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二十九章、長夜漫漫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剪頭髮了?」剛回到家,江濠嶺就發現凌整個給人的感覺好像和之前不太一樣,變得更有魅力,更有那種清爽宜人的味道。

  「好看嗎?」幫嶺把脫下來,放在沙發椅背上的西裝拿去房間掛好,凌抓了抓那刺刺短短的頭髮,問道。

  「好看。」溫柔的看著凌,江濠嶺摸了摸他的頭,把他擁進懷裡。

  凌將頭輕輕貼在嶺的胸膛上,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他也伸手環抱住嶺的背,感受這也許所剩不多,溫暖的擁抱。

  下午他在書房裡試了一遍又一遍的密碼,然而無論怎麼試,顯示都是出現錯誤,這讓他又是心急,又是緊張,更多的是內疚,但這些並沒有讓他產生放棄拿到那份資料的念頭。

  因為他實在太愛嶺,捨不得嶺受到半點傷害,所以寧願選擇『背叛』,他也絕對不會讓那些照片毀了嶺的名聲。

  「嶺,我現在想要,可以嗎?」輕輕推開嶺的胸膛,凌突然微微踮起腳尖,親了一下嶺的唇瓣。

  「那裡不會痛了嗎?」江濠嶺也回應了凌的親吻,並將環抱住凌的腰的手往下到他臀部的夾縫處,然後用手指輕輕按壓了幾下。

  「嗯……不、不痛了,昨天你幫我上過藥了,已經沒事了。」雙頰緋紅的發出誘人的呻吟,凌害羞的伸手摟住男人的脖子,在他的耳邊輕聲呢喃:「嶺,快點抱抱我吧!」

 

  熱水的霧氣瀰漫整個浴室。江濠嶺深吻著凌的紅唇,又是吸吮,又是舔舐,又是舌尖猛烈交纏。

  「哈啊……嶺,唔!」凌剛想喘一口氣,嘴唇就又立刻被江濠嶺堵住。

  將凌壓在浴室的牆壁上瘋狂親吻,江濠嶺一手抓著凌的雙手,一手捏住他的下巴,不斷吮吻他柔軟的唇瓣。

  「今晚我可以粗暴一點嗎?」放開凌,一條閃耀著水光的銀絲還緊緊相連著彼此,讓江濠嶺情不自禁的用拇指摩娑那被他滋潤的嘴唇。

  雖然他給凌的第一次有不太好的回憶,但凌今晚的主動,讓江濠嶺又有了想對他SM的衝動。

  「好。」凌垂下眼眸,儘管嶺給他的第一次讓他非常恐懼,但想到往後可能再也感受不到嶺的擁抱,他就希望今晚能成為他這一生中,最後也是最『痛』的回憶。

  因為他需要用『痛』來懷念嶺的溫柔與溫暖,即使不知道自己剩下的日子還有多久。

  「真的嗎?」雖然得到凌的應許,但江濠嶺還是有些不確定。

  「真的。」看著眼前那張英俊的臉,凌點了點頭,輕聲道。

  霧氣依舊在四周飄散,兩人赤裸著身體,相互依偎,相互緊擁,相互在對方面前展現自己最火熱,也是最原始的慾望。

  江濠嶺單手摟著凌的腰,粗暴的吻著凌已經被他吻腫的唇瓣,並用另一隻手瘋狂揉捏他的乳頭。

  「嗯……哈啊……唔嗯!」粉色的堅挺在江濠嶺的揉捏中逐漸挺起,凌微微呻吟出聲,但他的聲音很快的就又在江濠嶺的親吻中消失殆盡。

  浴室裡氣氛火熱,兩人的體內也燃燒著熊熊慾火。

  江濠嶺加大手指上的力道,從揉捏改成搓揉拉扯,讓凌的乳頭像是充血般的又紅又腫。

  「啊!」忽然一個用力的向外扯動,讓凌疼得直接尖聲叫了出來。江濠嶺放下手,改以舌頭舔舐那被他玩弄到發紅腫大的地方。

  「啊……嶺……嗯……啊!」濕熱的舌頭不斷來回逗弄那挺起變硬的乳頭,凌抓著嶺的肩膀,感受一次又一次被含在嘴裡挑逗的刺激。

  「這裡也這麼硬了?」戲謔般的語氣伴隨著突然被握住的分身,讓凌忍不住輕顫起來。

  「哈啊……嶺,不要……」

  被握住的性器忽然開始被上下套弄,酥麻又想射的快感使凌禁不住的放聲嬌喊。江濠嶺不斷用力滑動那已經開始滲出體液的莖柱,又用指尖戳刺那溢出水的鈴口,甚至弄到一半直接跪下去咬嚙那不停淌水的前端,讓凌更加耐不住已經快要洩出來的慾望。

