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傳說-2. 他就是我哥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顧立行低著頭走在台北街頭,雨早已停了,但路上仍有幾處水窪,他心想路平專案做了幾年還是填不好啊,這時他看見一旁的巷子裡,有三個人正圍著一個瘦小的男生,本想裝作沒看見。不料,傳來一個聲音:「哥,你終於拿紫琉璃珠來了,他就是我哥!」
顧立行四下看了看,這....說得是自己嗎?還等不及他反應過來,三雙眼睛已經惡狠狠的盯著他打量,最高大的那位快步走了出來,一把抓住他的胳膊,用力的將他往巷子裡面扯。他驚恐的說:「我不認識他啊,我只是路過!」一直不動聲色的老大,戴著墨鏡,手握刺刀,朝他的方向劃了一下,發出低沉的聲音:「還說不認識,給我搜!」
顧立行雖然是個宅男,但也長得高瘦挺拔,一表人才,突然被人上下其手,都不知是要擋上還是護下。他身體本能的往後退了一下,卻被小弟一腳往前踹,'啪'一聲,整個人半跪在地上,帽T髒了,牛仔褲擦破了,宅男白嫩的雙膝也磨破皮了。兩位小弟把顧立行的身子摸了遍,只摸出一個扁扁的荷包,一隻用了快五年的手機,和一張聖誕傳說的遊戲帳號卡。小弟一臉不悅:「蠍王,這人沒有紫琉璃珠!」
為首的蠍王嘆了口氣:「罷了,這臭小子說能成功闖關,拿到遊戲最高獎勵的紫琉璃,看來不過是唬我們的,還虧我幫他加值了十萬元台幣。」
瘦小的男生:「明明是五萬。而且是你自願幫我充值,我哥一來,立刻就還你錢。」
蠍王:「連本帶利是十萬,馬上還來,不然我連你哥也一起揍。」
顧立行終於聽明白了,原來他們想得到紫琉璃! 這個月只要能在聖誕節前讓個人積分超過7000分,並且雙人組隊闖關成功,從此網路上的帳號就有紫色琉璃光芒,還能獲得遊戲贈送的紫琉璃珠,那可是所有玩家都想收集的寶物。
顧立行看了一眼瘦小的男生,覺得這小子因此被打也不值得同情,竟然誇下這種海口。他事不關己的說道:「現在可以讓我走了吧。」
蠍王:「不,原來你也是玩家,先把你的帳號給我看看。」蠍王正要去拿那部用了五年的舊手機,突然,瘦小男生又大喊:「哥,你終於來了。」
蠍王:「小子,你當我是豬嗎? 能被你一樣的伎倆騙兩次? 」
蠍王臉上的凶狠無賴還沒收起來,就先遭受一拳,本來邪氣的臉現在更斜了。他猛得拿起刺刀就要回擊,卻被黑衣人一腳踢來,手上的刺刀跟著掉了出去。蠍王氣得連揮了兩拳,又被黑衣人巧妙避開。這時黑衣人一個錯步快速地來到蠍王左側,一拉一摔,蠍王便應聲倒地,黑衣人又再胸口補了一腳,蠍王差點吐了出來。兩旁的小弟見情勢不利,不敢再多事,趕緊連聲抱歉,扶起蠍王,匆匆忙忙走了。
瘦小的男生還沒站起身,就被打了一拳「臭小子,誰叫你在外面惹事。」
「哥,我沒有。我是被騙的,我哪裡知道他就是惡霸蠍王,他的帳號明明叫做'小女李黛玉',還一路’嚶嚶嚶’跟著我,叫我一定要帶她組隊闖關,約我在7-11見面,一起打遊戲拿獎勵,而且自動幫我充值。我以為花點小錢,就能闖關成功,哪知道花了五萬元,還打不下來。更慘的是見了面才知道是個男的,我才是受害者啊。」他語帶哽咽地說道。
「哼! 你還敢說,就憑你也想得到紫琉璃,那可是全網都想得到的獎勵。你就算有本錢當台幣戰士,也不一定打得下來。」
「哥~ 對不起嘛。我知道錯了。」
教訓完弟弟,他趕緊向坐在一旁的男生打招呼: 「我是張成瀚,這是不成材的舍弟張成嶺,感謝搭救之恩。你受傷了,我家就在四季KTV旁邊,不嫌棄的話,請過來坐坐,讓我順便幫你把傷口處理一下。」顧立行看自己一身的狼狽,只好點點頭,於是兩兄弟將他架起,三人四腳一拐一拐地朝住處走了。
====
