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014

=================================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14
我緊抱坐在大腿上的艾莉絲,抬高她的臉,雙唇完全蓋住她的櫻桃小嘴開始
吸吮,並且將我的舌頭探進她張開的嘴裡。
我的舌頭一直靈巧探著,先是碰了她的牙齒,然後更深入的觸碰柔軟又極富
彈性的舌頭,與她糾纏在一起。
艾莉絲感覺到我的舌頭進到口腔一直觸碰舌頭,我的唇又一直吸吮她的嘴,
於是身體緊張又僵硬的直瞪著我,嘴裡的小小舌頭更是緊繃起來,完全不敢有任
何動作。
我就這樣一直舌吻她,吸吮她,更緊的抱著她,感覺她溫熱的鼻息與嘴中的
氣息,不時逗弄她敏感的舌尖。
她依然緊張的直盯著我看,相信我的行為對她來說一定非常的奇怪,畢竟舌
頭都整個探進去,侵入她的身體……
接著我一手緊抱她,一手順著她的身體伸下去,然後迅速探進她的雙腿間,
隔著她穿的休閒褲開始撫摸下陰,想帶給她刺激感。
但艾莉絲反而更將雙腿併攏,略微用力的夾著我的手,雙手也慢慢舉起搭在
我胸前靠著,一直緊張看著我,好像想推開我卻又不敢的樣子。
我沒有理會她,依然繼續品嚐艾莉絲的蘿莉滋味,然後我能清楚感覺到她開
始吞嚥我流到她嘴裡的口水,而使她的舌頭靠著我的舌頭頂動一下。
這時我才慢慢將舌頭伸回來,離開她的唇,也看著她。
艾莉絲趕緊將雙唇閉上,以完成受到驚嚇的表情看著我,然後又吞了口水。
她是真的嚇到,看來這麼深入的舌吻對她這樣清純稚幼的八歲孩子來說還是
太刺激。
我看著她友善微笑,溫柔叫著她,然後以手摸著她的金髮安撫她,好不容易
她才又對我露出微笑,雖然並不是真正放心無戒備的笑容。
接著我轉頭看著房間中央的床,就一口氣將她抱起,向那裡走去,決定再透
過她的身體得到性娛樂。
我將艾莉絲放回床上躺著,然後雙手拉著她的褲腰開始向下脫。
她被我脫著褲子與內褲,反而沒有剛才舌吻時那麼緊繃的反應,一定是因為
已經習慣在我面前裸體,完全天真的不知道其實比起跟我舌吻,這才是最危險的
動作。
脫下她的褲子,跟著脫她的上衣讓她全裸,然後我走回觀景窗旁拉動窗簾,
將窗戶完全遮蓋住,就開始脫自己的衣服。
艾莉絲一直坐在床上乖巧看我脫衣全裸,看我聳著胯下陰莖向她走回去,應
該想著我又要對她做出摩擦下部至射精的行為。
不過今天可是難得來到汽車旅館,不是待在家裡房間中,當然會有所不同。
我沒有立刻採取行動侵犯她,而是微笑看著她爬上床,然後抱著她嬌小的身體一
起躺到枕頭上。
我平躺著枕頭,讓她躺靠在我的左胸側壓著左手臂,我再舉起左手摟著她的
身體,就像今天早上剛醒來的樣子。
不過只是躺著當然不像,我伸去右手握著她的小手,然後跟她說:「握住,
陰莖。」就引導她握上去,並且那裡明確感覺到她小手的溫熱。
她一直低頭看著好一會,然後才又抬頭看著我。
我本來只是想友善的誇獎她而點頭,但她似乎對我的點頭行為作出另一種解
讀,小手開始上下套動陰莖。
我相信她媽絕對想不到清純的寶貝女兒離開身邊不過十天左右,就學會了幫
男人自慰打槍……
而既然艾莉絲都開始套動我的陰莖,我也不阻止她的動作開始享受,左手更
緊的摟著她,並且不時低下頭親密吻她的金髮或額頭。
可能是早上已經有過經驗,所以這時我並不會感覺非常刺激,加上她的小手
其實套動的很慢,所以我都只感覺像按摩般舒服,並沒有太強烈的性快感。
但這樣也好,誰說性生活就是要每次都迅速直達射精底線才算,像這樣如絲
縷連綿不斷的舒服感覺也是一項極大享受。
而艾莉絲雖然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她這樣做,至少她知道我很喜歡用陰莖接觸
