震撼中恢復。
努力從營長父親對自己從小到大的所有教導,找出判斷是非對錯的準則。
世間的確有很多複雜事情,但是不論是法律或是無形規範,一定會有一套讓人們判斷是非對錯的準則存在。
終於,讓他找到了準則……
年輕男孩直瞪阿敏:「為什麼……」
阿敏:「什麼為什麼?」
年輕男孩:「我已經和沙佳結婚了!」
阿敏:「那又怎麼樣?」
年輕男孩:「…………」
阿敏:
「先讓我們放下身份,
像個男人一對一平等說話,
可以嗎?
沙佳在你身邊沒有一天開心,
還是跟著我比較快樂,
你不覺得放手讓沙佳回到我身邊比較好?」
年輕男孩問去:「沙佳?」
沙佳:「真的……我一點都不喜歡你……」
年輕男孩:
「真的一點都不喜歡我?
為什麼?
我為妳做了那麼多!
付出那麼多!
每次遠航二週為妳帶族人回來!
我是那麼的關心妳!
一心想要給妳最好的一切啊!」
沙佳:「…………」
阿敏:「告訴他實話,讓他知道妳對他的感覺,才能讓他徹底死心。」
沙佳:
「好,我就告訴你。
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
但是你太軟弱了,整天對人低聲下氣。」
年輕男孩難以置信:「我太軟弱?整天對人低聲下氣?」
沙佳:「另外,你一無所有!」
年輕男孩更是覺得難以置信:「我一無所有?」
沙佳:
「你比起阿敏,真的差太多太多!
所以我沒有辦法喜歡你!」
年輕男孩:「我……真的比他差?」
沙佳:
「你連骨氣都沒有!
真的連阿敏一半的勇氣都沒有!」
年輕男孩聽到喜歡的沙佳這樣說自己,雖然知道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不過還是再次大受打擊:
「…………」
阿敏:「你聽到了,沙佳完全不愛你。」
年輕男孩慢慢從打擊中恢復。
不同的是,這次的恢復,讓男孩的雙眼開始燃燒。
男孩死死瞪去:「阿敏……」
阿敏警戒起來:「怎麼樣?」
年輕男孩非常冰冷的說:
「我知道了……
你有很大的賊心……
明明知道我是誰,還敢這樣……
不論是多是少,你一定都哄騙了沙佳……」
阿敏:
「我有賊心?
是你先把屬於我的沙佳搶走啊!」
年輕男孩:
「我問你。
我娶走沙佳,是不是真的讓你那麼不甘心?」
阿敏:
「沒錯!
我有夠不甘心!
沙佳本來就該是我的妻子,不是你的!
現在你感覺怎樣?」
年輕男孩:「所以這是你對我的報復?」
阿敏:
「一半是!
只要是男人,遇到我這樣的事情,
絕對不可能甘心!」
年輕男孩憤怒大吼:
「蓋雅,通知中校過來關人!」
蓋雅:「是的,艦長。」
沙佳大吃一驚!
最好的情況,是當場把這個軟弱的合法丈夫說服。
卻沒想到,合法丈夫的行動是關人。
如果被關起來,沙佳就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才好。
至少大族長父親就會非常的生氣,更難為阿敏說情。
於是沙佳趕緊說:「不要!請你冷靜的聽我說!」
阿敏則是說:
「就算你是司令,要關人也必須我們有犯法!
我們做錯什麼?」
年輕男孩更加抓狂:
「因為你對沙佳做的事!
她是已經和我結婚的妻子啊!」
阿敏:
「剛才我不是說了,那又怎麼樣?
沙佳愛的是我,不是你!」
年輕男孩:
「看來你完全不知道婚姻關係
對於維持社會穩定的重要性!
像你這樣隨便破壞他人婚姻的人,
引起的永遠都是動盪和問題!
更不必說你已經有這麼大膽的賊心!」
阿敏:「所以你想要殺我?」
沙佳聽到這裡,也覺得合法丈夫有那樣的心意。
此外,沙佳更意外一向軟弱的合法丈夫會變得這麼強硬。
沙佳真的慌了,趕緊給阿敏說話:
「那一天我是自願獻身給阿敏!
是我勾引他!