當顧小湘嘟著嘴心酸無奈地走到九州牛排館時,餐廳剛剛送走最後一桌客人,曹大哥把門口的看板轉成休息中,一回頭就看到小湘哀怨的眼神,他心痛了一下,一把將這可愛的小女人攬了過來: 「小湘,讓妳等急了,我這就去收拾一下,馬上就好。」小湘將頭埋進他溫暖的胸膛,豆大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她覺得想跟喜歡的人共度聖誕夜這麼微小的願望,竟然等了一天都不能實現,心中難過的不得了。
這時戴著高帽的白衣主廚閃了出來,交代了一堆雜事給曹蔚寧,存心不讓他順利下班。幸好曹蔚寧的人緣很好,馬上有人主動將他的工作頂了。顧小湘在背後對白衣主廚擠了一個鬼臉,趕快拉著曹大哥離去。這時一位員工追了出來,拿了一盒蛋糕:「 喏,白衣主廚送的特製聖誕蛋糕,還給你放兩天假,下週一再來上班吧。」
接過聖誕蛋糕,曹蔚寧心想主廚也是挺有心啊~他轉身擁著小湘溫柔的說:「不早了,我帶你去吃個宵夜,然後送妳回家吧,免得妳哥擔心。」
於是兩人簡單吃了幾樣清粥小菜,曹蔚寧貼心地說:「粥有點燙,呼,小心點。」小湘:「恩~曹大哥,這筍子又酸又辣,很合我胃口,來,你也嚐嚐」她開心地餵了曹大哥一口:「好吃嗎?」曹蔚寧吃了一口,接著親了她一口:「配上妳更合我胃口。」兩人臉上滿滿的幸福,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終於把這甜蜜的宵夜吃完了。若半夜有蜜蜂飛過,都要停下來在他們頭上採蜜了。
乘著雨後夜靜,兩人手牽著手漫步走回家,台北是個不停歇的城市,但此刻兩人一點也不著急。回到家,小湘發現燈是暗的,她喊了幾聲:「哥?哥?」心想,都快兩點了,這個宅男竟然還沒回家,難道是跟四大妖姬去續攤?她打了一通電話,直接跳到語音信箱,哦?手機沒電了嗎?人去哪了?
曹蔚寧這時心也慌了,聖誕夜女友家中竟然一個人也沒有,他這時應該離開,還是該留下,心撲通撲通得跳著猶如千軍萬馬奔騰而過。他傻傻地說:「你父母呢?出去玩了?你哥呢? 需要我出去找嗎?」 小湘淡淡地說:「我父母去泰國旅遊了,我哥啊~ 難得他願意出門玩,就別吵他了。」說完小湘才發現,三房兩廳的老公寓,此時出奇的安靜,而她面前曹大哥的呼吸卻誇張的大聲。
她並沒有聽錯,曹蔚寧此時氣息混亂,他試圖深呼吸平靜自己,可是賀爾蒙分泌旺盛,動物本能的衝動完全無法平息。即便他是一位正人君子,但他腦中早已出現好幾個小湘裸露香肩,瞇著眼迷濛看他的畫面,體位也換了好幾個姿勢,但他的大頭還是理智過小頭,清了清喉嚨,口乾舌燥的說著:「妳快去睡吧,我在客廳等妳哥回來,不用擔心。」
就在小湘轉身回房時,曹蔚寧一把將細腰攬了過來,深深的親了一口,舌唇交纏,口津的甜蜜,頓時讓他的頭腦猶如爆米花,砰~砰~炸開,他再也把持不住,隔著褲檔就磨蹭了起來。小湘也主動的呼應了他,雙腿間的空隙緊緊貼著曹大哥,曹蔚寧的君子教條此時重重在心中鞭了一下,但濃烈的情感立刻如海嘯滅頂般撲了過來,他覺得像是隔了好幾輩子的等待,此時只想與小湘合而為一,攜手共渡此生。
另外一邊四大妖姬和黑白無常又找了一間酒吧,進去暢飲起來,他們六人在一起顏質爆表,不論走到哪,都立刻引來眾人目光,若有人找他們拍偶像劇,收視率應該會很高。
===2===未完待續====
10會員
36內容數
十萬字以內的小說。 連載一定完結,絕不斷尾。 目前連載作品: 一躍成金 (1-10完)。 包租婆阿嬌 (目前連載中,還不知道會寫多少篇,之前生病,停更兩個月,再找時間寫完) 除卻所有..仍有希望.....(目前連載中,可能是獨立單篇,或是連續性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