  「想射了?」邊握,邊吻著凌硬到不能再硬的分身,江濠嶺抬起頭,望著凌那濕濡的眼眸。

  「嗯……想……想射了,我想……啊,不……唔!」快要噴射出精液的小洞忽然被嶺的指尖按住。凌尖叫出聲,但隨即他的聲音就再度被嶺覆蓋住了。

  拉過凌的手臂,並繼續『挾持』他的分身,江濠嶺讓凌也跪著,和自己接吻。

  「嶺……唔……唔嗯……」

  濕熱的舌頭瘋狂侵犯著凌的口腔,而手上的動作卻也沒停下。江濠嶺拿起掉在一旁的領帶,趁凌喘息的瞬間放開他的分身,並改用領帶綁住。

  「啊!」無法宣洩的慾望又再次被遏止。凌叫了一聲,伸手想解開那打著蝴蝶結的領帶,但嶺卻抓住他的雙手,繼續把他壓在牆上親吻。

  「唔……嶺,我、我受不了了,要……要出來了!」半跪著扭動臀部,凌含淚哀求著男人,然而男人只是瞇起眼,啃吻他的脖子,低聲道:「再忍忍,等一下我們一起射。」

  「但是……」凌低下頭,看著男人那根已經勃起的粗大肉棒。他嚥了嚥口水,滿臉泛紅的抬起頭,「嶺,你、你是不是……」

  「是不是忍很久了?是不是很想進去?」男人輕笑,他一眼就知道凌在想什麼。只是一想到凌和自己的第一次,他就捨不得再讓他受傷。

  「雖然我很想現在就進去,但是我不想讓你受傷。」輕撫著凌的頭髮,江濠嶺的神情滿是溫柔。

  「可是……」知道男人是怕他受傷才忍住不進去,凌有些疑惑,但又不敢想太多。他怕是自己自作多情,卻又忍不住希望嶺對他真的有感情。

  「怎麼了?在想什麼?」輕輕吻了吻凌身上被他咬嚙的痕跡,男人柔聲問道。

  「在想……嗯!」不久前才被弄腫的乳頭突然又被男人含進嘴裡。凌嬌吟一聲,男人便用舌尖再次愛撫。

  浴室這裡慾火漫天,另一邊的醫院卻冰冷到了極點。

  10依然下落不明,05和03知道只能靠他們兩個去找給殷海催眠的人。

  「查到『夜鷹』的住處了?」手指交叉,坐在殷海的病床前,05冷漠的聲音在清冷的病房裡顯得格外令人恐懼。

  「查到了,但是你真的不等10回來嗎?」站在05的旁邊,03的視線也同樣在躺在床上的男人身上。

  「不等了,再等下去我不確定自己會做出什麼事。」雖然知道自己的身分不適合談感情,卻也無法阻止自己對殷海的感覺。所以即使再瘋,再危險的事,就算沒什麼勝算,他都做得出來。

  「真沒想到你只是離開了組織幾年,就已經陷得這麼深,看來這個男人確實很吸引你。」瞥了05一眼,03笑道。

  05沒說話,只是輕輕握住殷海的手。

  「總有一天,你也會遇到吸引你的人。」過了一會兒,05突然道。

  「好,我等著。」03微微一笑。他知道05只是在和他開玩笑,所以他也不會當真。

  像他們這種身分,要嘛孤獨一人,要嘛換個身分重新生活。但他們的手上已經沾染了太多的鮮血,對於那個美好的世界,他們並不能說可以完全融入,只能一點一點的慢慢接受。

  「該走了。」05起身,拍了拍03的肩膀。他再次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男人後,就頭也不回的走出病房。

 