你要抓應該抓我才對!」
年輕男孩再次難以相信:「沙佳?」
阿敏:
「不對,沙佳怎麼可能做出那件事?
那一天是我主動佔有沙佳。
反正我已經有覺悟,你要殺就殺我,放過沙佳。」
年輕男孩心想沒錯,沙佳不像是會主動做那種事的女孩。
因此弄清楚阿敏一定是強迫沙佳就範。
冒起一把更大的火:
「你這個畜牲……
還真敢趁機當好人……」
沙佳則是很緊張阿敏說的話:「阿敏!」
年輕男孩:
「沙佳!
妳根本被他哄騙了!
他有大膽賊性啊!」
沙佳:「我哪裡被阿敏騙了?」
年輕男孩:
「不管你們以前怎樣,
不管他對妳說多少的甜言蜜語,
我們都是舉行過婚禮的夫妻!
結婚那一天,
妳不是已經親口對我許下婚姻的誓言?」
阿敏:
「結果你說來說去還是這件事……
先結婚了到底又怎樣?」
年輕男孩:
「沙佳!
我一直是那樣真心真意的對待妳啊!」
沙佳:「我知道……」
年輕男孩:
「我一直照顧妳!
我一直愛護妳!
我一直等著妳!
我一直想的真的只有怎麼把妳照顧好!」
沙佳:
「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無法喜歡一無所有又軟弱的你……」
年輕男孩憤怒叫喊:
「那就不用多說了!蓋雅!!!!!!」
蓋雅:「中校帶領的軍隊已經在路上。」
沙佳更加緊張害怕。
緊拉遮身的棉被,跪著去到床邊:
「拜託你!
不要這麼生氣!
我們真的可以好好說話!」
年輕男孩只管一臉兇惡的直瞪元兇阿敏:
「好傢伙……你給我等著……」
不是空洞的恐嚇,是真材實料的預告。
阿敏感受到,知道自己真的命在旦夕。
不過阿敏還是硬起來:「連親手殺人的勇氣都沒有?」
年輕男孩咬牙切齒:「才要開始……」
阿敏:
「到底是誰要不甘心啊!!!!!!」
年輕男孩:「來看看是誰會更不甘心吧……」
沙佳知道事情發展完全超出她的預想,急的幾乎要哭:
「不要這樣!
拜託你!
大家好好說話!」
阿敏則是再次想到沙佳被搶走,被拆散,自己追求沙佳的努力全部化為空氣的憤怒……
因此,故意說出:
「至少我獲得沙佳的第一次。
不論我死我活,沙佳的心理將會永遠有我的存在,
永遠記得我是她第一個男人,而不是你。」
年輕男孩原本真的沒有想到這件事,甚至於沒有意識到。
經阿敏這一說,才真正發現,沙佳的確不可能遺忘阿敏。
沙佳的心裡,將會永遠有阿敏的存在。
這就是男人真正在意女性是不是處女的最大原因。
而不是那層薄薄的膜有沒有被插破。
於是年輕男孩再忍不住,理智徹底斷線:
你這傢伙------」
快步衝上床,對著阿敏就是打!
阿敏也不示弱,空手反擊打回去!
合法丈夫和外遇情人、二個男孩為了一個女人,開始糾纏,打成一團!
從床上打到冰冷地板!
沙佳知道事情完全不能收拾了。
徹底超出她的預想失控了。
一直在旁邊害怕尖叫:
不要打了
拜託你們不要打了!」
二個年輕強壯男人為一個女人打成一團,好笑嗎?
發生這樣的事情不好笑也不必意外。
就是搞出人命也不少見。
因為這是人類社會每天都在發生的事情。
事關交配權和寶貴繁衍機會,就連大自然的野生動物也會打到沒命……
小屋外,艦隊女孩直連的鋼鐵蜘蛛,絕對是站在艦長這一邊,不讓艦長受傷。
「艦長!!!!!!」
趕緊用蜘蛛手打破牆壁,直接闖入屋內。
上前拉住全裸的阿敏,把他壓制在地上,讓他不能再反手傷害司令。
年輕男孩卻還是氣憤難消,無法放過阿敏,直接鑽到鋼鐵蜘蛛下面。
就此不客氣的對無法反抗阿敏的臉猛打!
直打到拳頭破皮受傷,還是一直狠打!
