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十八章、危險逼近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江濠嶺下班的時候,電梯門一開,就看到自己一整天都想著的人,手拿一把傘坐在大廳的椅子上,好像是睡著了。
  「凌。」走過來脫下自己的西裝外套,嶺先是把它蓋在凌的身上,接著就彎下腰,將凌整個人打橫抱起。
  「嗯……嶺,你下班了?」剛被抱起來,凌就緩緩的睜開眼睛。
  「嗯,下班了。」嶺低下頭,輕輕用額頭抵了一下凌的額頭,「怎麼不在家裡等我?」
  如此親密的舉動,讓大廳裡的所有人全都震驚的往他們這裡看過來。凌一看到大家的視線,便害羞的抓了下嶺的衣服,「我想說快下雨了,又想到你沒帶傘,所以就……」
  「所以就來接我了。」不等凌說完,嶺就笑著把他想說的話全都說完了。
  「嶺……」滿臉通紅的別過頭,凌發現大家的視線還在他們身上。他害羞的又拉了拉嶺的衣服,示意嶺把自己放下來。
  「他們想看就讓他們看,你是我的人,他們不敢亂說。」抱著凌走出辦公大樓,嶺的專屬司機便將車子開了過來。
  嶺本來就有自己的專屬司機,但因為他不太喜歡別人碰他的東西,所以幾乎都是自己開車上、下班。
  今天是因為他的司機一直用『求您還是讓我送吧』的眼神看著他,所以他才勉強答應讓司機接送。
  「江先生。」司機下車,幫男人撐傘、開門。凌望著自己拿在手上的那把傘,頓時覺得有些尷尬。
  注意到懷裡的人兒似乎有些不對勁,嶺低頭看了一眼凌手中的那把傘,便跟司機道:「今天我和他一起回去,你先去忙你的。」
  「先生……」
  「嶺……」
  司機和凌的聲音同時響起。江濠嶺沒理會司機,只是溫柔的看著凌,並低下頭,在他的耳畔輕聲道:「我現在只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相擁』在一起。」
  如此甜膩又令人害羞的話語,讓凌的臉頰瞬間通紅了起來。但看著站在嶺身旁,撐著傘,滿臉無奈的司機,他的內心又有些掙扎。
  他想和嶺在一起,但也不想讓嶺的司機覺得為難。他愛嶺,但他不能自私,更不能讓別人覺得自己仗著嶺的寵愛就為所欲為。
  察覺到凌的猶豫,嶺低頭輕輕吻了一下他的唇瓣,神情柔和:「別擔心,有我在。」
  大概是知道老闆的想法,司機只好無奈的將雨傘拿給他,「先生,那我就先去附近轉轉,若您有需要,隨時跟我說。」
  打開車門,司機坐進車裡,又看了一眼站在滂沱大雨中,被雨淋到全身濕透的老闆,和被老闆抱在懷裡的人。他輕嘆一口氣,搖了搖頭。
  看著駛離的車子,凌拍了拍嶺的手,要他把他放下來。嶺又吻了一下凌的嘴唇,才『依依不捨』的讓他離開他的懷抱。
  夏晴躲在柱子後面,看著站在雨中,那兩個相依相擁的身影,她氣得握緊手中,剛剛去醫院拍的胎兒的照片,就像是想掐死,那個被男人親吻的男子。然而她並不知道的是,除了她,還有一個人也在遠處看著雨中的那兩個人。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又看著躲在柱子後面的那個女人,那人嗤笑一聲後,按下一個按鍵。接著,開始通話。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