  跪趴在地上不斷的喘氣,凌淌著淚水,全身顫抖,努力壓制快要噴湧出的慾望。

  「哈啊……哈啊……嶺,你、你東西……東西拿完了嗎?我、我快不行了,要……要忍不住了!」極力忍耐不斷想要射出精液的衝動,凌用腹部及大腿拚命摩擦自己昂揚流水的分身,噙淚喘叫道。

  剛剛乳頭被逗弄完後,嶺就隨便拿了一件散落在一旁的衣服把他的雙手反綁在後,好讓他不會趁他去拿東西時,偷偷解開綁住他分身的領帶。

  「快好了,再忍一下。」打開流理臺下方的浴櫃,拿出一個黑色的盒子,江濠嶺的嘴角微微揚起,從裡面拿出一副手銬和一條鐵鏈。

  「嶺,快點,我……我要、忍不……哈啊……」似乎已經到達極限的慾望開始讓凌覺得意識有些恍惚。他不停發出細碎的呻吟,猛烈搖晃著臀部,就是希望男人可以快點讓他得到解脫。

  「乖,馬上就讓你釋放。」解開綁住凌雙手的衣服,江濠嶺隨即換上手銬把凌的雙手銬住,並在手銬中間再栓上一條鐵鏈。

  「嶺,你……你到底想做什麼?」凌含淚問著嶺,得到的是男人又一次熾熱的唇齒交纏。

  「我想做什麼,你還不知道嗎?」輕輕啃了啃凌被他吻到發腫的唇瓣,江濠嶺忽然扯動鐵鏈,粗暴的把凌從地板上拉起來,並將他以微彎腰的姿勢拉進懷裡,讓他的屁股緊貼在自己的巨物上,輕輕磨蹭。

  「啊……哈啊……嶺,嗯……別、別動,啊……不、不是,不要,不……啊,想、想要,想要你,我想要,進、進來,快進來!」被慾望刺激到語無倫次的自動自發將雙腿分開,露出臀瓣間還微微紅腫的肉穴。凌含著淚水轉過頭,低聲哀求道。

  眼前的男孩子是如此的情色又誘人。他的雙手被銬著,嘴唇紅腫,眼眶泛淚,脖子上滿是咬痕及吻痕,乳頭更是被啃嚙、揉捏到腫脹不堪。而他全身上下除了那已經濕透,等著瘋狂吞吐男人肉棒的地方,其他的都早已在剛剛,烙印上男人的記號了。

  「就算會讓你受傷,我也不想忍了!」男人咬了咬牙,低聲吼道。

  「你……哈啊……你、你說什麼?快點,快進來,我想要你,好想要……啊!」粗大的凶器不等凌說完,便一舉狂暴的衝進他的體內。

  熾熱的內部包裹著蠢蠢欲動的粗物,江濠嶺扶著凌的腰,迅速撞擊他的臀部。

  「啊……啊……嶺……啊!」碩大的性器不斷抽插那淫靡的肉洞,甚至還翻出內部的粉色嫩肉,讓凌忍不住瘋狂喘叫。

  「哈啊……凌,你……你的裡面,好熱、好緊,太緊了……呃!」抱緊凌的腰,江濠嶺猛烈的往內部深捅,隨即又緩緩的退後,就這樣來來回回數十次。

  「啊……哈啊……啊……嶺,我、我忍不住了,快……快幫我解開,把領帶解開啊,啊!」

  江濠嶺一個兇猛的往前頂,直接觸碰到了凌的敏感點。凌崩潰的哭喊大叫,被勒住的慾望也瀕臨到潰堤邊緣。

  「再等等……哈啊……凌,再、等等。我們一起,和我一起,我要你和我一起!」用力拉動凌手銬上的鐵鏈,讓他更貼近自己。江濠嶺又猛力抽動數十次,才緩緩從凌的身體裡退出來。

  江濠嶺一出去,凌便雙腿發軟的跪趴在地上喘氣,而剛剛還含著男人的肉棒的淫穴則合不攏的淌著透明的體液。

  「嶺,哈啊……嶺,我、我真的……真的好想射。哈啊……哈啊……幫我,幫幫我,拜託,求求你,幫幫我!」

  不斷晃動臀部乞求男人的幫忙,然而江濠嶺只是又拉了拉鐵鏈,再次將凌從地板上拉起來。

  今晚的夜,粗暴、瘋狂,且色情,又漫長。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