「混蛋!
垃圾!
好大膽的敗類!
賊性好重的畜牲!
沙佳已經和我正式結婚!
是我的妻子啊!
是我的啊!
我們是大家認可的夫妻啊!
我們的小家庭已經成形了啊!」
阿敏很想回話討便宜,但是一拳又一拳被狠打頭,根本已經暈了,完全無法回話。
沙佳看這樣,也是徹底嚇到。
完全沒有想到,過往那個只會溫柔微笑的男孩,真的會變成這樣,要徹底把阿敏往死裡打,一點都不像個怕事的軟骨頭。
因此沙佳驚慌哭叫著撲上去。
努力想把身為自己合法丈夫的男孩拉開:
「不要打阿敏了!
拜託你不要再打了!
阿敏真的要被你打死了啦!
不要打了啦------」
依然在給外遇情人阿敏說話。
這時候,Xcom 所有軍官,終於帶著一百多名軍人跑步趕到!
他們一接到蓋雅傳來的緊急通知,立刻集合所有人全速奔跑過來。
所以這群軍人都氣喘吁吁。
看到鋼鐵蜘蛛壓著阿敏,年輕男孩瘋了般一直猛打不停,同樣赤裸的沙佳在旁邊哭叫拉人……
所有士兵都想:『到底怎麼回事?』
只有 Xcom 七名軍官大致知道怎麼回事。
中校更是鬆口氣:
『這樣也好,那個野心小酋長總是玩完了……』
於是中校帶領所有人上前:「司令,夠了!」
Xcom 七人蹲在鋼鐵蜘蛛旁邊,一人一句的勸著,伸出手又拉又拖,好不容易把徹底打紅眼的年輕男孩拉開。
被 Xcom 緊拉在旁的年輕男孩,依然氣憤威脅不停:
「大膽垃圾!
給我等死吧!
敢主動破壞我的小家庭!
看我怎麼親手解決你!」
沙佳不顧一百多名軍人在場,一件衣服都沒有穿的哭著撲上去,雙手捧阿敏的臉:
阿敏!阿敏!阿敏!
阿敏一直被打頭,已經被昏頭,甚至於輕微腦震盪。
年輕男孩看阿敏已經被自己打到要死不活,氣消一點。
轉而詢問:
「沙佳,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們已經結婚了啊!」
沙佳哭回:「那又怎麼樣!」
年輕男孩:
「我們結婚了啊!
我已經發誓不管怎樣,
都會永遠照顧妳,疼愛妳……」
沙佳:「我真的不喜歡你!」
年輕男孩聽著,又是難以相信,又是氣憤,又是心碎:「…………」
沙佳:「再說,你竟然把阿敏打成這樣,我討厭你!」
年輕男孩:
「我是妳的丈夫啊!」
沙佳怒吼:
「阿敏才是我喜歡的丈夫!!!!!!」
年輕男孩:
「自從結婚那天,給妳照顧的誓言,
我喜歡妳,
我尊重妳,
一次都沒有碰過妳……
妳竟然……」
說著說著,男孩真的流下心碎的眼淚。
自己未曾碰過並且喜歡的正娶妻子,理應還保持著處女身,卻先被其他男人捷足先登,並且整顆心完全向著對方。
是丈夫的,一定都會非常不甘。
但是沙佳的表情更加憤怒又不甘:
「剛才我已經說過!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
因為你軟弱,又一無所有!
你真的都沒有感覺到我不喜歡你嗎!」
年輕男孩流著心碎的眼淚:
「可是……可是……」
真的一直幻想著:
自己這麼有權勢,
只要對沙佳好,
對沙佳千依百順,
總有一天沙佳會瞭解,
也會喜歡上自己。
沙佳厭惡瞪著自己的合法丈夫。
明白表示出:別幻想了!
年輕男孩終於完全瞭解情況。
那麼還要怎麼辦?