她的身體,不論是雙手或她尿尿的地方,所以她只得乖巧聽話的一直配合。
我就這樣享受好一會,才終於身體翻過去壓著她,雙手撐著身體,然後我將
腳壓進她的雙腿間向左右推開,讓陰莖和腹部可以壓到她的陰部和大腿。
艾莉絲一直乖巧安靜躺在床上配合我張著雙腿,雙眼一直靈活轉動看著我。
我也將陰莖壓在她的陰部後,就開始上下聳動屁股摩擦,如同前幾天下午玩
的性遊戲,只是我並沒有動的很快,而是慢慢動著。
同樣的,她嬌小的身體再次因我的動作而輕微晃動,白皙的臉頰也浮起一層
淡淡紅暈,安靜感受著如此奇妙的舒服感覺。
我看著被完全制壓在身下的艾莉絲,與她安靜凝望彼此,想著雖然她才只是
八歲的孩子,我們也相差足足十歲,但我們也可以算是已經擁有夫妻美滿的性生
活……因此就這樣看著她慢慢長大,並跟她攜手共度一生也不錯。
於是我繼續聳著陰莖摩擦,並看著艾莉絲再次露出微笑,將右手輕撫她白裡
透紅的臉蛋,她也露出微笑。
我微笑開口:「艾莉絲,妳真的好乖、好聽話喔。」
她聽不懂,但至少她知道我是在稱讚她,所以依然以微笑回應我。
我的手依然輕撫她的臉頰,並且不時摸著她的鬢髮:「哥哥好高興有妳陪著
我,也好喜歡妳,以後絕對會好好照顧妳,所以妳也要永遠陪著哥哥喔……」
艾莉絲乖巧看著我,聽我說完,忽然羞澀的試著開口說話:「哥哥主人,」
接著雖然我聽的出來好像是國語,卻更像是小孩在牙牙學語而都說些語意不明的
字詞。
看她這樣我忍不住停下摩擦的動作笑著:「艾莉絲,妳說什麼?」
她看著我又說了幾句,然後乾脆轉頭看著房間內部的廁所伸手指著。
這才想到從出門到現在六個小時以上都沒有進過廁所,會想上廁所也是自然
的,更何況我這樣壓著她尿尿的地方與陰部摩擦刺激,她之前又不知道安靜的忍
了幾個小時,於是我問她:「想上廁所尿尿?」
她看著我,這才又想到廁所和尿尿這個名詞:「廁所,尿尿。」我幾天前就
教過她,只是因為在家很少用所以忘記了。
為了再加深她的印象,我只好同樣用手比著廁所:「廁所,尿尿。」
她就再學我說:「廁所,尿尿。」
我微笑點頭,不再壓著她的身體,牽著她的小手下床走到廁所前再比著:「
廁所。」
艾莉絲也乖巧的又學一次:「廁所。」得到我的讚美。
進到廁所我又比著馬桶看著她,但她只是迷惘看著我,看來她又忘記馬桶了。
這樣不行,語言這東西我真的要常常讓她說出口才行,不然她會記一記就忘
掉,畢竟不是出生後就一直學的母語……
於是我跟她說:「馬桶。」
她才想起並趕緊跟著說:「馬桶。」
然後我放開她的小手,她立刻乖巧坐到馬桶上,並且有點難為情的望著我,
似乎不希望讓我看到她方便;但我對她微笑點頭,她只好低下頭,沒多久就聽到
尿液開始注入馬桶的聲音,並且聞到淡淡的尿味。
我對她說:「尿尿。」
她抬頭看著我,乖巧的說:「尿尿。」
沒多久她就尿完,我就從紙桶中撕下一段衛生紙,牽著她離開馬桶站起來,
幫她擦乾下體,然後丟進馬桶中一起沖掉。而她可能是尿液終於得到解放,表情
看起來輕鬆舒爽許多。
而我看她放尿後接著換我立刻有尿意了,於是站在馬桶前牽起她的小手,讓
她扶握著我依然半硬的陰莖,要她就這樣幫我服侍放尿。
她一直安靜握著我的陰莖看,於是我跟她說:「艾莉絲,哥哥主人,尿尿。」
她抬頭看著我:「哥哥主人,尿尿。」
我讚美的伸手摸她的頭,然後盡力保持平常心,過沒多久陰莖就在她的小手
中抖動幾下,然後噴出尿液……感覺真是舒暢。
,。?!……-:;、.「」『』﹙﹚〝〞”*
下面是2006年寫文發文的老紀錄
話說WOW真的好恐怖
跳進去真的很難爬出來
需要相當大的決心才可以
我轉移跑道來到尖石
玩的是部落不死族這邊
有人也在同一似服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