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通知,現在我的發文重心

雜文)通知,現在我的發文重心
如同之前幾篇說的,我正在搬家過來這裡,所以一直把我的總共600多萬字小說創作品或是重要文章給搬過來
現在已經每天不間斷的搬上好幾個月,也的確已經搬來不少
現在正在搬的幾本書:『榮耀的彼端』,『半神王』,『地球防衛武力』,『聖女新娘』,『自然律』,『被我養育的小蘿莉』
上面正在搬的幾本書如果搬完,大致就剩下:『亂世情緣』,『報應』,『身而為神』,『』,  這三本其實不重要的書
總之,我是想說,現在既然已經開始搬『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這本書,  我就會開始把發文重心放在這本書
因為:  小蘿莉是我的二大台柱書之一,2007年開始寫,總共二百多萬字,到現在,已經15年之久,不過還是有很多讀者朋友看完這本書之後,都會一直找來讀者我,所以小蘿莉絕對是我的台柱書之一
因此,小蘿莉這本書,早就該開始搬過來,卻一直拖到上個月才開始搬
反正,我現在是確定每一天一定會總共搬來這裡發出十篇文章,因此: 『榮耀的彼端』,『半神王』,『地球防衛武力』,『聖女新娘』,『自然律』這五本書,一天發一篇,總共也才五篇,
因此,小蘿莉一天最少會發出五篇以上.總共湊滿十篇
如果看見小蘿莉一天發好多篇,請真的不要意外!
大致這樣,以上通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雜文《旱雨》學生時期的創作,超古早味,故不考年分。 哭哦這分行是怎樣,但為了保留原汁原味…… 有短文感新詩,也有新詩感短文呢。 雨季 雲厚厚的交疊起。 純白與純白相互融合後, 帶著濕潤化為黑。 同流合汙的雲與雲, 甘願降下純淨透明的雨。 逆天的代價是消失。 甘願無存, 也要堅持自己的喜好
avatar
穹葉
2024-06-03
浮光掠影‧小巷雜文---離‧別活在人世間,儘管不樂意,要想離群索居其實並不容易,然而對於人際關係,不管我們多麼努力經營、不論我們多麼眷戀,最終總是會停在生離或死別。 雖然我無法掌握一段關係時間的長短,但我可以做到的是放手之後,存菁去蕪,只把溫暖、感激留在回憶裡。
Thumbnail
avatar
謙謙翹首
2024-05-30
【雜文】完成《安雅之地》小說之後我是在交出《安雅之地》書稿後,才實際踏上在腦中反覆想像過的與那國島、石垣島。踏出飛機門的那刻,刮來的風雨立刻輾平了資料建構的虛構。 可是,我還是很慶幸是在小說完成後才踏上土地。感謝那趟旅程給予幫助過的所有人,也謝謝鍾肇政文學獎的評審肯定〈被日本遺忘卻記得臺灣的小島 - - 與那國島〉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4-02-10
【雜文】在老屋咖啡廳吃肉桂捲的勇氣本文原刊載在印刻文學生活誌 8月號/2023 第240期 我不知道哪一種行為比較讓我不安。第一種是在舊公寓改裝的咖啡廳內,穿古著、聽誕生年代比自己早的歌,享受 2020 年流行的肉桂捲。第二種是擺出一種不容質疑的姿態,用文字堆砌出 1940 年代的少男、少女,會如何在咖啡廳(那時應該叫珈琲店)談論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4-02-03
一些雜文散詩(2016/12/07-08)如果可以那就變成水草 溫柔得溼掉 在全世界都睡著的時候 用雲的速度偷偷吃掉 有點遺憾 忘記了 忘了問你 昨天晚上有沒有睡好 沒有的話 來找我 允許你擁抱 然後逃跑 捲走全部,好夢留給你睡 〈晚安晚安〉           好想變成溫柔的水草 長在濕潤的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3-11-25
【雜文】《太麻里隔壁在哪?》~金光黨式洗腦法一直存在股市中是因為有效....「蛙在旅途」後的發文計畫呱,沒想到狐獴比青蛙受歡迎。 ■關於華新麗華:咱真的是主力教出的,現在不懷疑了吧~大空頭中率先提醒回補,華新麗華表現沒讓諸位失望吧,很快要創新高了,呵呵,別贊助到【狗兒子】也胰臟炎就好。 無意中繼承了師祖、老師衣缽,咱不吃這行飯,教出去對本蛙沒有損失,或許無意中培養出下一代【井底之蛙】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27
“現在心情很亂”的英日文?「無限接近(Proximity)」是一部低成本製作但劇情還不錯、 從被綁架者的視角講述與外星人第三類接觸的電影。 其中一幕女主角在床上難以入眠, 她對同樣被外星人綁架過的男友說「我現在心情好亂」。 心情很亂的英文,你可能會先想到「心(heart)」或「心情(mood)」或「亂(mess)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12
《抵達夢土通知我》【八】壞損的心何去何從082<p>阿嘉莎被德哥暴力砸毀的夢,阿妮絲是否可以替她完成?</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10-02
《抵達夢土通知我》【八】壞損的心何去何從081<p>阿妮絲當時正躲在暗處看著,不知道那是自己最後一次見到好友。</p>
Thumbnail
avatar
臥斧
201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