年輕男孩:「他們都給我關起來!!!!!!」
中校:「第一班,第二班,都押起來帶走!」
雖然士兵們對這樣的情況都各有想法和意見,不過他們知道自己是軍人,服從命令才是他們該做的事情。
二名班長帶領二個班的士兵圍上去,分別伸手拉起沙佳和阿敏。
沙佳一直哭喊阿敏的名字,努力抱著他,不過還是被士兵們強硬拉開。
腦震盪的阿敏被二名士兵架著,在前面拖著。
沙佳同樣被二名士兵拉著手,跟在後面走。
班長:「走!」
士兵開始押著二名犯人,向司令官邸的大門走出去。
二個人都是全裸,這樣帶出去絕對會被居住區數千人看個清楚。
哭泣的年輕男孩看幾秒:「等等!」
士兵們都停下腳步,意外看去。
男孩哭著走上去,直到沙佳面前:「放開沙佳。」
二名士兵遲疑短短一秒,雙眼互看。
其實是要取得一起放手的默契。
男孩等不及,直接怒吼:
「給我放開她!!!!!!」
二名小士兵嚇到,趕緊放手。
男孩解開自己的元帥披風。
披到赤裸的沙佳身上,提供遮蔽。
這樣的披衣行動,在場眾人還可以瞭解。
只是,接下來的一句話……
男孩哭著說:沙佳……回來吧……
眾人的人類情感、雖然可以體會到這句話,理性卻是各有迴盪。
男孩近乎懇求:不管怎麼樣……回來吧……
沙佳哭著罵,並且主動甩開元帥披風,故意讓自己繼續赤裸:
「你討不討厭啊!」
男孩:「…………」
沙佳:「你就是這麼軟弱啦!!!!!!」
男孩唯有悲憤咬牙:「把那個垃圾男帶走!」
沙佳聽到自己要被留下:「等等!我呢?」
男孩哀求說著:
「沙佳,我不關妳……
我想處理的只有這個忽然闖進我們之間的阿敏……
讓我們先來好好談談……
因為妳對我一定有什麼誤會……
一定是阿敏一直說好話哄騙妳……」
沙佳:「我已經說了,沒有人哄騙我!」
男孩淚問:
「但是,在這個基地我怎麼可能一無所有?
怎麼會比不上阿敏?
一定有什麼誤會……」
沙佳哭求: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求求你,不要再拆散我和阿敏。
他真的已經是我的丈夫……」
男孩:「…………」
沙佳哭喊:
「你已經把阿敏打成這樣,還不滿意嗎?
看他這樣,我好心痛啊!
我真的好心痛!」
男孩:「…………」
沙佳:
「你的確是個好人,
未來一定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男孩:「…………」
沙佳:「疼惜她吧……」
男孩掙扎一會,唯有哭著:「帶她們走……」
中校:「都帶走。」
沙佳先一步去到阿敏右邊,伸手想要攙扶:「請把他交給我。」
已經架在阿敏右方的士兵意外,不敢放手,看向年輕司令。
沙佳也流著眼淚看來:「拜託你……」
男孩唯有哭著點頭。
於是士兵放手,讓沙佳從右邊攙扶著阿敏。
中校:「帶回去關。」
帶隊班長:「走。」
就這樣,沙佳親自由右邊攙扶軟攤的阿敏,一起赤裸的邁出腳步,走出官邸小白屋。
年輕男孩看著他們離去的赤裸背影。
親密的互相扶持,親密的互相依偎,至死都不願意分開的模樣。
年輕男孩瞬間知道:『這才是夫妻……』
憤怒,心碎,無能為力,傷痛,羞辱,不甘……對於沙佳的一切付出,都是沒有意義。
自己對於沙佳,真的只是個第三者,甚至於幾乎什麼都算不上。
自己真的在這場交配繁衍權的戰爭,戰敗了。
年輕男孩再次淚崩,低下頭,痛哭失聲。
就這樣,二位班長和二個班的士兵一起把沙佳和阿敏押出去。
男孩一直看著,直到他們消失。
官邸內只剩下不停心碎哭泣的男孩、艦隊女孩直連的鋼鐵蜘蛛、沉默陪伴的 Xcom 和其他的士兵。
任憑 Xcom 七人多麼身經百戰,完全沒有人知道這樣的情況應該對總司令說什麼。
一會之後,男孩不理會任何人,腳步蹣跚走向鋼鐵蜘蛛。
蓋雅心疼呼喚:「艦長……」
男孩哭著說:「我討厭這裡……我要離開……帶我回去……」
這個曾經付出不少心血建立、滿心前來會見沙佳的地方,現在卻是帶來這麼大傷心的折磨地。
蓋雅:「好的。」
鋼鐵蜘蛛的載人大肚子直立開啟。
Xcom 七人心想:『這樣也好……先把司令交給四名艦隊小姐照顧,好過我們這樣的臭男人陪他。』
才這樣想完……
男孩握緊拳頭,對著四面八方放聲咆哮。
「我討厭這裡!
