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三十二章、你在哪裡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雖然媽媽沒辦法給你一個完整的家,但媽媽一定會連同爸爸的愛一起給你。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好嗎?」

  「凌,對不起,媽媽生病了。雖然媽媽不能陪在你的身邊,但我永遠愛你。」

  「凌,你現在,幸福嗎?」

  「我很幸福。因為有他在我的身邊,所以我很幸福。」

  「那他幸福嗎?」

  「他……嶺,你幸福嗎?」看著站在自己身旁的男人,凌的表情滿是喜悅。

  「你覺得我幸福嗎?」男人突然伸手掐住凌的脖子,又重複了一次,「你覺得,我幸福嗎?」

  「嶺……」

  「我幸福嗎?被你欺騙的我,幸福嗎?被你背叛的我,幸福嗎?」加大手指上的力道,男人的眼神既憤怒又痛苦。

  「對不起。嶺,咳咳,對不起……」輕輕抓住男人的手,凌的眼淚淌了下來。

  「我對你,真的很失望。」話落,男人就放開凌的脖子。他轉過身,便沒有再回頭。

  「你要去哪裡?」那決絕的背影,是凌最害怕的惡夢。他伸出手,想要去抓男人的衣角,但男人只是一直往前走,就像是完全沒聽到他的聲音。

  「嶺……咳咳……嶺,等等我!」腳很沉重,喉嚨也很刺痛。凌想追上嶺,但他們之間的距離卻愈來愈遙遠。

  「咳咳……不要走,嶺,不要走……」淚水不斷從眼眶溢出,嶺的背影也愈來愈模糊。凌抬手摀著嘴咳了幾聲,鮮血從他的指間緩緩滴了下來。

  「嶺……等等我……」遠去的背影逐漸看不清。凌伸出手,想要抓住那最後的殘影,但他的腳已經動不了了。

  他傷害了嶺,欺騙了嶺,所以就連在夢中,嶺給他的也只有一個背影。

  緩緩的睜開眼睛,凌的眼淚又從臉龐滑了下來。身旁的床單是冷的,四周的空氣也是冷的,嶺把他獨自一人留在房間裡,讓他孤零零的躺在床上,就像是已經完全遺忘他,又或是不想再和他有任何關係了。

  「嶺,你在哪裡?」艱難的用手撐起發燙、疼痛的身體,凌轉頭瞥向窗外的滂沱大雨,輕聲喃喃道。

  江濠嶺坐在辦公椅上簽署文件,助理葉楓拿著行程表站在一旁報告。

  「葉楓,把明天早上的峰崋企業換掉,我要改去勝延的子公司一趟。」把簽好的文件交給葉楓,江豪嶺按了一下痠疼的眉間,繼續看堆在桌上的資料。

  這是江濠嶺出差到國外子公司的第二天。與其說他是出差,不如說是在逃避。這兩天他不眠不休的工作,就是想去忘卻那個欺騙他、背叛他的人。但每看一個字,就想到凌滿臉淚痕,在他身下不停啜泣的樣子。

  凌的呻吟,凌的哭喊,凌火熱的肉穴包裹著他粗大的巨物,都讓他覺得全身燥熱,又內心煩悶。

  「葉楓,幫我訂RD(酒店名)的包廂,順便再叫幾個順眼的。」放下手中的資料,江濠嶺又捏了捏眉間,把放在一旁的手機拿給正在整理文件的助理,「還有如果有人打電話過來,就說我在忙。」他要去好好的放縱、發洩,他一定要忘記那個可恨的人。他江濠嶺,那還沒說出口就被踐踏的初戀,他一定會徹底將他從自己的生活中完全移除。

 

  窗外風雨交加,雨水瘋狂打在窗戶上。凌坐在窗邊,摀著不斷泛疼的胃,默默流著眼淚。

  自他醒來後,就發現自己被嶺囚禁在這個房間裡。只有到飯點時,才會有一個老伯伯推門進來送飯給他。

  這期間他斷斷續續的咳血和胃痛,然而那個老伯伯似乎是收到指示,並沒有理會他,只是站在他旁邊,等他把飯吃完後,將碗盤收拾一下,就出去了。

  「咳咳……咳咳……」間歇性的咳嗽愈來愈頻繁,精神也愈來愈恍惚,但凌知道即使自己的身體再怎麼難受,他也不能闔眼。因為若是他再度睡著,可能就永遠都醒不過來了。

  他還想再見嶺一面。就算是只有一個背影,就算是只能躲在遠處靜靜的看著他,他都會努力撐下去。

  「嶺,我愛你。」我愛你,真的好愛你。就算我們之間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我也會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愛上你。

  「嶺……咳咳……我愛你……咳咳咳……我愛你……」

  外面的雨愈下愈大。凌的嘴角流出鮮血,他按著胃部起身,將身體輕輕靠在窗戶上。

  一道閃電伴隨著淒厲的雷鳴,照亮了夜晚的天空。

  「咳……嶺……我愛你……真的……好愛你,咳咳!」一口鮮紅在地上暈開。

  凌扶著牆壁,支撐自己快要倒下去的身體。他的意識逐漸變得模糊,視線也愈來愈渙散,但是他知道自己還不能睡,他要撐著,撐到見到嶺的那一天。

  「哈啊……嶺……咳咳……哈啊……哈啊……嶺,我想見你,好想見你,我好想你……」眼淚與血交織,滴落在地板上,像極了被雨水淋濕後,飄落在地上的花。

  「嶺……哈啊……咳咳……咳咳……不行,好累……嶺,我覺得好累,我好想睡……」扶著牆壁緩緩向床邊走去。凌每走一步,都覺得腦袋更加昏沉,焦距也愈來愈扭曲。

  短短的幾步距離,卻彷彿走了幾世紀。凌愈走愈慢,走到只差一步,他就能碰到床了。

  「啊!」一個腳步不穩,凌跌倒在地上。他想要往前爬,想要碰到床,就像是想要靠近嶺,卻怎麼樣都無法接近。

  果然不屬於他的,就永遠都不是他的。

  外面大雨一直下,雷聲隆隆,狂風呼嘯而過。凌趴在冰涼的地板上,輕咳著,喘著氣,努力挪動已經沒有什麼力氣的身體。

  他還不能睡,他還沒有見到嶺,他想用最後一口氣告訴嶺,他沒有欺騙他,也沒有背叛他,更不是愛他的錢。

  他愛嶺,真心的愛著嶺,愛他勝過愛自己的生命。若是罵他賤,罵他愚蠢,他也只會說在人世間走一回,能遇到一個如此心悅、鍾愛的人,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件事,也是此生最大的幸運。

  他不要求嶺回報他的愛,他只希望能在最後的生命裡,再看嶺一眼。

  只要一眼,他就滿足了。

  「嶺……嗚……咳咳……嶺,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好想……

  我真的……

  「嶺,我……我愛……你,你……你在……哪……裡……」

  只差一步距離,就差一步距離,凌的目光漸漸暗了下來。他落下一滴眼淚,又咳出了一些血,接著緩緩閉上眼睛。


(待續)

***************

明天最後一章~~

終於要結局了~~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