我討厭這棟房子!
我討厭這個地方!
我討厭這樣的世界!
我討厭呀------
去死!
都去死!
全部都給我去死!
去死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地獄之火熊熊燃燒的黑暗世界。
這一聽,不分官兵,個個心驚。
擁有蓋雅艦隊和這個基地的男孩,絕對辦的到,
絕對有能耐毀滅這一切,
絕對能夠把地球所有原生命送往滅絕死地。
甚至於,只要男孩什麼都不做,放任外星人繼續佔領地球幾十年改造大氣,地球原生命還是非死透不可。
在場不少親眼目睹一切的人都想:實在是應該在男孩陷太深之前,把他拉出來。
可是,又沒有人知道該怎麼拉才好。
再說,男女感情事,更是誰都不可能拉住。
看看沙佳和阿敏就是忘不掉彼此,誰拉的住?
所以年輕男孩的感情,到底要怎麼拉?
男孩就在如此怒吼聲中咒罵全世界陪葬。
然後痛哭著踩上鋼鐵蜘蛛,進入載人腹艙。
向前彎腰傾身,低垂著頭,雙手蓋臉,號哭不已。
蜘蛛的腹部,緊緊闔上。
俐落轉身,快步把艦長帶回船塢的蓋雅號內部接受保護。
終於,官邸內只剩下 Xcom 和其他士兵。
格林無奈說出結論:
「司令沒有談過戀愛,
太純情了,
又是第一場婚姻,
加上對方的確是個超級大美人,
才會這麼一往情深……」
傻大個阿卡則是緊張看去:「中校?」
這一問,所有官兵都看向中校。
都知道阿卡在緊張什麼。
『如果完全心碎的男孩真的要拉全人類陪葬,怎麼辦?』
中校只能說:
「別擔心,只是不理性的氣話,過陣子司令一定會站起來。
因為感情領域,大家都是這樣長大。
傷的越重,長大越快。
再說司令的身份,他的心靈不能一直當個單純孩子。」
對於這樣的情況,中校已經有預想,所以心理有準備了。
雖然不少人同意,但是難免擔心,互看彼此。
中校也不再多說,拿出捲菸,點火抽,輕聲嘆氣:「唉……」
發展到這裡,總算是按照中校的希望和計畫。
因此無奈的中校心想:
『惡。總算是消滅了……』
沙佳和族長父親的存在與出現,無疑被 Xcom 他們視為紅顏禍水,視為惡。
問題是:
惡,究竟是什麼?
惡,又該怎麼定義?
至少中校知道,這支肩扛全人類未來一切希望的勢力,暫時不怕被竊奪了。
畢竟如果被具有不良大野心又心懷不軌的人竊權,該怎麼辦?
再說,犧牲他們幾個人的身心,保護住全人類的穩定未來,不值得嗎?
否則所謂的為全人類犧牲,又該怎麼定義和評價才好?
你認為呢?
ლ(́◉◞౪◟◉‵ლ) 大家一起在歌聲中染黑吧
客倌別急著轉台,這場衝突還沒有結束。
說好的三十人都還沒有死呢。
再說,如果這樣就收尾結束、太沒有意思了,你說對吧。 (゚∀。)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如果喜歡本書風格,歡迎訂閱。
我這樣的社會底層粗俗人,不怎麼寫文靜的東西。
那種東西留給教育程度更高的文藝青年男女去寫吧。
我這種低學歷,就是要寫些粗魯的爆炸性東西啊。
放放火,點爆炸藥,才是我的身份該寫的。(笑)
如果缺書,或是喜歡本書,歡迎從第一篇開始看。
本書發至這一篇,已經發出二十六萬五千字。
光看字數,可以看上一段時間。
另外,開頭五章都寫得很簡潔直接。
理應很好消化吸收才是。
所以把本書開頭補起來並不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